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SS-6.jpg KSS-7.jpg
找到了找到了((灑花✽✽✽
韓妞風格的POLO衫洋裝✧*。٩(ˊᗜˋ*)و✧*。
忍不住來分享一下穿搭囉❤

今年夏天吹起了運動風
到處都可以看到帶有運動休閒感的單品
不知道跟世足有沒有關係(笑)

這樣應該算有點應景吧(❀╹◡╹)?
KSS-4.jpg KSS-5.jpg
One piece的好處就是直接穿就好了!!
想不到穿什麼的時候真的超級方便(๑•́ ₃ •̀๑)
接著再依照服裝的特色搭配其他配件,就ok啦✌
KSS-9.jpg
偶爾也是要來些亮眼的顏色啦XD
這一款粉紅色也讓我很滿意
是我想像中的顏色呢 ♪
等一下會介紹賣場哦,別急別急❤
KSS-8.jpg KSS-10.jpg
心甜這次的穿搭想要走韓風
以及休閒可愛的感覺
所以綁了可愛的包包頭
穿了韓國網拍買的厚底白色休閒鞋

這雙鞋子之前也有穿過哦▼▼▼
【穿搭】初夏穿搭分享|復古味十足的丹寧及膝裙♥ 

KSS-11.jpg
衣服是棉質的
也很有彈性
坐著也沒問題哦((笑)
KSS-12.jpg
這一款還有另外兩種顏色哦
灰色的也很吸引我(*´∀`)~♥
KSS-1.jpg  
不過還是粉紅色最可愛啦❤

快來看細節吧▼▼▼
KSS-13.jpg
有腰身的設計
可以修飾腰部的線條

KSS-14.jpg
上面是POLO衫的造型
總共有三個扣子
是無袖的
我覺得比起短袖更活潑可愛♥
還有胸前的小口袋,很Q>////<
KSS-15.jpg
Dear們應該也注意很久了吧
領子與袖口是灰色的~~~
有點像撞色的概念,不過都是很配的顏色
KSS-16.jpg
扣子是透明的哦♥
全部扣起來也很好看

心甜要來介紹賣場了ヽ(✿゚▽゚)ノ
這次是一家正韓系服飾代購購入的
叫做➲ K-Style Secret (click!)
因為商品都是代購的
所以沒有辦法退貨
不過心甜覺得他們家的眼光都超好
每件衣服都很不錯耶>////<

心甜這次的polo衫洋裝➲在這裡 (click!)
灰色跟黃色也很可愛吧!!!!

KSS-3.jpg
KSS-2.jpg 
Dear們喜歡心甜這次的穿搭嗎☻
最近比較多都是一日穿搭啦
之後會分享更多套的穿搭哦♥
會努力盡快生出來的
Dear們要等我哦(๑•́ ₃ •̀๑)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 Welcome to my FACEBOOK :::
快來粉絲頁找我玩吧♡CHU // (Click!)
PIXNETPIC(FB).jpg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