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甜眉上瀏海+新極淨護髮.png  

維持短髮正式超過一年!

去年第一次剪短,剪了大熱門的「睡不醒頭」

《分享文傳送門:2015新造型!我也剪了女明星們都在瘋的「睡不醒頭 #LOB」❤️ 》

之後就一直維持著短髮,最長的長度也就差不多到鎖骨的位置

難怪人家都說剪短了很難回到長髮

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我完全明白!

(但我可能某天還是會留回長髮的,哈哈哈哈)

心甜在香港.jpg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不是短髮

而是最近很流行的「短瀏海」

到底要剪多短呢?

其實沒有一定,看每個人想要的感覺

但重點都是「在眉毛之上」

通常被稱為「極短瀏海」、「眉上瀏海」

而我最近又發現也叫做「Choppy瀏海」

christydailyo-26.jpg   

這種短瀏海到底是從誰開始呢?

其實說也說不清楚,畢竟各國各地都有人這樣剪

但我認為最讓人印象深刻是這兩個 

(1) 終極追殺令/Mathilda --娜塔莉·波曼 飾

(2) 日本的瀏海剪過頭女子/三戶夏芽

短瀏海.png   

當然陸陸續續還是很多女星都剪了 #眉上瀏海

像是蔡依林、水原希子、雪莉等等

不管東方西方都滿多人在剪的

可說是今年的一大流行造型!

眉上瀏海.png   

至於我為什麼會剪呢?

哈哈哈其實有點「賭一把」的感覺

這次去找Axon剪頭髮的時候

原本還打算把瀏海留長,用個中分之類的

結果他就突然問我

「心甜,要不要試試看短瀏海?」

「咦?多短啊?眉毛上面嗎?」

「對啊!要不要試試看?」

「嗯...好啊!」

我大概猶豫了一下下,但也算是很快就答應了

雖然他要開始幫我剪的時候,我有在內心緊張了一下

但他一直說,他覺得我會適合

我也覺得,是可以挑戰看看

因為我好像從來沒剪那麼短的瀏海

(已經維持空氣瀏海、或是比較齊到眼睛長度的瀏海好久了)

所以就抱著「試試看吧!挑戰一下」的心情剪下去了

剪髮前後.png

不得不說,剛剪完真的 超。不。習。慣

而且那天我還戴著眼鏡、沒有化妝

看起來根本就是個「呆頭鵝」

自己都快被自己笑死!!!!

而且頭髮也又剪短了,完全就是一個傻呆樣

PLUUS短瀏海.png 

我那時候還想,怎麼辦

我是不是失敗了,會不會很不適合啊(各種內心小劇場)

但是

隔天「化妝後」就開始慢慢適應了

所以我要給大家打個預防針

就是呢

如果你想要嘗試 #眉上瀏海

請切記!

務。必。要。化。妝

特別是「眉毛」跟「眼睛」

絕對絕對,要畫!才能擁有眉上瀏海的霸氣啊!

否則就會很呆很傻很像小丸子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心甜-眉上瀏海.png

很多人會問說,那臉型呢?

什麼臉型才能剪這樣的瀏海啊?

讓我告訴你,這瀏海其實任何臉型都可以剪

但要清楚知道一件事

就是

這個瀏海,會讓別人的目光集中在你的臉部五官

所以才會建議一定要化妝

這是一個會讓臉部五官非常明顯的髮型

也就是說,臉型不會成為焦點了

因此,我會說各種臉型都可以剪

因為大家的焦點會變成你的「臉部五官」!

duffys-1.jpg   

Duffysnails--1.jpg   

「欸!你頭髮看起來好像假的喔!

剪完頭髮後某個朋友這樣跟我說

「啊?為什麼?因為瀏海還是長度?」

「不是啦,是因為超。柔。順,髮質超好欸!!!根本像假的」

!!!!

聽到真的超開心超感動啊

我想這真的要歸功於PLUUS的「新。極淨護髮」

太強大了啊

之前我常分享的是 #晶鑽護髮

下面這篇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分享文傳送門:空氣瀏海我來了!髮色也換上超有質感的亞麻棕綠囉♥ 》

心甜-眉上瀏海2.png     

這次要說的就是新。極淨護髮」

簡單說一下這兩個護髮的差異

晶鑽護髮:是讓頭髮會發亮並且很膨鬆,從內部的毛髮大掃除來修護。

新。極淨護髮:是更深入修護頭髮內層受損的「棒狀空洞化」一層一層的強化髮芯角質加強滲透,讓頭髮柔潤發亮。

沒有哪個比好,是各有不同功效喔!

