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ria  

嗨!又到了保養時間嚕

今天心甜要分享的是「西班牙babaria」的保養品

是西班牙的醫美品牌喔!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我一共體驗了四樣

包含了面霜、眼霜、凝膠

四樣都會告訴大家我使用之後的感覺

以及介紹一下這些保養品的特色

還有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簡單地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babaria其實是有母品牌的

叫做「BERIOSKA」,創立於1968年

裡面有醫美生技實驗室,專門研發與設計商品

BERIOSKA是全歐洲第三大防曬商品製造商喔!

在2007年的時候推出了旗艦商品「babaria蝸牛萃取保養品」

就開始了一系列的babaria專業級美容護膚品

為「脆弱肌膚、問題肌膚、熟齡、熟女肌膚等」設計不同保養品

可以說是針對「不同膚質不同保養需求」來進行研發的!

還有!

他們是不使用動物測試的(這必須要支持!!)

 

所以先了解自己的需求,在選擇合適的保養品時就會方便很多

 

那就一一來介紹與分享囉

第一個是 #西班牙babaria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這是我這次使用babaria四樣產品後

最喜歡的一個!

想知道為什麼嗎?請繼續看下去!

保養_西班牙babaria_蝸牛 

外觀就滿好看的

透明的外殼,配上燙金的字樣

包裝上雖有蝸牛圖樣,但保養品本身沒有喔

(跟我要介紹的第二樣商品有點像,後面會有對照圖)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打開後是呈現有點鵝黃色的物體

質地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是「凝膠感」

但不會很黏,有點像果凍一樣

觸感很像玻尿酸(如果有摸過的話就會知道了)

味道淡淡的、香香的

還滿舒服的,不是那種香精或化學味很重的味道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先使用在手上看看

其實所有的保養品,都建議先在手上試過

包含面膜

主要是測試自己的肌膚會不會對它產生過敏反應

這很重要喔,是不能省略的步驟

(為了臉上的肌膚好,千萬不能馬虎)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這個活膚凝膠可說是以一擋百

功能超齊全,容我娓娓道來(笑)

首先介紹一下很重要的成分:「活膚因子」

既然品名有活膚兩個字,就代表含有相關的成分

babaria的活膚因子可是層層萃取而來的

使用來自秘魯的蝸牛,經過10天的洗淨

在衛生環境控制下,加入蒸餾水

均質化處理

70度C高溫殺菌

儲存在4度C冷藏櫃中、密封空運

配送至西班牙進行萃取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抹開後才會有一點點黏的感覺

肌膚變得很水亮

可以感受到鎖水跟滲透力都很不錯

加上因為蝸牛原液的精華

會讓肌膚變得比較緊實緊緻

(毛孔會有比較縮的感覺)

 

但我覺得像是這種活膚凝膠

對我的肌膚比較有一點刺激性

(特別是一些比較乾燥或有受損的位置,如鼻翼兩側)

我自己以前也有擦過蘆薈凝膠,也是會有一點點刺激性

所以還是建議先試在手上喔!

 

babaria這個蝸牛活膚凝膠我已經連續一週了

前一兩天會覺得比較刺激一點

因為有換膚的效果

所以初期可能也有人會出現冒粉刺的狀況

這都是正常的(換膚產品都有這種可能性)

之後就可以感覺到肌膚的變化囉!

 

這邊跟大家說一個真實的改變!

雖然我沒有拍照記錄到

但是在使用這款活膚凝膠之前

我不小心手癢(偶爾會發生啦XD)

把一顆在鼻頭的粉刺用破了

導致鼻頭那塊都紅紅的,而且還有點結痂疤痕

之後我剛好開始體驗這款babaria活膚凝膠

一開始就有發現好像疤痕變淡了一點

連續用了四五天後,幾乎不見了

沒有什麼凹凸不平的問題,變得很淡很淡

也沒有重新長出粉刺,鼻頭那邊變得平滑

好像根本沒有發生過粉刺摳破的問題!(這是真的喔!我覺得超感動!>Q<)

而且連續用了五天後我突然發現臉頰的肌膚變滑嫩了

(某天洗臉時發現的!)

以前我的肌膚一直是很滑嫩的

但大概從去年開始

因為作息、過敏等問題

變得比較粗糙,看不太出來,但我自己完全「摸的出來」

可是現在!!!

回到從前那個滑嫩嫩的臉蛋了

超。感。動

大推!!(大愛心)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我自己是覺得

在 #緊實肌膚 跟 #增加彈性 這兩點

表現真的滿好的!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清潔完肌膚後就可以使用

可以先用較少的量來塗抹

再抓出自己合適的量

不用厚敷,薄薄的讓他滲透進去就很夠了喔!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

馬上就可以看到光澤囉!

