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jpg

好久沒有寫穿搭啦!
這幾天天氣變化超大的
一下很熱一下又爆冷
實在太容易感冒了

好不容易覺得感冒應該全好了
又開始瘋狂過敏(淚)
而且是不明原因的過敏,到底是為什麼呢(搔頭)?

哎呀,前言好像有點多XD
今天的穿搭要介紹幾個秋冬必備的質感單品
都是很好搭配的單品哦
今天用這些單品來分享兩套穿搭囉

::: 第一套 :::
1-1.jpg 1-2.jpg
重點單品就是:
✔ 黑色寬沿帽
✔ 高領毛衣
✔ 高腰及膝裙

這幾樣是一定要擁有的(握拳)
今年可以看到好多人都在戴寬沿帽
以前可能會覺得這種帽子會不會有點誇張
但是今年如果戴上
絕對不會覺得誇張或奇怪
反而顯得非常的時尚哦♥
黑色寬沿帽_K-Style Secret(Click)
1-6.jpg
素色的高領毛衣可以搭一些造型大的項鍊
不過這次好像都被我頭髮擋住不少XD
黑色高領毛衣_K-Style Secret(Click)
1-8.jpg  1-9.jpg
其實冬天我還滿喜歡穿黑色系的
像是黑色、灰色、深藍色都會很常穿
這時候就可以用一些比較亮色的包包
增加暗色穿搭的一些亮點

1-19.jpg1-20.jpg

也是跟帽子、毛衣一樣來自韓國的包包
這款包包是質感是比較像麂皮的那種材質
所以要小心不要刮到
可能會留下刮痕
下雨天也盡量不要用囉

藍色包包_K-Style Secret(Click)

1-11.jpg

1-15.jpg1-13.jpg  

這件及膝裙我也很喜歡
質感很好,而且是有厚度的
有一點點滑面感覺
深藍色看起來很美 
深藍色及膝裙_Rainbow shop

1-24.jpg 1-25.jpg 1-27.jpg

::: 第二套 :::

1-28.jpg

帶有一些英倫學院風的感覺
重點單品就是:
✔ 畫家帽(貝蕾帽)
✔ 附領毛衣
✔ 老爺褲

1-32.jpg 1-33.jpg 1-35.jpg
附領毛衣今年特別燒!
這件是本來就有領子的哦
也可以自己在毛衣裡面搭配領子
中間菱形的設計更有學院風了

寶藍色附領毛衣_K-Style Secret(Click)
1-34.jpg
最近大家都紛紛換上了寬褲
我也越來越喜歡了!
老爺褲可以修飾腿形
只露出最細的腳踝部分
很適合搭配復古風的裸靴、牛津鞋哦!

老爺褲_GU(click)
1-36.jpg 1-40.jpg 1-43.jpg1-48.jpg 1-44.jpg
這件毛衣還滿保暖的
不會覺得空洞大
是比較密、有厚度的毛衣
而且本身就有寬度
所以裡面也可以多加衣服哦,不會變得像粽子
天氣更冷的時候,也能加上外套
我覺得超實穿♥
1-45.jpg
帽子毛毛的
摸起來很柔軟
可是我忘記在哪裡買的了(冏)
1-46.jpg  1-49.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感謝這次掌鏡的愛娜♥♥

快去K-Style Secret(Click)逛逛吧
哪來這麼好的老闆娘啦>//////<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 Welcome to my FACEBOOK :::
快來粉絲頁找我玩吧♡CHU // (Click!)
PIXNETPIC(FB).jpg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