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捲線器.png

 【夏日運動特輯#2】快速收納的好幫手:GARY一秒捲線器!

夏日運動好物「第二樣」來囉!

捲1.png

這次要分享的是「捲。線。器」

以前很喜歡買那種像是扣子一般的小捲線器

但實用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而且也容易不見)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XD) 

IMG_2641.JPG

鏘鏘!但是這個

【GARY 一秒捲線器】

可就厲害惹(先拍拍手!)

 線028.jpg

怎麼說呢?!

線收起來是這個樣子▼

線029.jpg  

凌亂的線就乾淨的捲在裡面

也不用擔心會壓到,直接圓圓一顆隨身攜帶

一秒捲線器有這幾樣特色

1 收線真的只要一秒!

2 外觀簡約好看,輕巧好攜帶

(長約7公分,寬約5公分,厚約2.5公分)

3 最長可以收納2公尺的線!

4 就算耳機上有麥克風也不會影響收納

線015.jpg

「收」和「放」其實是一樣的流程

以下就來示範要怎麼一秒捲線

(把那一秒拍成多張照片給你們看XD)

線020.jpg

 

首先,準備一條凌亂待整理的線

接著把GARY一秒捲線器準備在旁邊!

 

線019.jpg

 

捲線器內,有一個小鉤子

把線的中間點套上去

 

 

線017.jpg

接著拉一下你的線

就可以放開手了!!!!

線就會在你眼前 一。秒。收 進去

咻咻咻!!

(就像捲尺那樣)

線022.jpg

是不是很方便又快速呢!

我知道大家應該會想看影片

所以呢~

官網這邊就可以看到惹!!!!

▶︎ https://goo.gl/T72Vhw

線005.jpg

偷偷告訴你們

其實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超笨

完全不會用XD

還很怕會打到手

 

因為收線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快到我直接嚇到

(我是絕對不會讓大家看到那幕的XDD)

線007.jpg

很快地就介紹完第二樣好物了!

其實我覺得捲線器是隨時都很需要的

畢竟現在每天要帶出的線太多了

(耳機線、充電線、等等)

(果然是3C好朋友)

 

好像也不太限定是夏日運動啦

哇哈哈哈哈

不過就擺在一起分享囉!

 

有些人可能會想問,這樣線會不會壞掉

(因為收線的速度非常快)

目前為止我的線都還很安好

但我覺得自己還是要注意

太暴力的話,難免還是會壞掉吧> <

請大家還是溫柔的對待線線們唷♡

 

 

我的夏日運動系列一:捲線器

【GARY 一秒捲線器(2入)】

哪裡買?

Citiesocial官網。https://goo.gl/T72Vhw

 

夏日運動特輯還沒結束喔!!

嘿嘿嘿

請繼續期待 <3 <3 <3

 

延伸閱讀:【夏日運動特輯#1】時尚可愛~淨水新潮流:KOR Water Nava Filter隨身濾水瓶! 

collage.png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