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jpg  
這次因為
mina調查團試用新品,收到了新上市彩妝個性品牌「YOLO!」的唇蜜
所以就來寫個試用報告給大家囉!
  
先簡單的來介紹一下YOLO!
YOLO!是由日本名模「田中美保」代言的彩妝品牌
1796567_820994287939645_1022808029642560137_n.jpg
(田中美保真的是永遠的童顏>//////<
YOLO!以通過歐洲檢測標準,完全歐洲製造進口,
準備在美妝市場上,打造絕對自我的彩妝、指甲油與保養品系列。

Great Design, Affordable Luxury”是品牌理念
而品牌創始人
Ian更表示:
有別於自創研發團隊,他透過社交網絡,得到全球各地專業團隊的支持,
支持設計理念,提供合乎歐盟標準的彩妝系列,讓喜愛的使用者,可以恣意地使用,無須擔心安全問題。


簡單來說呢,就是打造一個高品質卻很平價的品牌囉
今年11月才上市!真的很新~
能夠獲得體驗的機會真的好開心哦♥

心甜收到的彩妝品是它們的「超迷戀唇蜜」
最希望就是收到唇蜜或是口紅,真的收到!超幸運的♥
因為這次體驗的產品是隨機送出的
所以沒有收到之前,也不知道會是什麼

先來看看包裝吧
1-1.jpg 1-5.jpg  
YOLO!的唇蜜還滿大一隻的
6_final_article_vertical.jpg
(圖片來源:ELLE) 

在網路上也找到了由代言人田中美保拿著唇蜜的照片
Made in Germany唷,還滿特別的
1-7.jpg  
放在手掌上就是這麼大支
(我的手掌大小算普通,沒特別大或小)

收到的色號是這兩個哦  
一個是偏粉橘色的Endless #LG-0002
另一個是偏暗粉紫色的 Infinite #LG-0001
1-6.jpg1-2.jpg 1-3.jpg 1-4.jpg  

唇蜜除了本身滿大隻的,刷頭也滿大的
是屬於一般的斜切造型,符合嘴唇的弧度
1-8.jpg  

試用在手背上是這樣
我覺得還滿好塗的,也算飽和
輕輕的塗過去就留下了顏色
不過因為刷頭比較大,建議可以先在瓶口刮一下哦
避免一下就塗太多到嘴唇上

沒有甚麼特殊的味道,一點點香氣
不會覺得有明顯化學香料味

我原本以為會很容易掉色啦
畢竟唇蜜通常都滿容易掉的
不過這一款其實還好
1-9.jpg  
沾了水之後也沒有什麼影響
用手劃過後,才有帶出被劃過的線條

但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只是最表層的唇蜜被抹到旁邊而已
地下還殘留一些唇蜜
而且最多大概就是推到那個位置而已了
因為會有唇蜜的黏性
沒有辦法直接抹掉

所以擦了之後,建議要用眼唇卸妝來卸除哦

先來試試偏粉橘色的Endless #LG-0002
1-10.jpg  
擦到嘴巴上之後還滿亮眼的
除了粉橘色很飽和之外,其實感覺也很滋潤
雖然多少有點黏性,但不會覺得不舒服
算是擦起來很自然的唇蜜
1-12.jpg  1-13.jpg  

看了一下官網
有提到成分有澳洲堅果籽油及荷荷葩油
所以可滋養、保濕並可減少細紋產生

而且還有經由皮膚科醫學測試,並且無添加Paraben 類的防腐劑
感覺是個滿可以讓人安心的化妝品

再來試一下偏暗粉色的 Infinite #LG-0001
1-11.jpg  
我覺得這款擦起來讓我滿意外的
原本不太確定大概會是什麼樣子
不過擦上去之後
感覺這個顏色,跟我本身的唇色還滿接近
所以就很自然
感覺是自然的唇色,但是更柔亮與飽和
重點是唇紋也會變得很少
1-15.jpg  
第一次用YOLO!的產品
我覺得還算不錯,現在想試試它的口紅XD嘻嘻
而且田中美保他最推薦的就是唇蜜、口紅與指甲油哦
顏色都是很亮眼又有質感
1-14.jpg  
最後附上一些關於YOLO!的資訊囉
>YOLO!官網(點我)
>FB紛絲團YOLO Cosmetics, Inc.(點我) 
>店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89

目前網路跟實體店面好像都有開幕慶的活動哦!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問問~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嚕!
認識了新的牌子覺得好開心(灑花)
而且是個很不錯的牌子呢♥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 Welcome to my FACEBOOK :::
快來粉絲頁找我玩吧♡CHU // (Click!)
PIXNETPIC(FB).jpg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