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nhud迪士尼 

大家知道AH推出迪士尼系列嗎!?

真的超級可愛(少女心滿天飛)

決定馬上帶大家來拆包裹,直接看看有多可愛!

//

[ 請 看 影 片 ]

   

記得開啟HD觀賞喔!

如果看不到請點:https://youtu.be/A8b8ZfdtHlY

 

這次很多的介紹都直接在影片裡面講了

但如果真的沒辦法看,也沒關係

底下準備的簡易的圖文版開箱!

 

來囉~♡

這次一共有五件內褲+一件居家服

首先是這次在包裹中最愛的「迪士尼系列」

AH-1.jpg

迪士尼系列一共有三件

分別是一件愛麗絲、兩件瑪麗貓

剛好我最愛的就是瑪麗貓跟愛麗絲的周邊

AH推出時我就決定一定要入手的

(現在AH的迪士尼系列一直在推出新款喔!)

(還有小熊維尼等等的!)

 

AH-2.jpg

愛麗絲這件我挑選的是黑白風格

花苞款式

很愛這種小圖案重複的感覺

 

花苞款式也是很基本的女孩款

有花苞造型的抓皺鬆緊

棉質材質,品質很棒:)

AH-5.jpg

AH的內褲都是百分之百台灣製造

這次在標籤上也印上了迪士尼喔!

(我這次的尺寸都選擇M號)

AH-3.jpg

瑪麗貓第一件是粉色白色配的蕾絲款

非常夢幻少女的風格

圖案也是重複的小圖

有超Q的瑪麗貓、牛奶罐

AH-6.jpg

AH的蕾絲一直讓我很喜歡

除了彈性很棒之外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非常親膚

我的肌膚滿容易會對一些材質過敏

有些蕾絲可能比較粗糙,會讓我的肌膚感覺被勒到而且刺刺的

但AH的完全不會

所以我也很愛買他們的全蕾絲款

很漂亮也有點性感!

AH-4.jpg   

再來這件是AH我最愛的「生理褲」

我深深的覺得

生理褲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也是女孩們都必須要添購的內褲款式

畢竟生理期時,並不適合穿一般的內褲

而AH的生理褲除了機能性強

還都有很可愛的圖樣

讓生理褲不再只是素面款,也可以有圖案!

一看到迪士尼系列有生理褲

當然二話不說得選了啊!!太Q了

 

AH生理褲裡面的布料是滑面防水的

所以如果不幸沾染到經血

是非常好清洗,用清水即可

並不會發生染色的問題

黏貼衛生棉也很便利

這些都是讓我很喜歡AH生理褲的原因!

 

接下來兩件內褲不是迪士尼系列的

但依然很可愛

AH-7.jpg

這款粉色系列的幾何圖案是比較亮眼的

基本上是桃紅色的為主

造型上正面比較簡單,就是鬆緊帶加一個小蝴蝶結

但是背面就不這麼簡單囉!

AH-8.jpg

背面的兩側是有小開口的

會讓肌膚多露出來一點點

算是種可愛的小心機吧!?

AH-9.jpg

最後這件也是蕾絲款

因為我一直想找一件蕾絲邊的白色的

就挑選了這件

AH-10.jpg

圖案是比較小的星空點點

(我好像這次都挑滿像的)

(幾乎都是小圖案重複)

AH-11.jpg

AH的蕾絲款說真的很推薦

很難得可以穿到這麼舒服、又有彈性的蕾絲

(影片我有直接拉,真的彈性棒棒)

AH-12.jpg

內褲部分介紹完了

來個簡單的小結

AH內褲讓我喜歡的原因:

。品質好

。圖樣豐富

。價格合理

。出貨速度快

(網站上都是現貨)

。尺寸多

(通常都有M、L、XL)

。台灣製造

 

「為什麼要買很多內褲呢?」

其實內褲是需要常常更換的

屬於一種消耗品

用久了的內褲容易有細菌滋生

可能就會造成婦科的問題等等

基於衛生,最好還是常常更新囉!

 

「如果沒買過AH會建議買什麼呢?」

我會建議生理褲!

哈哈哈,因為機能性很重要

我覺得一定會喜歡的

 

最後是一件居家服

AH除了內褲還有衣服、襪子這些服飾哦

對於他們的睡衣以及居家服我都還滿喜歡的

(之前也有分享過)

collage.png

這件居家服是整件鋪棉的帽T

非常柔軟、舒適

整件衣服都毛絨絨的

(但不會刺、養)

冬天超適合穿一件這樣長長的帽T在家賴著

(影片有拍出它的長度)

再配上一雙毛拖鞋之類的

哈哈,感覺就很少女♡

AH-18.jpg AH-19.jpg  

這次的包裹就分享完啦!

還是會希望大家看影片啦,哈哈

因為可以感覺更親近

聽我講講話XD

 

延伸閱讀:

【穿搭】舒適居家服+質感好穿小褲褲!Anden Hud(AH)特輯♡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