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新年大改造!髮型與髮色都換了!
剪了可愛的空氣劉海♥
和超長的中分說掰掰了(居然留了一年耶XD)
18.jpg  
今年的2月
決定要去換髮型了!
因為想起去年也是二月的時候
開始留長成中分的
留了一年,也是有點膩了(笑)

先來看看最近的照片吧♥
20.jpg  
沒錯,這就是現在的我喔!
感覺很不一樣吧
突然有種早該剪瀏海的感覺了(哈

除了空氣劉海
這次還做了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染髮&護髮
護髮超重要的
絕對不能省略!
這次做了PLUUS新的「晶鑽護髮」
等一下會仔細的介紹喔~

如果想要看PLUUS的環境
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美髮】PLUUS|我的完美補染+深層柔漾護髮♥ 
這次就跳過啦
直接來看看我的髮型改變過程♡

首先,改變我那亮黃黃的髮色!
這次我說,我想要染深一點
其實2015年依然延續著2014的髮色流行
那就是「冷色調」和「霧面感」

這是兩大重點喔!
所以如果想換個髮色
就不彷選個自己喜歡的顏色
再搭配著這兩個重點去染

這次我染的髮色是「亞麻棕」
棕色是很安全的髮色
任何人染起來一定都不會出問題的(哈
棕色也可以選擇偏深或偏淺
我自己的髮色本身沒有很黑
所以褪色的速度比較快
這次就選擇了偏深的棕色
不過在光線下還是會滿亮的XD
而且因為是搭配冷色調
所以燈光下看會有些微的綠光喔
(也可以很綠啦,但我不想XD)

然後亞麻的質感真的超棒!
比起上次的灰色,更有霧面感
而且很適合冷色調
這邊可以複習上次的棕灰色染髮
【美髮】PLUUS染髮|換上屬於秋冬的髮色。迷人的棕灰色♥(禮物) 

先進行補染!和小布丁說掰掰~
1.jpg
這顆頭已經褪色變得好黃好淺了(笑)

2.jpg  
我的設計師Axon店長補染的技術不用說
每次我都超滿意,真的是「完美接色」!
3.jpg 4.jpg  
這次完美接色後
就是要換上新的髮色啦~
期待我的亞麻棕
5.jpg
6.jpg
上好染劑囉!
靜待染髮~ 

接著去沖水
以及~非常重要的時刻
....護髮!

頭髮是非常需要保護的
特別是染燙過後
更是需要加強
就來介紹這次我做的「晶鑽護髮」囉!
7.jpg
▲晶鑽護髮:第一劑
晶鑽護髮主要的效果就是針對染燙後的頭髮

【首先第一劑:排毒淨化】
這個的成分含有酵素
可以分解染髮劑的化學物質
讓染髮劑的物質不會殘留在頭皮與頭髮上!
再好的染髮劑
畢竟都是化學調出的
多少都會傷害我們的頭皮

8.jpg  
9.jpg   
▲晶鑽護髮:第二劑

【第二劑:深層護療】
塗抹時會搭配按摩
使其可以充分的滲透
這個是護髮的基底
成分除了可以讓頭髮健康
還可以加強頭髮的潤澤感
讓毛髮可以呈現最佳狀態
10.jpg
▲晶鑽護髮:第四劑、第三劑

【右邊噴瓶的就是第三劑:分子鎖護】
在頭髮還是濕的時候塗抹
最主要的效果是修護受損髮
這一劑總共有5種毛髮修護的成分
可以針對不同的損傷進行修護

【左邊的就是第四劑:超效保濕】
對於已經修護後的頭髮進行鎖水!
形成更深一層的保護
並且讓頭髮可以有光澤感(天使光環~~
頭髮內層與外層保水力都會增加
11.jpg
12.jpg
護髮後~水亮亮的!
13.jpg 14.jpg
這個髮色真的很美
完全是我想要的!
Axon店長真的都沒讓我失望過~~
太強了!

然後,來修瀏海囉!
15.jpg
鬆鬆的空氣劉海♡
有點打薄又不會太虛
(不會變成還珠格格的XD!)
16.jpg
這張有些微的綠光哦!
就是這種冷色的亞麻棕~~
如果旁邊站著紅髮色的人
我的頭髮就會看起來有點綠色了!

因為有帶亞麻
所以在光線下會霧霧亮亮的~
17.jpg  
這次的改造真的超滿意♡
感謝帥氣的Axon店長

新的一年~大家也快到PLUUS改造吧!

 PLUUS 永和二丁目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4號2F(近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
電話:(02)3233-2100
設計師:Axon店長
>PLUUS粉絲頁(Click)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 訂閱     (點我!)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CHU // (點我!)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