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甜在香港.jpg  

(2018.12.20更新)

縫雙眼皮兩年後,我去割雙眼皮了!

割雙眼皮的文章: 我割雙眼皮了!如何快速恢復不留疤/術前術後一定要知道的事 #淨妍醫美

 

今天要來坦承我整型了!

哈哈哈其實我不會不願意講,因為我真的做了

而且我也還滿樂意分享的

(所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問我喔~~!)

在聊這次的手術前,想先來說說看關於「整形」

你對「整形」的定義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整型其實是非常廣泛的

不只是臉上開刀那種才算

像是雷射、微整什麼的這些都算

應該是說,我覺得只要是做一些改變讓自己更好看

就可以算是整型

當然也包含大家最常見的戴牙套

所以,整牙齒也是整形的一種囉!

  

關於我的「縫雙眼皮」

為什麼現在才說呢?因為我想先看看身邊的朋友們會不會發現

答案是:沒有!

醫生真的是太厲害了,幫我用的非常自然

我沒主動說的人都沒有發現

基本上只有家人知道而已!

所以如果你想要很自然、不想被發現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幫我手術的「陳承謙」醫師!哈哈哈

完全恢復後-右眼.png

我2016年10月的右眼(術後兩個月)

完全恢復後-左眼.png

我2016年10月的左眼(術後兩個月)

 

|為什麼想要縫雙眼皮?|

先來說說這次縫雙眼皮的原因吧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內雙」

除了內雙之外,我的眼皮脂肪是比較多的

簡單來說,眼皮是屬於看起來厚厚的那種

「眼皮厚+內雙」慢慢的,就看起來越來越內

變得有點像單眼皮,而且還是會往下壓的感覺

眼神看起來會比較兇、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小。

 

但大家看我的照片一定看不出來

因為之前我都固定有在貼「雙眼皮貼」

用化妝的方式讓我的內雙雙眼皮可以比較明顯地露出來

把眼睛放大、眼神變的柔和等等

 

其實我可以選擇每天貼雙眼皮貼

不需要做這個手術

只是想了想,當然手術後會方便許多

不需要每天黏貼之外

化妝、素顏的時候也都變得更方便

而且我想要的感覺

其實就是「貼完雙眼皮貼後」的樣子

 

|雙眼皮到底要選擇「縫」還是「割」呢?|

其實這個問題諮詢師、醫生在諮詢時都會告訴你

我一開始得到的答案是「割」

其實我的眼睛是比較適合割雙眼皮的

因為

1.眼皮脂肪多,很厚

2.眼頭是封閉型的(俗稱蒙古折)

3.割出來的雙眼皮會比較大和深邃

但是我沒有聽從,溝通後選擇了「縫」雙眼皮

原因是

1.割了就回不去了

(不是不信任醫師,是沒有非常確定自己想要的雙眼皮的樣子)

2.第一次做眼部的手術

(其實滿多人會選擇第一次先縫,確認了自己想要的眼型,等掉了之後再直接割)

3.恢復期比較短、價格比較低

 

所以其實呢,兩者都是可以選擇的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本身的眼皮狀況與想法

如果再選一次,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先縫

不過幾年後掉了的話,我可能就會直接割了

 

|關於眼型|

這邊想要來同場加映一下

說明「眼型」的差異性

前面我有說,我的眼頭是封閉的

而且眼皮脂肪厚、眼皮是內雙

這些原因會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比較小

 

而縫完雙眼皮並不會開眼頭、減少脂肪

所以掉下來的機率其實是高的

或者是說,能維持的時間有限

也沒辦法做出又大又深邃的雙眼皮

這些都是必須先知道的!

 

除了第一型,其他都是封閉的眼頭

 眼形眼頭.png

 

 

如果你想要很漂亮的大眼睛

例如:徐若瑄、范冰冰

她們那樣圓滾滾的眼睛(第一型)

就要先看看自己的眼型與眼皮狀況

 

我如果要變成他們那樣,就勢必要割雙眼皮

而且還要把讓眼頭封閉的蒙古折也割掉(俗稱開眼頭)

不過也是有女星有點蒙古折(雖然偏少)

或者是沒有很大的雙眼皮,是有點接近內雙的雙眼皮

例如:全智賢

 

上:范冰冰/下:全智賢

范冰冰全智賢.png

看他們的照片應該可以清楚地瞭解差異了!

總之就是這樣~

 

//

 

|縫雙眼皮的手術心得|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要看手術前後的差異

以及手術後恢復期狀況的照片

所以我先奉上術前的照片

很努力地找到了沒有貼雙眼皮的照片

哈哈哈,如下,可以看到很內的內雙,幾乎是單眼皮了

S-3.jpg

沒有貼雙眼皮貼,有畫眼妝

 

10646614_1482736358649735_1629496885024742607_n.jpg  

 有化妝+美肌,所以看起來比較好一點

不過基本上笑起來絕對就是單眼皮的樣子

(居然翻到長髮的照片了!哈哈哈,一度不習慣)

 

 

再來是我平常貼完雙眼皮的樣子 

(其實就是我這次想要做出的樣子,結果醫生做的更自然!)

術前貼雙眼皮.png

 

其實貼起來的樣子通常都滿OK的!

但偶爾會變得不太自然,甚至是貼不太起來

(可能那天眼皮腫等等的原因)

總之,貼的樣子不是每次都能一樣

有時候會發生貼不起來的狀況!

