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1.jpg  
嘿嘿☝( ◠‿◠ )☝又來到珍顏唯上囉

之前來做過腋下除毛
Dear們還記得嗎❤❤❤
之前已經介紹過診所環境了
所以這次就沒有囉
想多看看環境就~~~
一起來複習一下吧(◕ܫ◕)
▶ 【美體】珍顏唯上|夏日美體計畫~腋下除毛初體驗♥ 

診所還有許多內容哦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粉絲頁發問
都會回答唷(❁´ω`❁)*✲゚*
珍顏唯上FB粉絲頁
ZY-3.jpg  
這次來做的是
【高效能離子導入 保濕】$699
ZY-2.jpg
高效能離子導入除了保濕,還有抗皺、抗痘、美白

因為想要水嫩嫩的臉蛋
所以就選擇了保溼☻☻☻

其實做保濕是非常好的哦
可以常常做
讓臉蛋兒一直維持水嫩感

對了♥
可以帶妝來沒有關係
因為美容師會幫你卸妝
結束之後也有提供口罩哦!!!

來做保濕導入吧(▰˘◡˘▰)
首先,美容師帶我到了美容室
ZY-4.jpg
❶帶浴帽
美容師幫我帶上浴帽後
自己再戴上手套
ZY-5.jpg
❷卸妝
使用卸妝乳幫我按摩
除了眼睛周圍
全臉都會卸除乾淨
ZY-7.jpg
美容師真的很溫柔>//////<
給別人卸妝好害羞啦~~~
ZY-8.jpg
美容師已經摸到了我眉毛的地方
才突然問我眉毛可以卸嗎XD
讓我想起來有次素顏被朋友逼畫眉毛的故事(淚...)

眉毛被卸除之後真的很奇怪嗎>Q<
就只是不是咖啡色+比較細而已嘛~~~

全臉的妝都卸除後
就會擦拭乾淨~~
ZY-9.jpg
擦乾淨了之後
再用清水沾濕化妝棉擦拭
讓臉部是完全的乾淨
ZY-11.jpg
鏘鏘~~~卸妝完成!!!
素顏的我又出現了(笑)
眼睛那邊不是暗沉哦,是眼影>Q<!!!
ZY-14.jpg
❸塗上導入液
導入液有點冰冰涼涼的
塗起來很舒服
會塗抹於全臉哦~~
ZY-15.jpg
好像也沒有甚麼特別的顏色
透明的
沒有很水也沒有稠稠的
ZY-16.jpg
❹敷局部膜
在敷面膜前
先敷上了局部膜
總共四片
ZY-17.jpg
分別是在比較容易敷不到的位置
或是比較想要加強的位置
(可以告訴美容師哦)
心甜敷的位置是~~
鼻子和鼻翼兩側、下巴、臉頰
ZY-18.jpg ZY-19.jpg
❺敷面膜
都是保濕的面膜唷
是不是感覺超保濕的呀
超多層的XD
ZY-21.jpg
❻敷導入面罩
這個是導入面罩~~~
當下我也不知道是長甚麼樣子
後來看照片才知道是這樣~~~
難怪拍照的時候J一直笑我
說我超像怪人இдஇ
而且因為罩著,所以無法回話(淚)
ZY-22.jpg
接下來開啟面罩的電源~~
美容師說有些皮膚特別敏感人會覺得有一點麻麻的
沒有感覺是正常的哦~~!!!
心甜完全沒有感覺(笑)
ZY-23.jpg
❼導入中
慢慢等~慢慢等~
大約等個10分鐘
ZY-25.jpg
睡個﹝真的【美容覺】吧。:.゚ヽ(*´∀`)ノ゚.:。
ZY-27.jpg
導入完成!!!
正在把臉上一層一層的東西拿下來(笑)
ZY-28.jpg
❽塗保濕乳液
這是最後一個步驟囉♥
塗上保濕乳液~~~~
讓臉部完全保濕到底!!!
ZY-29.jpg
乳液是乳白色的
ZY-30.jpg
塗抹於全臉~~~
美容師好溫柔^/////^
而且 手。好。嫩 哦
是因為常常幫忙做保濕嗎(◔⊖◔)つ?
ZY-31.jpg
塗完之後沒有黏黏的
只覺得自己的臉變得很嫩!!(✪ω✪)
(自己講...哈哈)
ZY-32.jpg
超貼心的~~~
問我需不需要口罩♥

對了對了☝
其實做完保濕之後
也可以化妝啦
不想之後素顏的妞兒
可以帶著化妝品哦♥♥

雖然是熱呼呼黏呼呼的夏天
保濕也還是很重要的哦
趁著年輕一定要好好的保養皮膚啦
畢竟皮膚好也是可以讓人很有自信的!!

絕對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哦
除了這種定期一次的保養
平常也要注意各種細節呢!!!
一起努力讓自己更美麗吧♔

之後會分享我的日常保養哦
Dear們會期待嗎?ლ(╹◡╹ლ)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 Welcome to my FACEBOOK :::
快來粉絲頁找我玩吧♡CHU // (Click!)
PIXNETPIC(FB).jpg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