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結婚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相信在每個女孩中,穿上美美的婚紗舉辦一場難忘的婚禮

(嗯對,基本上人生應該都希望只有一場😂)

婚紗的選擇當然也是格外重要!

 

今天心甜就來分享 #藏愛婚紗

2019年新款的白紗與宴客服(禮服)各兩套!

不過別誤會,我只是先來試穿試穿

還沒有要出嫁啦(笑)

但,這年紀好像也快了~~~(緊張)

 

好的那就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照片吧

我會簡單與真實的分享每套穿起來的感受

還有我自己喜愛的程度

畢竟每個人喜好、身形都不同,就提供給女孩們參考參考囉❤️

請服用 😊

 

    第一套|露背魚尾白紗    

(好的,先說明一下,每一套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

1-5.jpg

這套我覺得相當優雅,浪漫

魚尾設計是我個人滿喜歡的樣式

可以顯出身形,也還算修飾

穿上美麗的高跟鞋絕對讓人覺得你的腿「有夠長」😂哈哈哈

1-3.JPG

1-2.JPG

這件還有小心機,也就是蕾絲設計的上半身

背後是簍空的造型,胸前有半透明的紗,若隱若現(不會太露)

高領的造型設計,很優雅華麗

有氣質

1-6.JPG

衣服上的蕾絲雕花也很細緻,上面也都鑲了很多水鑽

拍起照片都會BlingBling閃亮亮

1-1.JPG

雖然是魚尾設計

但裙擺是長擺,滿滿仙氣

和精緻浪漫的蕾絲造型花邊

1-4.jpg

這一套我的喜歡程度大概有4.5顆星

沒有非常火辣,朋友們看到照片卻說超級辣!哈哈哈

看來是很有質感、華麗又不失火辣的一套白紗

 

   第二套|華麗澎裙露背白紗   

這也是一件華麗風的白紗

經典的公主澎裙設計,裙擺依然有著精緻的雕花設計

2-4.jpg

上身有點類似馬甲的設計,簡約卻很顯身材好!

記得當天拍鏡子,發限時動態

不少朋友回這件超級美!超適合!

我覺得在身形的修飾上

這件有集中高挺的感覺,而且腰也顯得很細

2-5.jpg

2-6.jpg

這件捧著花束完全美翻了!

絕對是必收的經典款白紗,不論婚禮或是拍攝婚紗都很體面

2-7.JPG

自拍時就看得出來很火辣吧!

完全讓身材更上一層樓(害羞)

但是不用擔心會掉下去!

這類型的婚紗其實很怕會太重一直往下滑掉

但這件我在試穿時發現因為上半身夠硬挺,所以不會滑掉

而且婚紗店也會調整成符合你的身型,穿起來會很穩固的 :)

2-1.JPG

2-2.JPG

再搭配飾品與妝髮造型肯定會更美!

我真的很愛這件,喜愛程度我給5顆星

 2-3.jpg

 

   第三套|湛藍星光露背禮服   

這一件是非常適合二進、宴客的禮服

沒錯又是個大露背禮服

穿上去也一度覺得可以去走星光大道了!

3-4.JPG

看起來就像是會出現在一些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上

女藝人穿著的閃亮禮服

深藍色有點低調,卻又顯白閃耀

3-3.JPG

禮服上的細線閃亮

還有一些類似星星般的圖樣

我覺得是種低調美,卻讓人目不轉睛

3-1.JPG

衣服其實是半透明的,也是火辣小心機

穿起來也是顯得 腿。超。長

頭髮盤起來或是簡單綁個馬尾就超美

大V露背的設計,也深得我心呀

3-2.jpg

我覺得這種深藍色的美

其實不同膚色都能駕馭,比起艷麗的紅色

這種顏色我更喜歡

腰間有個細細的腰帶讓身形更好

整體是垂墜感

這件特別的修飾和拉長,我的喜愛程度也有4顆星:)

 

   第四套|公主粉橘浪漫澎裙   

好快就到最後一套了

穿著穿著其實還滿興奮的!哈哈

4-6.JPG

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多試穿一些款式

穿上婚紗真的會有種幸福與浪漫的感覺(不管有沒有要結婚,也不是想婚的念頭啦)

最後這套是比較公主感的婚紗

感覺很適合送客,和大家拍照!

不過這件挺大件的,好像二進也是不錯的選擇

4-1.JPG

這件的顏色很可愛,是淺淺的粉橘色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不算是常見的顏色,但很有公主的感覺

不像粉色那麼的夢幻

有點水蜜桃,可口的感覺吧(笑)

4-2.JPG

這件的設計很著重在雕花與半透明造型

前後都用這樣的方式

背後其實遠看會有點像愛心的形狀喔!

4-7.JPG

不過這件有幾個點我必須老實說

因為它是「硬挺版型」

不像前面幾件柔軟,所以比較重

它硬挺的程度,大概是放在那邊就會直接站好好的

很厲害!

但是真的就是比較重、比較硬

身體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硬硬刺刺的

4-3.JPG

整體是比較復古、典雅、浪漫公主風的一件

但其實我覺得有點太重太硬了,所以喜愛程度給3.9顆星囉!

4-4.jpg

4-5.jpg

以上的心得都是我實穿之後的感受與想法

給大家參考看看

 

另外來分享一下藏愛婚紗店給我的感覺

台北店店面就在捷運信義安和站

一個三角窗的位置,非常顯眼

大大的落地窗明亮的展示了他們的婚紗與禮服

 

店員都很親切有禮

當天很快地就帶我到二樓婚紗禮服間進行挑選與試穿

整體的服務我都覺得很棒,很細心

婚紗也都很注重細節

身為新娘子如果到婚紗店,記得也要多發問

我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讓您試穿體驗,與瞭解更多的!

 

本篇為與「藏愛婚紗台北店」合作體驗文

很謝謝藏愛給我這個穿婚紗拍照的體驗:)

感謝當天藏愛很NICE的攝影師「粘Sir」為我拍攝

也很感謝你的收看唷!

 

 0.JPG

今天哪一套是你的菜呢?!

 

////

:::以下附上藏愛婚紗資訊:::

https://www.cangai.tw/

藏愛婚紗 台北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18號

(台北捷運信義線--信義安和站 1 號出口)

電話:+886-2-27553795

 

藏愛婚紗 高雄店

地址: 台灣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58

(高雄捷運紅線或橘線--美麗島站 4 號出口)

電話: +886-7-2383698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