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耶嘿嘿!因為要去迪士尼玩

所以這次特地畫上了「Duffy達菲熊」造型的光療!!

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自己超愛啦!哈哈哈

Duffysnails-1.jpg

一陣子沒有分享光療了

這次全部都是用畫的,沒有貼上任何東西

偶爾選擇這樣的感覺也很不錯:)

 

上一次的美甲我是用影片分享

傳送門在這兒哦哦哦:https://youtu.be/e88ZZuRlVCY

是白色系的法式美甲!

 

 //

Duffysnails-2.jpg

這次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可愛的「Duffy」啦!

兩手的大拇指分別畫上了Duffy & ShellieMay

我覺得美甲師超棒的!非常的仔細

也很會畫(我超入迷的看著她幫我畫!!)

大家可能會覺得ShellieMay的相似度比較低一點

那是因為ShellieMay的顏色其實比達菲粉一點

但是我們有討論過

如果調整ShellieMay真實的顏色的話

在ShellieMay頭上的蝴蝶結就會更難看到了

(誰叫ShellieMay的顏色都比較淺QQ)

所以最後決定讓ShellieMay跟Duffy的基本色用一樣的!

Duffysnails-3.jpg

其他手指就想做不同造型

分別有畫一半(法式)的粉色與愛心

以及類似Duffy腳底的圖樣!

喜歡Duffy的朋友應該都知道Duffy的腳底有米奇的臉兒!

超。級。可。愛♡

Duffysnails-4.jpg

另外的花朵圖案

我選擇了「藍綠色」

原因是.....想要有點畫家貓咪「東尼」的元素

沒錯就是迪士尼全新貓角色Gelatoni!

我也好喜歡這隻貓,很是我的菜!!

(雖然沒養貓,愛貓的我)

畫家貓東尼就是藍綠色的

所以~花朵兒當然就來點藍綠色囉!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光療

實在是太少女太可愛了(哈哈哈)

 

接下來就分享我在迪士尼與這次指甲的一些照片~

Duffysnailsss-1.jpg

這次是到香港迪士尼

不過跟日本的一樣

迪士尼線的地鐵列車都有專屬的造型

以及這個可愛的米奇拉環!

Duffynails-2.jpg

一系列與Duffy指甲的合照

Oh yeah!

覺得有種很青春的感覺(挑眉)

哈哈哈

Duffynails-3.jpg Duffynails-4.jpg Duffynails-5.jpg

拍完這幾張照片才發現

我應該要換上達菲的耳朵啊(如下)

duffys-1.jpg  

Duffysnails--1.jpg

是不是!哈哈哈

除了女孩們必備的米妮耳朵

這次去迪士尼我還買了這個Duffy耳朵的小髮夾

夾起來真的是.....自以為Duffy了(大笑)

硬要夾著去吃美國小鎮的Duffy下午茶~~哈哈哈哈

這滿好吃的!

請期待我的食記唷唷唷

也拜託督促我

這次香港的行程真的很豐富

我光是整理照片都快累死了!

但我還是很想趕快分享

所以,快督促我

你們想看我才會更有動力寫!

Duffysnails--2.jpg  

這是甜到不行的Duffy馬卡龍

好想再去吃一次啊!

吃這麼可愛的下午茶真的很幸褔

(容易滿足的女子)

XD

 

這次的Duffy美甲是在 #玫瑰莊園日式沙龍 做的

這是我第二次去,是我很喜歡的一間日式沙龍

除了美甲也有日式接睫毛

之前有分享過,所以想要看美睫以及環境的照片可以看這篇

傳送門:【美妝】在台北東區就能享受純正的日式接睫毛。玫瑰莊園日式沙龍♥忠孝敦化 

 

心甜這次的美甲師是很資深的Penny設計師

非常的溫柔、專業與細心

一開始幫我卸除之前的光療時就很溫柔

而且我也很喜歡 玫瑰莊園日式沙龍 卸除光療的方式

是很溫和的方式,用化妝棉沾滿卸除液並用多個透明夾固定位置(夾著不會痛唷)

並不是用鋁箔紙包著那種,對於自己指甲比較有保護:)

而且全店都是用日本的高品質美甲凝膠

我自己覺得可以維持比較久

(維持超過一個月喔!很棒很棒)

非常滿意

 

謝謝#玫瑰莊園日式沙龍

做出讓我很滿意的美甲造型,也很謝謝Penny設計師!

推推:)

Duffynails-4.jpg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21:30

電話:02 2740 8555

LINE:@rosegarden

(或點選網址加入好友:http://line.me/ti/p/%40rosegarden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4F-3

(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www.rosegarden.com.tw/

臉書粉絲團:RoseGarden 玫瑰莊園日式沙龍(請點我!)

 

 //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