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28878_10205192725237221_2111362308_n.jpg  

這款「小城蜜語仙人掌納豆雙倍保濕面膜」真的超薄透、服貼
敷的時候都快看不見面膜了(沒誇張哦)
第一次用到如此薄透的面膜,太特別了~~~
馬上分享給你們♥♥♥!

看到FG市調大隊的評鑑中
這款商品的評鑑是「特優」
網友們都對它給予高分的評價
心甜也很幸運的也收到了這次體驗~
當然囉,看到那麼多人推薦
讓我更期待這次體驗
看看超薄透的雲絲縷面膜到底有多厲害~?!
a1.jpg  
以前其實完全不知道這個牌子
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個主打「台灣原產」的品牌
(不過市場主要好像是針對大陸)
包裝我覺得不太吸引人啦
我比較喜歡簡單或是可愛少女感覺的XD

a2.jpg a3.jpg  
這個面膜的特色在於「雲絲縷材質」
我也是第一次敷,真的很特別!!!
也主打年輕肌膚愛用
所以,用了也會變年輕?

看一下它的商品介紹:
1.雲絲縷面膜與木漿面膜的區別:更柔軟、更服帖、吸附力更強、更透氣
2.雙手撕拉麵膜,展示棉籽絨長纖維及雙層交叉編織,說明材質柔軟、吸附力強及透氣性佳;
3.貼敷於面部展示服帖和輕薄透特性;
4.產品使用效果及用後膚感(精華液量多、吸收快,清爽不黏膩)。  

當然口味也很特別
仙人掌+納豆 XDDDD
原本以為味道會很奇怪
不過打開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就是淡淡的清香
a4.jpg  
打開之後看到的是藍色的面膜
不過那並不是真正的面膜!
真正的面膜因為太薄了,所以才服貼在這個藍膜上

面膜的使用原則:
第一次使用的面膜要先將精華液塗在耳後或手上測試,沒有出現不適才可以敷在臉上哦!
a5.jpg  
所以我先將藍膜放在手上看看
沒有出現不適,然後發現精華液很多耶!
(我是將藍膜那面放在手上)
a6.jpg  
面膜取出後,還可以從包裝中倒出這麼多菁華液耶!
可以塗在脖子、手腳或臉部,別浪費囉~

來敷面膜囉~~

使用方法:
Step1:敷面膜前,先把臉清洗乾淨哦
a7.jpg  
Step2:輕輕展開面膜,將藍膜朝外,雲絲縷膜朝內輕敷於臉,手指輕壓貼服
很可愛吧,一片藍色的(笑)

a8.jpg  
Step3:再把藍膜向左或向右揭開,將雲絲縷膜小心撫平,使其完整貼於臉部
這個步驟其實有點困難!
因為這款面膜真的。太。薄。了
所以將藍膜揭開時,面膜並不會乖乖地停留在臉上
會有點跟著被掀起來
之後再把面膜敷好時要注意
他太薄很容易糾結在一塊,要小心拉平

a9.jpg
敷好後就是這樣子!
很透吧,看起來就像沒有敷面膜一樣
我也覺得很驚訝,第一次敷到這麼透跟服貼的面膜
(不過邊邊因為有點糾結到,所以沒有拉的很平)
 a10.jpg  
Step4:縱情享受15-20分鐘,取下面膜後,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剩餘精華液
這張比較明顯可以看出「雲絲縷」材質了吧!
而且也看得出來真的很薄
但是很薄卻也還是很多精華液

(包裝上面有建議:第一周可連續三天使用)
大概就是一次好好的連續保濕一下
為肌膚補上滿滿的水分囉

來看看敷前敷後:
a11.jpg
像是原本右臉有一點紅紅的
(我也不知道是過敏還是什麼)
不過敷完之後有明顯的變淡了
鼻頭也沒有原本紅

應該是因為這款面膜的成分
除了仙人掌和納豆
還含有「蘆薈」
可以舒緩與保護肌膚

敷完之後沒有不舒服
不會黏膩,還算清爽
覺得肌膚有明顯變得透亮一些
精華液很豐富,也夠保濕

難怪網友們對它的評價都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敷完之後還是可以在塗上鎖水的保養品唷
(因為鎖水的效果似乎還好
才不會讓面膜的保濕精華流失了~
a12.jpg  
今天整篇文章素顏上陣呀
(哈哈哈有點害羞>//////<)
就分享到這邊囉
對了~我也找到了他的官方網站(Click)
有興趣可以看看唷♡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 以上文章純屬分享 :::
||| Welcome to my FACEBOOK :::
快來粉絲頁找我玩吧♡CHU // (Click!)
PIXNETPIC(FB).jpg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