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秋天,最令人難以捉摸的季節。

隨著季節的變換,時冷時熱

一個容易感冒和過敏的時節

今年的我也中獎了,生了場病(咳)

這波感冒病毒實在有點厲害(暈)

最近的文章都在抱病撰寫中,希望能早日康復!

OK,還是進入這次文章的正題吧

分享了三套秋日穿搭,是比較偏向好天氣的穿搭

所以早晚較涼的時候就記得多加件外套吧!

 

 

 //

 

 

 

2016秋日的三套LOOK

每一套最後都會有完整的穿搭資訊哦

|LOOK 01|

FM美鞋-平底黑色-3.jpgFM美鞋-平底黑色-4.jpg

第一套是走氣質浪漫的路線

選擇了最基本的黑白配色,有明顯的整體感

上衣是簡約的白色一字領

今年的一字領熱潮從夏天一路走到秋冬

許多的針織衫、棉質長袖(甚至是大學T)以及毛衣都推出一字領款式

喜歡露肩膀的朋友們可以盡情的穿囉!

今年的秋冬依然可以露出美麗的肩線:)

(前提是好天氣!不然真的會著涼感冒的呀~)

FM美鞋-平底黑色-5.jpg

這套全身都是素色、素面的簡約設計

整體搭配起來就很優雅,也有時尚的氣質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習慣選購素面的服裝

有時候身邊的朋友會問

你怎麼不會想穿得花俏(花樣多、顏色豐富等等)的衣服呢?

其實也不會不想

但可能就是對於這種素素的感覺很喜愛

導致在選購衣物時,很容易就挑選素面造型的了:P

有誰也和我一樣,偏愛素素的感覺嗎?

FM美鞋-平底黑色-6.jpg FM美鞋-平底黑色-7.jpg

為了讓穿搭不那麼單調

所以也配上了頸鍊、手鍊以及墨鏡

一樣還是選擇黑白配色的

配件們也常常會成為穿搭的重點唷

(其實我應該再搭個戒指,忘記了啦哎唷尾)

FM美鞋-平底黑色-9.jpg

FM美鞋-平底黑色-16.jpg

黑色的浪漫紗裙,長度也剛好在膝蓋左右

在各種正式的場合穿起來都很適合。

剛好拍照的這天風很大,外面那層紗吹起來都有種浪漫氣息(笑)

紗裙穿起來會有一點緞面光澤感,我覺得很優雅

鬆緊的設計讓舒適度大增

是非常值得擁有的一件裙子

我想未來很多的正式場合它可能都會出現:)

 

包包是在師大夜市購入的,忘記是哪一間小店了

但都會有些質感的包包在

雖然現在的師大夜市變了不少

但還是挺好買的,想要找到好看的衣物與配件我還是會去逛逛唷

FM美鞋-平底黑色-10.jpg

鞋子是平底的黑色瑪莉珍鞋。

 

瑪莉珍鞋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很喜歡這雙的霧面麂皮造型

是FM時尚美鞋的韓貨系列找到的寶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底部還有橡膠防滑刻紋

好穿又好看,這種版型的鞋子真的深得我心啊!

FM美鞋-平底黑色-11.jpg FM美鞋-平底黑色-12.jpg

突然發現這是我的第三雙平底瑪莉珍鞋了

(還有一雙白色、一雙墨綠色)

真的很喜歡這種一條綁帶的設計

很有氣質,簡約大方:D

FM美鞋-平底黑色-13.jpg

和一般的瑪莉珍鞋有點不同的是

有做一個V字型的設計

而不是平平的切口

腳背的肌膚露出較多一點

但因為這樣的線條,好像會讓腿有拉長一點的感覺哦!

FM美鞋-平底黑色-14.jpg 

LOOK 01 穿搭資訊|

一字領上衣:PAZZO

紗裙:LOVFEE

鞋子:FM 時尚美鞋

 

//

 

 

|LOOK 02|

FM-1.jpg

和第一套完全是不同的風格

這是比較率性、帥氣的路線

內心有股小男孩魂的感覺(笑)

FM-2.jpg

其實我也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應該說,我不會想要限制自己的風格

不會只是氣質優雅、甜美等等

我也會想要嘗試各種風格

但是在各種風格中,又能保有自己的味道在

我想這就是穿搭迷人之處吧!

需要自己慢慢去摸索、學習

才可以找到自己的個性與感覺!

FM-3.jpg

飛行外套也可以有點可愛

選擇了淺淺的粉色系,讓整體感多一些女孩味兒

下半身的裙子也是有這個作用

算是種帥氣與可愛的混搭感吧!

