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這次挑戰了日雜model的透明系妝容!

透明系女孩的妝容重點就是:

。淡妝,自然又清新

。有粉嫩的好氣色

。不做作、無害感

。實用的妝容!女孩們都要會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先來秀幾張完妝照!嘻嘻

後面都還有大圖

可以看得更清楚!

(這次照片放滿多的XDDD)

 

這不是業配文哦

只是分享妝容教學!

使用的產品主要是「Media媚點」的這三個

Media媚點

Media媚點

由左至右,分別是: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01亮膚色)

。亮采純色修容餅   (PK-1)

。晶透唇膏   (BE-3)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個人覺得這個BB霜還算滿好用的

味道上也不會不舒服

(因為我不喜歡粉底味道很濃的)

質地也滿剛好的

不會太水或太稠,推開是很方便的!

這是媚點今年(2015)秋冬新推出的

毛孔修飾的程度我覺得也還不錯

重點是塗起來不會死白!這點我也很care

最怕塗起來很白很恐怖了XD

亮采純色修容餅   

#亮采純色修容餅(PK-1)

這次修容系列推出了10個顏色

選擇非常的多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有微微的珠光

亮采純色修容餅

試用在手上其實還算顯色

淺粉紅不至於看不到

裡面也有內附刷子,攜帶出去補妝也是很方便滴~

 

這邊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粉狀腮紅的優缺點吧!

腮紅主要分為粉狀、膏狀、液狀

其實最常見的應該就是粉狀了

我自己也是最常使用粉狀腮紅

 

粉狀腮紅的優點:

顏色最齊全,有定妝的效果、也可以修飾一些毛孔!

可以因為不同的刷法,畫出不同的感覺。

(例如由外往內,較能修飾臉型)

粉狀腮紅的缺點:

一定要搭配刷具或粉撲使用,刷得時候要順著肌膚刷

用粉撲撲的話,可能腮紅的外緣會比較不自然

(可以再用手抹開或粉餅疊上)

所以是需要要練習一下的

媚點 晶透唇膏 

#晶透唇膏 (BE-3)

這個顏色是偏裸色的,塗起來滿自然

裡面是有亮粉的

所以會讓嘴唇看起來有點像擦過唇蜜一樣的閃亮

我覺得滿適合用來搭配裸妝、淡妝

 

好的,接下來就是 #日雜透明系妝容 教學時間了!

|重點1:底妝|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使用BB霜,塗抹於全臉,包含唇周。

塗的時候,用指腹或是海綿輕輕推開

要小心不要拉扯到肌膚

否則會造成細紋喔!

用量大約1-2顆黃豆就可以了

 

|重點2:眉毛、眼妝|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很迅速的就來到了第二步驟!

眉毛的部分,根據眉型畫出自然的眉毛就可以了

因為要打造日系的透明系妝容,所以不需要太粗

眉毛顏色就選接近髮色的

像我的髮色不是黑色

所以就用咖啡色的眉筆畫

(使用的是 #neuve惹我 咖啡色眉筆)

 

眼影用什麼呢?

用 #亮采純色修容餅(PK-1)!

就是今天的腮紅喔~

塗抹在眼窩後半部,雖然是腮紅,但可以直接當眼影。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使用眼線液畫出內眼線,也就是睫毛根部的部分。

因為是透明系妝容

所以也不用特別勾出眼尾喔!

自然貼合睫毛根部畫就可以了~~

(使用的是 #1028 人魚眼線液)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眼妝這一趴,最後就是刷上睫毛膏囉!

上下睫毛都刷,選用纖長型會更適合此妝容。

(使用的是 #1028 延長羨睫毛膏)

 

|重點3:腮紅、唇彩|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使用 亮采純色修容餅(PK-1) 塗抹於臉部,

現在日系妝容流行畫在眼下部分,形狀類似倒三角

距離大概是眼下1-2指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唇膏就按照自己本身的唇形塗抹。

完成啦!

很快吧~~~

這個妝容,應該是5分鐘內就可以完成的唷!

很方便吧

最後就來看,一大堆完妝照吧
(一不小心真的放了很多呀XD)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很想拍出日雜那種放空美啊XDDD

(不好意思,我的有點像發呆....> <)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雖然妝容是淡的

但其實反而會讓人注意到喔!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畫淡妝

但平常眼線會勾長一點點~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日雜透明系妝容教學

感謝你的收看!

希望你會喜歡這次的透明系妝容教學唷

 

延伸閱讀

。裸妝教學 【美妝】女孩們必學。自然系清透裸妝♥ 

。約會淡妝教學 【美妝】約會妝容教學。氣質淡妝之不敗的 #咖啡色眼影❤️  

。眼線教學 【美妝】眼睛超有神!3款實用眼線教學 x 1028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CHU // (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