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雅護髮  

對於護髮產品,心甜最重視三個點:

柔順、光澤、香味!

不得不說,這次收到的「伊麗雅」護髮產品

真的令我驚艷啊(真心不騙)

不管是光澤度、柔順度以及味道,都讓我很滿意

(難得遇到這麼喜歡的!!!!)

之前也有用一些不錯的護髮品

但就是可能味道普通,或是擦完有點黏

可是伊麗雅都沒有

我要直接送它五顆星

總之,就是我的菜!

 

雖然是合作文,

但我也真的喜歡這個產品!!!!

最近使用下來,真的好滿意啊~~

先來給大家看看前後差異吧

伊麗雅護髮  

原本我覺得我頭髮沒有很毛躁

但是用完之後,才發現還真的有差XD

好吧!看來不好好護髮不行啊~~~(扭)

不過心甜每次染or燙會在沙龍做護髮的唷

所以基本上髮質還算保養的不錯啦~真的

(自己講XD)

 

伊麗雅是台灣的品牌 Made in Taiwan

(一定要支持一下啊~)

伊麗雅護髮

但包裝很漂亮,感覺很像進口貨XD

伊麗雅護髮

身為一個白色控當然就愛這種包裝

白色、簡約又有質感

而且心甜是喜歡留包裝盒子的人

(就連常常使用的保養品,也一樣還是放在他的紙盒裡喔)

大概是因為這樣桌上看起來會比較漂亮加整齊吧?

  

這次收到兩樣護髮產品

後面都有做使用,所以一步步看一下去吧!!

 

兩款產品都是「銀色系列」的氣息

(後面會介紹它的味道)

一個是免沖洗護髮精華乳、另一個是深層護髮膜

伊麗雅護髮 伊麗雅護髮

使用方式與內容這上面可以看到一些

後面步驟也都有附上照片唷~~~

 

好的,來開箱吧!

伊麗雅護髮 伊麗雅護髮 伊麗雅護髮

左邊是護髮精華、右邊是護髮膜

來介紹一下銀色系列的氣味是什麼吧!

 

「#伊麗雅 銀色系列氣息」

是由5種不一樣的味道調配而成

所以分為前、中、基底三種味道

前味: #柑橘精油 以及 #檸檬精油

可想而知,是非常舒服的水果香氣

不會太甜,也能夠讓人聞起來感到放鬆、舒緩

中味: #紫丁香精油

紫丁香的花香不會太濃

淡淡的,聞起來是很清新的味道

基底: #幹木萃取 #琥珀萃取 #麝香萃取

聞起來是讓人感覺沈穩的味道

可以感到鎮定

而帶有一點點的麝香香味

也有種迷人的氣息!

(雖然看甄嬛傳時,覺得麝香好像很危險XDDD)

伊麗雅護髮

這罐護髮精華是免沖洗的

所以平常隨時都可以拿來使用

可以先沾一點點水在頭髮上

再抹,然後再進行吹整

伊麗雅護髮

擠出來就是這樣乳白色的

這是按壓約2下的量

塗抹髮尾其實還滿夠的唷!

伊麗雅護髮

護髮膜打開後有保護蓋以及小勺子

容量是180G

感覺可以用滿久的

因為一次也不會用很多

伊麗雅護髮

質地還滿黏稠的!

這是洗髮後,頭髮還是濕的時候使用

均勻抹在頭髮上後,大約停留1-5分鐘再沖洗就可以了

(就會馬上感覺到頭髮的柔順感!!!) 

心甜是每天洗頭的人

這個護髮膜,大約是2-3天使用一次唷!

 

來實際用用囉~

這是洗髮前,有點毛躁的睡不醒頭~!

伊麗雅護髮

伊麗雅護髮

接下來去洗髮!使用護髮膜

伊麗雅護髮 伊麗雅護髮 伊麗雅護髮  

除了頭頂,幾乎都有抹到唷!

大概從耳朵以下都有抹到護髮膜~

伊麗雅護髮  

停留了快5分鐘就洗掉

洗掉的時候,就覺得頭髮很柔順 >//////<

好喜歡頭髮滑順的感覺啊!

 

接著就是吹乾頭髮

伊麗雅護髮

這邊順道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睡不醒頭」都是這樣整理

用手指繞著兩邊的頭髮

向內繞

繞成一條捲捲的,再吹乾

這樣睡不醒頭的捲度會比較明顯,但也還是很自然

伊麗雅護髮

吹乾囉!是不是有差!!!!

來看看對照組

伊麗雅護髮

漂亮的光澤感都出來了>///////<

好感動啊

而且頭髮也香香的

自己都覺得好舒服

 

再來,使用些護髮精華吧!

(其實髮尾還有一點點濕,沒有吹到全乾)

伊麗雅護髮

主要都是塗抹在髮尾的部分

一樣也是向內繞

順著我的捲度來塗抹

伊麗雅護髮

有沒有看到光澤~~~

最愛頭髮有光澤,又不油的樣子了

伊麗雅護髮

完成囉!

手也不會黏黏的

伊麗雅護髮 伊麗雅護髮  

有染燙髮的絕對不能忽略平時的護髮喔!

或是習慣用電棒、離子夾

也都一定要勤勞護髮

那些熱度,對於頭髮的傷害真的不小>"<

 

再來張髮尾對照組!

伊麗雅護髮

不得不說,伊麗雅護髮品讓我好喜歡啊~~~~

最喜歡它的味道

伊麗雅護髮

不免俗的來些與產品的合照囉!

伊麗雅護髮  

#伊麗雅 產品資訊: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iya.tw

官方網站> http://www.iriya.com.tw/

謝謝你的收看

對了~~~

想知道我的這個「睡不醒頭」髮型

請看:【美髮】2015新造型!我也剪了女明星們都在瘋的「睡不醒頭 #LOB」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本次產品由 [伊麗雅] 贊助提供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CHU // (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