 

然後這是我現在的樣子

術後兩個月的左眼

 完全恢復後-左眼.png

這是只刷了睫毛膏的樣子,沒有畫任何眼妝喔

是不是就覺得很好看很自然

一點疤痕什麼的都沒有,真的超滿意!!!讚!

 

接下來就是手術的心得囉

很多人可能都會先問「會不會很痛啊?」

我必須要先說,我是個不太怕痛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是可以承受的

而痛也只會痛在一開始的打麻藥針而已

一隻眼睛會有六個點要打針

靠近眼頭的那兩針會比較痛一點

但是忍一下就過去了

手術的過程中,醫師跟護理師也都會跟我說話、讓我放鬆

從一開始進入手術房到離開,大約才30分鐘而已

是非常快速的小手術

不用太害怕或擔心

而且醫生跟護理師都有說

「如果自己越緊張的話,術後的眼睛就會比較腫脹」

聽到這句我當然馬上逼自己不要緊張啊!哈哈哈

當然希望恢復期越短越好啊

這也是選擇用縫的原因之一嘛!

 

手術的過程中,醫生一直說我是他難得遇到這麼不怕痛+不緊張的人

哈哈哈!

其實心裡還是很緊張,只是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放鬆

就是放下心,交給醫生吧!!

陳承謙醫師也很溫柔、很仔細的縫

打完麻藥後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感覺了

只會感覺到眼皮被拉扯,沒有痛的感覺

可是

其實陳醫師的麻藥通常不會打太多

目的是讓術後眼睛可以恢復得比較快

(麻藥越多,消腫就要越久)

所以,如果你很怕痛,就可以先請醫生幫你打多一點麻藥

我是選擇不用加量,因為我不太怕痛+希望趕快恢復!

 

離開手術台後,護理師就先幫我冰敷約15分鐘

接著開始介紹要如何保養

一開始看到眼睛覺得超腫超好笑

但他們和我說,我算是很不腫的了

看我的狀況,大約3-5天內就消腫了

但是當然要等到最自然的時候是「術後一個月」後

只是初期的紅腫,我是屬於很快就會消掉的

 

|術後保養|

淨妍診所.png  

術後診所會提供這些東西

像是紗布、棉棒、藥膏、生理食鹽水、眼藥水等等

(冰敷袋是我另外買的)

 

其實術後保養的資訊診所的網站都有

所以這邊我就來一些我個人怎麼做的

前面都有說了,我希望恢復得越快越好

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冰敷」

第一週其實就是盡量的冰敷

能多冰敷就冰敷,特別是前三天

所以我也買了冰敷袋(其實這個冷熱都可,泡熱水就變熱敷袋)

我自己大約是「2小時冰敷一次,一次冰15分鐘」

冰敷前先用大紗布(裡面乾淨那層)墊在眼睛上

再用毛巾包著冰敷袋冰敷

1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休息

 

其實我真的恢復得很快

第三天就看不到什麼紅腫了

最腫會在第二天!但我也還好XD哈哈)

下面這張就是我最腫最腫的樣子了!

恢復中.png

 

無眼妝比較.png  

恢復中的素眼!

可以看得出來眼皮還不是很自然的,但也不會很可怕的腫

 

 

這邊來說一下有什麼是一定要避免的好了!!

很重要很重要,如果你做了手術就乖乖遵守吧

1.第一週不要戴隱形眼鏡,一週後戴了的話也盡量控制在6小時內,能戴透明的最好

2.第一週不要化妝

3.不要揉眼睛

4.第一週不要碰水(生理食鹽水可以)

5.第一週不要提重物

6.第一週避免曬到太陽、流汗等

雖然說縫雙眼皮的傷口非常的小,但還是有傷口的

所以不要去觸碰、拉扯到,讓傷口盡快的恢復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差不多就這樣了

其他就是乖乖的冰敷、換藥、用生理食鹽水清洗等等

好的速度就會非常快

我印象中在術後第5天有素顏戴眼鏡和朋友碰面

結果他們也沒發現(哈哈哈哈哈,成功!)

 恢復後,有妝.png

術後一個月半,有上妝的日常照

 

總之呢,對我來說一切都很順利地恢復

現在眼睛也非常自然,不會有不適感

每次的回診也都很OK,沒有問題:)

(第一次回診是一週後,之後會定期回診幾次)

非常感謝淨妍醫美讓我享受不用貼雙眼皮的人生!哈哈哈哈

也很感謝陳醫師,高超的技術讓我的眼睛非常自然好看

嗯~這幾年如果掉了的話,我想我就會去找陳醫師割了!

Duffynails-4.jpg   

術後一個月

 

做任何手術都一定有風險

也不是所有都會成功,但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一定要先做好功課

而且真的了解手術內容、還有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才不會發生最後做出自己不想要的樣子

或是一些衝突與糾紛喔!

陳醫師跟淨妍醫美我是信任的

如果你想做,我會推薦,但我也不會保證你一定能滿意

還是要親自去諮詢瞭解後才知道唷:)

duffys-1.jpg

 

術後一個月

 

以上是我的小小心得!

感謝你的收看

有任何問題也很歡迎問我喔

(只要我有辦法解答的話,絕對盡力回答!哈哈哈)

 

 

 

 最後給大家淨妍醫美診所的資訊

(也可以直接上網查唷)

|淨妍醫美診所|

客服專線:0800-263-16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相關文章:我割雙眼皮了!如何快速恢復不留疤/術前術後一定要知道的事 #淨妍醫美

相關文章:【醫美】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小腿白溜溜!台北東區。淨妍醫美診所 

 

 //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