FM-5.jpg

棒球帽(or老帽)也是今年重要的配件

我也一不小心就有了好多顏色

誰叫我也是個帽控呢?XD

帽子真的是個很好用的配件

很容易就可以讓當天的穿搭多了一個亮眼處

想要可愛一點的話,淺色系絕對有擁有!

(我就有白色、粉色、粉藍色,都超好搭!)

FM-6.jpg 

穿短靴最怕發生什麼事呢?

就是讓腿看起來「又短又粗」!

由於短靴切口的位置大概會落在腳踝

也就是小腿最細的地方

大家都知道,最細的地方一旦被擋住了

可能就會顯得小腿變短又變粗

所以!選擇短靴的設計就非常重要了

 

如果也是想要找這種比較帥氣的短靴

就要來點小心機囉!

今天三雙黑鞋都是FM時尚美鞋找到的寶

都好看又好搭,不同風格簡單駕馭啦!

FMs-4.jpg

像我這雙裡面有「內增高」

這樣小腿就不會太粗,比例偷偷先拉長了

不然這個靴口的位置其實滿容易讓腿看起來變短的啦

哈哈哈

所以呀,挑短靴一定要注意這些細節哦

 

我偏平底的短靴,就會找靴口寬一點的,鞋頭尖一點的

讓小腿看起來細一點、腿部拉長

反而穿上短靴腿還有修飾到呢!

 

|LOOK 02 穿搭資訊|

衣、裙:Lulus

外套:貓咪曬月亮

帽子:GU

鞋子:FM 時尚美鞋

 

//

 

 

|LOOK 03 

FMsh-1.jpg

FMsh-2.jpg

緊接著進入第三套了

這一套我想應該算是帶有點時尚感的路線

主要是因為配上過膝長靴啦,太容易出現時尚感or特務感了(笑)

但是衣著我並沒有走特務路線

所以~就屬於時尚路線囉!

 FMsh-3.jpg FMsh-4.jpg

我很喜歡這套的感覺

雖然前面說時尚,但這套是很平易近人的那種

(應該懂我的意思吧XD?)

而且綁起了我的短髮,配上復古風的髮帶

又多了份少女的氛圍:P 

FMsh-5.jpg

今年的長袖上衣很流行寬口袖

雖然這件不算很寬,但也有一點樣子了

寬口的設計會讓手看起來更細一點

和寬褲有異曲同工之妙。

真是太棒了,希望能一直流行這些寬鬆的衣服

穿起來除了舒服好看終於也變的時尚了!

 

想起以前穿過於寬鬆的上衣或褲子

好像都會被笑很俗氣

只能說時尚真的是在繞圈圈的

現在復古的風吹起

媽媽珍藏的衣服們也可以拿出來穿了

(還相當時尚呢!)

FMsh-6.jpg

 

這是我的第一雙過膝長靴哦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了,但始終沒找到適合的

現在終於遇到了(開心!)

有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過膝靴是好搭的

而且一穿上就馬上增添時尚感

實在是值得鼓勵鼓勵!

這一款也是韓國空運唷,材質是彈性拼接

穿起來很透氣,有舒適乳膠內墊

好喜歡呀:)

到了冬天我就是各種黑鞋女子了(嘿嘿)

FMsh-7.jpg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這個機車手拿包好像也是在師大夜市買的唷

FMsh-8.jpg FMsh-9.jpg  

|LOOK 03 穿搭資訊|

上衣:Lulus

裙子:Per.

髮帶:Korea Q

長靴:FM 時尚美鞋

 

//

 

三套穿搭分享完畢

最後我想要來特別講一下

我對FM時尚美鞋的評價

這次主要三套都是配上FM時尚美鞋的黑色美鞋

三雙都是我很喜歡的款式造型

在網路上看到後就很喜歡

實際收到商品後覺得一點也不會令人失望

穿起來都很舒適,比想像中還要好

畢竟網路上看還是會怕會不會只是照片好看而已

實際穿起來的感覺一樣好

我覺得FM時尚美鞋真的越來越時尚了(愛)

 

其實從滿久以前就開始買他們家的鞋子

大部分都是滿意的

當然也有發生過買到沒那麼喜歡的

但一直以來我都是有在購買他們鞋子的人

所以對於他們也算是有一定的喜歡與信任

這次的三雙鞋,我真的很想好好推薦

可是怕又會太過頭了(哈哈)

 

總之呢,我是覺得女孩們能多有些不同風格的鞋子絕對是好事

款式與顏色我想我還是會推薦基本款的

黑色白色等等

就先用這些基本色來做搭配吧

絕對會是我們的搭配好夥伴哦!

 

//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