 

接下來是第二樣商品

因為跟第一樣有點相似,所以放在一起做個對照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左:西班牙babaria類蛇毒胜肽逆齡奇蹟面霜

右:西班牙babaria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

如果不看盒子真的滿像的

主要就是燙金的顏色

左邊面霜的是金色

而右邊蝸牛凝膠是銀色與綠色字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西班牙babaria類蛇毒胜肽逆齡奇蹟面霜

這款名字雖然有點可怕

(大概是因為有毒蛇兩個字吧XD)

但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啦

沒有毒的~哈哈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這款很適合 #敏感肌膚 的人使用

(當然還是建議先在手部測試)

因為 #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不含礦物油

是比較溫和的保養品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面霜呈現乳白色,質地和一般乳液差不多

這個面霜裡面含有:SYNAKE

是一種胜肽成分,對於皺紋的撫順、撫平是比較有效果的

同時也可以提亮,淡化一些暗沈的膚色

適合想要改善皺紋、細紋的肌膚!

 

還沒有很多皺紋當然也可以使用

因為可以避免更多紋路的產生

做到預防的效果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主要有以下5種成分

SYNAKE胜肽:抗皺淡疤

維他命E:油水平衡

膠原蛋白:增加彈性

乳木果油:滋潤、柔軟

尿囊素:代謝角質、修護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塗抹的時候覺得延展性滿好的

如果是希望 #滋潤柔嫩肌膚、 #減少皺紋

就可以試試這款喔!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用完後雖然不像凝膠那麼水亮

但是肌膚的柔嫩感比較明顯

感覺有比較細緻一點

 

再來是我第二喜歡的產品

#西班牙babaria 蜂萃抗皺眼霜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為什麼喜歡呢?

一來是因為眼霜本來就很讓我喜歡

我覺得眼霜是非常重要的保養品

眼周的肌膚和臉部的肌膚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當然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

而現代的生活作息等等,都會讓眼睛很疲勞

周圍的肌膚自然也會老化的快

所以我看中眼霜

使用後,也喜歡上這個眼霜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西班牙babaria 蜂萃抗皺眼霜

容量是15ml,對於眼周來說是很夠用的量

成分如他的品名

有蜂蜜萃取成分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一樣是呈現白色乳狀

是比較偏向水乳的質地

所以抹開後會先變得有點半透明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在肌膚保養程序完成後使用

一次一點點就夠了

大概一到二個米粒

用眼霜要記得搭配眼周的按摩

可以幫助吸收得更好

(後面有教學喔!)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這個眼霜可以讓眼周變得比較明亮

而且保濕

所以細紋、皺紋也會變得比較少

減少老化帶來的傷害

 

|眼周按摩小教學|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先由上往下繞

輕輕的在眼周畫圓圈

眼霜按摩

▲接下來針對眼下肌膚

由內向外畫小圓圈

眼霜按摩 

▲最後向後拉提

也是輕輕的喔!

這是最簡單的三個步驟

每天這樣按摩一下

眼睛真的會比較舒服(過來人XD)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這是完全素顏的眼睛喔

使用後是不是變得很亮!

連暗沈的黑眼圈也會有小小改善喔

所以我也很喜歡這個商品♡

 

最後要分享的是

#西班牙babaria蜂萃抗皺滋養面霜

保養_西班牙babaria_面霜 

跟上面介紹的眼霜一樣

是蜂蜜萃取系列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蜂蜜萃取物這個成分

主要可以抗皺、抗老化、延緩衰老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這款瓶身滿漂亮的!

是米白霧面色的,瓶身打印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一樣是呈現白色乳狀

質地像一般乳液一樣

我覺得比起類毒蛇鉎鈦面霜,這款比較香一點點

味道滿舒服的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除了蜂蜜萃取物外

還特別含有 #角鯊烷

角鯊烷:萃取自深海鯊魚肝臟中

對於抗老化與抗皺有很好的表現

而且分子非常細小

所以可以滲透到肌膚內部

同時也會在皮膚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使肌膚的皮脂質可以平衡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這款面霜的延展力也不錯

因為含有甘油

所以說不上清爽

但也不至於油膩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抹開後肌膚也有種閃亮亮的感覺

滋潤的效果不錯

適合日常護膚保養

如果有一些比較乾燥、乾裂的部位

就可以靠這個來好好滋養、保濕囉!

 

產品資訊:

。1838歐洲保養

。MOMO購物

保養_西班牙babaria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謝謝你的收看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

每個人的膚質有差異

合適的保養品也會不同

使用後的效果可能也會不同喔!

我所分享的是我個人的感受

提供給大家參考:)

 

 

以上
[產品由 1838歐洲保養 贊助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