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celle_christy14.jpg

在Ficelle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無論如何,請一定要擁有黃銅手鍊。

 

這樣說也許有點浮誇了,但是黃銅手鍊與一顆顆的天然石串在一起,真的很美。

在Ficelle找到如此低調又不失華麗的飾品,其實也不只是小確幸了(笑)

 

對於手鍊,一直都特別的有好感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沒有耳洞的關係,所以飾品就不太會注意耳朵的部分)

但是項鍊與手鍊就是我最愛配戴的飾品!

好看的手鍊不只是能襯托出一個人的氣質、品味,更是一個畫龍點睛的飾品。

ficelle_christy17.jpg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Ficelle的手鍊

先簡單的來介紹一下Ficelle品牌吧!

Ficelle是取自於法文,有纏繞、串線、細繩的意思。

而他們的飾品,是天然石、小銅珠、黃銅鍊等為主

 

這邊先提供一下他們的資訊,當然文末會有更詳細的,包括我這次的商品。

Ficelle粉絲頁(請點我)

Ficelle官網(請點我)

官網與粉絲頁的資訊其實都滿齊全的

包含飾品的保養、提供的服務等等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網站裡面看看。

ficelle_christy15.jpg

我這次是三條手鍊做搭配

主要的就是最上面那一條 #藍晶石

我很喜歡這種夢幻的藍色,帶有一點靈性與知性的感覺

這三條分別是

上:模仿的輪廓 - 藍晶石 Kyanite

中:小米粒系列 - 藍金沙 Goldstone

下:睡美人的紡錘 拉長石 Labradorite

ficelle_christy16.jpg  

Ficelle的手鍊還滿特別的

這三款中除了 「睡美人的紡錘 拉長石 Labradorite」是彈性繩,可以直接套在手上

另外兩條都是需要先量手圍,挑選適合自己的尺寸

簡單來說,Ficelle的手鍊有很多都是量身「合手」的

 

我本身長得高,骨架自然比較大一些

所以手腕的骨頭也滿寬的,選擇的尺寸是L(適合16cm的手圍)

比較瘦小的女孩就不用擔心啦,最小有XS(適合13cm的手圍)

不過13cm也太細了吧!覺得羨慕(哭)

ficelle_christy3.jpg ficelle_christy1.jpg

在搭配上,我認為Ficelle的飾品都是好搭配的

這些天然石都有些特色與顏色

但是並不會搶奪整體的風格,反而是輔助與增加一些小亮點

ficelle_christy4.jpg 

像我這次的穿搭,以駝色與白色為主

配上這三條藍色系的手鍊也很適合

反而更有種氣質(笑)

但要說是哪種氣質我也說不太出來,但就是覺得,多了手鍊是對的!

ficelle_christy2.jpg 

Ficelle的設計不會太誇張,其實還算滿簡約的

如果你看膩了手鍊總是金色、銀色、水鑽或是鋼環什麼的

那這種天然石的黃銅手鍊請就不要猶豫了,趕快下單吧!

絕對會是你搭配的好幫手♡(拍胸脯保證)

ficelle_christy6.jpg ficelle_christy7.jpg

Ficelle有沒有實體門市呢?

有的,但主要集中在北部喔,南部目前只有台南有~

以下是寄賣門市地點:

1. 誠品松菸門市 -grion專櫃

2. 誠品西門店 -grion專櫃

3. 誠品三井店 -grion專櫃

4. 誠品桃園台茂店 -grion專櫃

5. 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 grion專櫃

6. 勤美誠品綠園道 - grion專櫃

7. 金典綠園道 - arch c專櫃

8. 台南 Focus時尚流行館 - focus in專櫃

(另外在香港尖沙咀的誠品也有喔)

ficelle_christy8.jpg ficelle_christy9.jpg

選擇Ficelle手鍊的時候建議至少3條

戴起來比較有層次感與份量感喔!

只有一條的話總是會顯得有點單薄

大概就像是潘朵拉就要多顆珠珠,不然會空空的那種感覺

ficelle_christy10.jpg

戴起來會不會過敏呢?

這個我覺得因人而異喔!

我自己是容易過敏的體質,不過這個的是天然石與黃銅

目前戴起來手沒有什麼過敏現象唷

ficelle_christy11.jpg

手鍊會不會很難保養?

其實一開始我也滿擔心的,因為以前也沒有帶過黃銅手鍊

(這也是我的第一條呀♡)

後來發現完全不會難以保養,而且黃酮的氧化變色其實很好看,不會像生鏽那種感覺,是一種復古的美感。

平常還是要記得避免潮濕的環境,例如洗澡、洗臉或是運動流汗時不要佩戴

如果長時間不戴的話,就放在密封袋裡面隔絕空氣就好。

清潔的話,用拭銀布或是銅油最方便了,效果也最好喔!

不過再說一次,黃銅氧化後的色澤其實滿美的(笑)

ficelle_christy12.jpg ficelle_christy13.jpg  

總之呢,我自己是愛上黃銅手鍊了!

美感跟質感完全就是我的菜♡

無論如何,請一定至少要擁有一條黃銅手鍊吧!(揮手)

 

最後再來個手鍊與品牌的資訊囉

ficelle_christy18.jpg  

上:睡美人的紡錘 拉長石 Labradorite(請點我)

中:模仿的輪廓 - 藍晶石 Kyanite(請點我)

下:小米粒系列 - 藍金沙 Goldstone(官網上目前沒有貨)

 

更多資訊可以到Ficelle官網以及粉絲頁喔!

Ficelle粉絲頁(請點我)

Ficelle官網(請點我)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喜歡唷!

感謝收看(鞠躬)

 

以上
[產品由 Ficelle 贊助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