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採藥-H森保養-底.png  

換季了!最近的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周遭也好多人因此感冒、過敏了

(我自己是容易在換季的時候過敏!嗚嗚)

這段時間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以前有分享過,換季時保養品也需要換

因為天氣已經不像夏季那麼濕熱了

使用的保養品當然也要換囉!

 

面對換季時節,容易過敏的肌膚

我推薦有機植萃的「上山採藥H森保養」系列!!!

真心感受到它的溫和、天然有機、高質感

是很優質的開架保養品

不論學生、小資女孩用起來應該都會覺得CP值很不賴

價格也可愛又平易近人♡

上山採藥-2.jpg

上山採藥H系列保養品是我們台灣的有機保養品

擁有歐盟的有機認證喔!

成分是天然植物萃取、還有溫和舒緩的精油配方

讓肌膚都感覺很放鬆很舒服(過敏狀況也可以得到舒緩)

沒有添加酒精、香精與刺激的化學成分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女孩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使用時也能感受到它的溫和性!

能用的安心與舒服,絕對是我選擇保養品很重要的條件~

上山採藥-3.jpg

瓶身設計也很簡約

綠色罐裝,有種很自然與植物的感覺

旁邊有小小浮凸立體的LOGO

哈哈~我覺得很可愛:)

上山採藥-4.jpg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這 「1+1的滋潤換季保養」

玫瑰植萃純露 + 靈芝橄欖葉緊膚逆時乳液

 

//

Step 1 :【tsaio上山採藥】玫瑰植萃純露化妝水 

上山採藥-10.jpg  

首先登場的這位我好喜歡 >/////<

有非常浪漫的天然玫瑰香氣

淡淡的很舒服,光是氣味上就是種享受

添加了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80%

玫瑰純露不只是有香氣而已

還能夠鎮定、舒緩肌膚在換季的敏感狀況

也有很不錯保濕力!

 

當我覺得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

就會把化妝水拿來搭配面膜錠濕敷

讓肌膚多吸收一些!

像是現在這種換季的時候就很適合囉~

上山採藥-玫瑰植萃純露.png

剛好可以把面膜錠放在瓶蓋中

加入玫瑰植萃純露化妝水

讓面膜吸飽後就可以直接敷在臉上啦!

非常的方便♡

上山採藥-玫瑰植萃純露2.png

我覺得玫瑰植萃純露對於鎮定肌膚的效果很不錯

雖然我的肌膚不會到很乾燥敏感

但有時候會因為換季出現一些泛紅或暗沈的狀況

濕敷後的鎮定效果很好

肌膚也感覺有變得更水嫩、柔軟~

上山採藥-玫瑰植萃純露3.png  上山採藥-21.jpg

肌膚吸飽水後也更加的明亮了!

增加保溼度一直是保養的基本功課

之前分享化妝文也常常會提到~

妝前一定要增加肌膚的保濕度與水嫩度

這樣化妝才會更服貼!

上山採藥-22.jpg

在化妝前可以濕敷

或是局部加強

例如像我是眼下、臉頰比較容易乾燥

就可以針對局部濕敷!然後再上妝:)

 

Step 2 :【tsaio上山採藥】靈芝橄欖葉緊膚逆時乳液

上山採藥-5.jpg  

化妝水後當然少不了保濕乳液

一定要記得擦~

讓肌膚更加保濕、鎖住水分

上山採藥-靈芝橄欖葉緊膚逆時乳液.png 

這一瓶的味道也深得我心

是很清香的天然植物萃取精油香味

(味道是添加馬鞭草以及葡萄柚精油,沒有香精唷)

聞起來非常舒服,不會有任何刺鼻感

我很喜歡其中的葡萄柚香味,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乳液擦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很溫和、滋潤卻不黏膩的質地

上山採藥-23.jpg

這一瓶是保濕很給力的弱酸性逆齡乳液

靈芝萃取可以強化肌膚保水力、改善細紋

有機橄欖葉萃取有優異的抗老化作用

還有玻尿酸、甘油

維持肌膚的保濕度,並且在角質層形成保護膜

滋潤肌膚並鎖住水分

上山採藥-24.jpg

抗老不是等到老了才要做

而是應該在肌膚還未老化前就保持好肌膚水潤度

讓肌膚老化的速度變慢

25歲前就要好好顧著

才不會出現一堆小細紋喔~!

上山採藥-25.jpg

保濕乳液也要記得同時擦到脖子

因為脖子很容易被忘記

卻也是容易顯出年齡的部位!

一定要記得:)

上山採藥-26.jpg  

有感覺到我的肌膚好像深呼吸了一樣嗎(哈哈)

兩個步驟過後真的有種「肌膚深呼吸」

非常的舒服與放鬆,並且變得柔嫩、水亮有光澤耶!

(以下為對照圖!)

上山採藥-ba.png 上山採藥-27.jpg  

肌膚的水潤度提升後

上妝效果也更好了!服貼度UP

不會浮粉卡粉的妝容最滿意了:)

上山採藥-H森.png 上山採藥-1.jpg  

推薦給女孩們

上山採藥H森保養系列

高CP的天然有機保養品非他莫屬!!

上山採藥-H森保養.png

這段時間我都用這兩瓶

感受真的很不錯唷

開架保養品來說 滋潤度真的是榜上有名~

這個品質真的是必須推薦呀!

(豎起大拇指!)

 

想到媽媽說,今年立冬比較炎熱

代表今年冬天可能會非常冷!

已準備好這個預言的冬天

用這款 「1+1極潤森保養」 渡過寒冷的冬夜~~

 

 //

 

 

|上山採藥|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ofnonshop

上山採藥-11.jpg  

延伸閱讀:

【影音】打擊黑頭粉刺,草莓鼻Bye-bye!粉刺XP3必殺組♡ 

【保養】夜貓族救星!#熬夜黑面膜|女孩的閨蜜 #好朋友面膜♡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