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包包開箱文來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很可愛又很有質感的#COUCOU信封包

COUCOU是來自香港的設計品牌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我的這款是 #家鳥系列 信封手提肩背包 - 櫻花粉

目前總共有三款顏色(寶石藍/薄荷綠/櫻花粉)

因為心甜還滿喜歡粉紅色系列的東西(咦?難道是少女心?)

而且覺得櫻花粉太可愛了~~就選擇了粉色!

很適合搭配比較甜美、優雅的衣服唷♡

 

來開箱嚕吧!先從正面開始~~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包包屬於信封包,所以是比較薄型、輕巧的小包包

如果要裝很多東西就不適合了

單看實用性的話,是比較低

但造型感與質感我覺得很不錯!

 

整體是用 #漆亮的帆布縫製,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有附背帶)

正面單一顆磁扣扣住,背面是拉鍊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裏面的布面也滿可愛的

還有兩個小內袋

可以放一些比較扁的東西

例如手機、悠遊卡、信用卡等等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提把也是很重要的特色!

是木質的,讓質感加分不少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背面拉鍊拉開後的空間也不太大

我也會比較建議放扁扁或小小的東西

我自己是拿來放護唇膏跟口紅

(挑比較小比較瘦的XD)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家鳥系列最主要的圖案就是上面的那隻鳥兒

有種拼接布料的手作感

喜歡手作感的女孩千萬別錯過呀~(招手)

而小鳥的圖案

就比較有法式童趣的可愛感

整體搭在一起

讓信封包也變得與眾不同囉!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我很喜歡這個小鳥圖案

翅膀的部分就像蕾絲一樣精緻

卻還是看起來很柔和,不會過於繁複或花俏

我想,這是一種法式輕甜浪漫感吧~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裝上背帶後,就可以用來肩背了!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背帶的環扣是一前一後

除了比較平衡外,我覺得背起來也會比較有層次感

不會緊貼著身體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來分享這次的穿搭吧!

都是走輕甜優雅的配色,

粉色西裝外套、白色上衣

藍灰色寬褲以及白鞋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COUCOU   

西裝外套與寬褲都是JOYCE SHOP購入的

我還滿常滿他們家的衣服

常常都可以挑到我的菜(笑)

而且基本上質感都很不錯啦~~

 

上衣是MIU-STAR的

很簡單,素素的白色背心

完全是百搭王

想不到穿什麼,穿它就對了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因為是雪紡紗材質

所以比較透明

裡面必須穿上小可愛

不然就太透啦~XD

 

鞋子是GRACE GIFT的

造型很簡單,沒有什麼花俏的樣式

就是白色漆皮的平底鞋

也是我的百搭鞋款

其實它的顏色是偏向米白色的

底是淺棕色的

穿起來就滿有質感的

是我很喜歡的鞋款之一哦

(有在看心甜穿搭的應該就知道,心甜是超級無敵白鞋控XD)

偶有其他顏色的鞋,但真的還是獨愛白鞋們XDDD

COUCOU信封手提肩背包#家鳥系列#櫻花粉

好啦!今天的包包開箱+甜美清新穿搭分享完畢!

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附上#家鳥系列 信封包的資訊囉

也有其他的包包可以看看唷~~

►粉絲團/

愛包包ibaobao(連結)

►官方網站/

http://www.ibaobao.com.tw/

 

感謝收看~(*´∀`)~♥

 

以上
[產品由 iBAOBAO愛包包 贊助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