close

mina x point 特別企劃!2014品牌大使選拔活動★

 10154115_717205684985173_5221216087786259371_n.jpg  
point 就是一直以來擁有極高人氣的3大日系品牌:
LOWRYS FARM、Heather、JEANASiS
 
這次參加了品牌大使的選拔活動!
非常幸運地進入了複賽唷~(灑花)
複賽地點在「高雄漢神百貨point專櫃」
 
我是Heather品牌候選人——心甜♥♥♥
 
鏘鏘~~
point-pixnet-29.jpg    
這就是我這次Heather品牌的穿搭!
全身都是Heather的服飾唷!
這次我的風格是「休閒甜美」
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上衣/
選擇了萬年不敗的「條紋」款
相信每位女孩的衣櫃裡面一定也有條紋上衣
沒錯~~條紋就是這麼的百搭又好看!
而且這件上衣是很舒適「棉質Tee」
同時增添了休閒的感覺唷!
而且這件上衣的領子還可以拉成一字領唷
搭配大大的造型項鍊就簡單有型~~
 
裙子/
這件「丹寧」高腰長裙
是本季大推的單品!!
因為高腰的設計可以拉長身型
加上傘狀裙的設計
讓休閒的丹寧帶出了甜美的感覺
 
項鍊/
花朵造型的項鍊~~
簡單的上衣就可以做搭配唷!
而這次配上條紋短Tee
瞬間就變得很有造型感
運用花朵的浪漫可愛氣息~
再次加強Heather品牌的甜美風格!
(還有另一款顏色喔,真的好好看♥)
 
 包包/
當然也是Heather的囉~
嫩粉色的肩背包包
大小剛剛好~
可以放得下女孩們所需的東西!
平常我習慣揹大包包
(因為要帶好多東西…)
可是這個包包雖然看起來不大
卻都可以放得下喔!
(手機、錢包、行動電源、衛生紙…)
一旁的拉鍊還有流蘇設計!好美喔♥
  
  
 
point-pixnet-1.jpg  
活動要開始啦!!緊張緊張
這時的我正在後台準備呢>////////<
 
活動主持人來開場囉!
point-pixnet-2.jpg  
這次活動還特別請到了
超美的~~薛妞妞女神!!!!
完全是目不轉睛阿♥
感覺大家都被她電慘慘了~
point-pixnet-3.jpg  
妞妞的服裝是LOWRYS FARM的喔!
高雄漢神限定款~~
本季新品—格子花樣吊帶褲
搭配荷葉邊的雪紡上衣
實在是甜美到不行呢!
看了妞妞的示範,也超想擁有的~
 
首先登場的是LOWRYS FARM的候選人
mina雜誌的編輯也會在現場提供大家更多元的穿搭法唷
point-pixnet-4.jpg  
 
這是第二組
JEANASiS的候選人~
point-pixnet-5.jpg  
 
第三組~
Heather的候選人~~
沒錯!就是我——心甜♥♥♥
point-pixnet-6.jpg  
先自我介紹,介紹自己的穿搭~
point-pixnet-7.jpg  
好害羞阿!其實當時超緊張的>///////<
point-pixnet-8.jpg  
輪到我講話囉~還是好緊張哈哈!
point-pixnet-9.jpg point-pixnet-10.jpg  
 
 
大家都介紹完後,
point還準備了現場的問答活動
直接送出品牌的「正品」喔!不是小贈品~~
超棒的♥好羨慕呢>//////<
point的衣服完全深得我心耶哈哈
point-pixnet-11.jpg point-pixnet-12.jpg  
大家都好熱烈的舉手搶答耶!!~~~
 
 point-pixnet-16.jpg    
合照時間~~
 
在此再向大家拉票一次啦♥
我是Heather品牌候選人—心甜
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_^/
 
接下來到point專櫃門口合照
point-pixnet-13.jpg point-pixnet-14.jpg point-pixnet-15.jpg  
超幸福的♥~
與妞妞一起合照!
 
point-pixnet-17.jpg  
哇哇哇!
我與妞妞的合照耶
認真覺得幸福啦♥♥♥~
 
point-pixnet-18.jpg point-pixnet-19.jpg  
回到point專櫃裡面
繼續拍照&逛街啦~
哈哈哈哈!
point-pixnet-21.jpg  
這是另一位Heather品牌的候選人~
美麗的小吹
point-pixnet-22.jpg point-pixnet-23.jpg  
哈哈我們一起在逛衣服
覺得衣服各種好看阿!
point-pixnet-27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讓我能夠有機會參加這個比賽
5/2mina的臉書粉絲頁會開設投票區
希望大家能夠投我一票
我會繼續加油的!♥♥♥
 
5/11決賽場在台北阪急舉行
我會努力的!
有空來看看我幫我加油喔♥謝謝~
 
 
--------------------------
 
 
--------------------------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 Welcome to my FACEBOOK :::
快來粉絲頁找我玩吧♡CHU // (Click!)
PIXNETPIC(FB).jpg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