 

/小知識時間/

「棒狀空洞化」是因染、燙髮以及之後的洗髮所引起毛髮內部蛋白質與脂質成份變得容易流失。

越接近髮尾空洞化更嚴重,光澤會減少且有分岔狀況。

PLUUS新極淨護髮.png 

新。極淨護髮」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總共有五劑,也就是五個步驟

前面四個步驟的0~3劑是在店內操作

第五個步驟是帶回家的「居家護髮」(一共有四管)

christypluus-4.jpg   

步驟一:0劑

內含親合聚合物及水解膠原蛋白,能強化角質功能,幫助毛髮養分吸收。

步驟二:1劑

內含氨基酸油,帶正電荷的油,對毛髮受損位有高吸附成份,針對受損毛髮加強修護。

 「1劑有分三種髮質適合用的,分別為F、M、C」

F(容易打結的細軟髮)→修護毛鱗片,形成滑順度佳的皮膜

M(容易乾燥的一般髮)→讓水分滲透至毛髮內部形成柔順皮膜

C(造型容易變蓬的粗硬、量多、自然捲)→修護毛髮內部的CMC脂質層形成滋潤感不易消失的直順皮膜

我是用F!

christypluus-5.jpg

christypluus-6.jpg    

步驟三:2劑

內含水合聚合物,具高抱水性,透過水相互作用,形成膠化成份。

步驟四:3劑

內含皮膜油奈米分子,能使毛髮表層光澤柔順。

這個步驟如同步驟二一樣,會選擇合適自身髮質的產品

步驟五:居家護髮

一共有四支,我一樣是F系列的

讓頭髮在回家後仍然能夠有保濕與輕盈的效果

在這次極淨護髮後,每週用一次(上面會寫上日期)

這樣可以讓護髮的柔順感一直延續!!

PLUUS新極淨護髮居家護髮.png   

我超愛這次的 新。極淨護髮」

不只是功效一級棒,連味道也是超迷人(愛死了)

這次PLUUS是挑選日本上市品牌MILBON同名的頂級新品

全台也是由 PLUUS 獨家首賣

而且這次還是升級版的極淨全系列!

所以囉!除了護髮素

當然也要把洗髮品也帶回家(哇哈哈)

讓頭髮感覺更鬆、更順、更有光澤

這個系列的訴求也是希望讓頭髮能夠回歸到「初生嬰兒般」的好髮質

有健康的油水平衡:)

 

/同場加映/

新極淨護髮洗髮.png  

這就是我親愛的洗髮精~!

「#絲柔洗髮精 F」

適合細軟髮、容易打結、髮尾容易粗糙的人

洗完後的頭髮真的很鬆

不會因為柔順就變得扁塌,反而是很輕盈,有自然的空氣感

再配上極淨系列的護髮素,完美完美XD

PLUUS新極淨護髮居家洗護.png   

christydailyo-25.jpg

|PLUUS no.5資訊|

電話: 02-2531-3033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4號1樓

心甜的設計師:店長Axon老師

 

心甜的美髮文章回顧:

完美補染+柔漾護髮 http://goo.gl/Y2IdrD

染髮-棕灰色+晶鑽護髮 http://goo.gl/P5VMBw 

空氣瀏海+亞麻棕 (微綠)髮色+晶鑽護髮 http://goo.gl/bUFulA

染髮-亞麻咖啡棕 http://goo.gl/7WvX7u

5 剪短囉-睡不醒頭+晶鑽護髮 https://goo.gl/sWYur9

補充:前面三篇都是在二丁目店的PLUUS,後來就搬到no.5店囉!

(接近捷運中山站,交通很方便、週邊也很多美食唷)

 

還在猶豫要不要剪 #眉上瀏海 嗎?

就別猶豫了!剪下去吧

或是先去做個新。極淨護髮」

哈哈哈哈

 

謝謝收看:)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到FB問我唷

關於費用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店內詢問比較清楚唷

因為每個人頭髮的長度、想要做的改變不同(染燙護等等)

所以就還是直接問他們比較快唷!

 

 

 //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