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lona-BA.png

每天用一點護髮品

髮質多少一定會改善,這是我所相信的。

 

頭髮燙捲後,更需要好好在意有沒有「毛躁」

捲髮要像直髮那樣梳整是不容易的

我自己燙捲後就不太會用到梳子

都是靠著手指來順出捲髮的弧度、蓬鬆感

可是,染燙還是多少會傷害到髮質

所以更要好好注重染燙後的保護

除了定期到美髮沙龍護髮外,平日的護髮產品也很重要

 

這次收到德國專業髮品Diplona的產品,德國製造

其實聽到德國就自動加分了許多

也許是有些刻板印象啦,但就覺得德國的產品滿讓人放心的(笑)

diplona-1.png

【德國Diplona 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滋養修護洗髮乳】

大罐的這個是洗髮乳,小罐的是護髮油,後面會介紹

我還滿喜歡這個系列的商品

由歐洲盃美髮造型冠軍也是德國毛髮研究專家Dr. Brunnet博士(就是瓶身上面那張照片)

領導專業團隊研究開發出來的

 

他主要的成分是 #摩洛哥堅果油

摩洛哥堅果油其實應該不太陌生,滿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這邊來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什麼是摩洛哥堅果油?||

生長自西地中海的北非地區,為碳酸鈣北沙漠山谷的特有種植物

它珍貴產量稀少且榨取不易,所以被稱為「液體黃金」

對於頭髮的健康有修護作用,並且可以避免頭皮提早老化及彈性喪失。

而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亞麻油酸和維生素E

對於頭髮有保濕、補足水分與滋潤的作用。

 

除了摩洛哥堅果油外,還有甘油、維他命等成份

另外還有檸檬酸,可以幫助清潔頭皮、代謝老廢角質,這點是很不錯的!

diplona-3.png  

【德國Diplona Profi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柔順護髮油】

我最愛這種護髮油了,免沖洗又很方便攜帶!

這瓶主要成分當然也是摩洛哥堅果油

顏色就是金黃色,感覺質地很好

除了摩洛哥堅果油外,也有以下這些成分

葵花籽油:能在毛鱗形成保護膜,紿予乾燥及熱風損壞的秀髮有良好的隔離效果

胡蘿蔔素:對於保持頭髮光澤很有幫助,打造天使光環的秘密武器!

 

這瓶真的很好用,後面有示範

因為我最近燙捲的關係,容易看起來毛躁凌亂

這瓶擦完馬上就可以改善

而且不會黏膩(油類最怕黏黏的了)

還會有種果香的味道,清爽又但有點香甜感 

 

底下就來示範囉!洗頭&護髮♡

diplona-2.png

洗髮乳的質地就是水乳狀的

顏色也是偏乳白色

有淡淡果香,起泡效果OK

diplona-19.png

泡泡還算細緻

在洗的時候也不會有乾澀的問題

還算是滿好用的洗髮品

(不過我個人對於護髮油更加偏愛)

diplona-7.jpg

洗完後大致擦乾,吹到半乾的樣子 

我沒有用潤髮哦!

但是效果比我想像的好

不會因為沒用潤髮就很糾結什麼的

只是看起來,髮尾部分還是有點毛躁

diplona-8.jpg  

好像側面看比較清楚

所以接下來,就要用護髮油塗抹在髮尾囉!

diplona-10.jpg

diplona-4.png

這是護髮油按壓大約2-3次的量

其實滿夠的(以我目前的長度與髮質狀況)

diplona-20.png

用手指將護髮油抹在頭髮就可以了

同時我也會抓出捲髮的彎度

diplona-16.jpg

完成囉!是不是突然變得光澤許多

這是頭髮還沒全乾的樣子

我覺得抹完之後可以等髮尾自然乾

或是簡單吹順一下

兩種都OK喔!

diplona-18.jpg   

頭髮的柔順感都出來了

還有光澤度!哈哈

個人最愛抹完護髮品後的光澤感了

瞬間覺得髮質變好好啊~

 

來看看對照圖:

(左邊是抹護髮油之前)

diplona-ba.png diplona-BA.png  

德國Diplona專業沙龍級清新草本洗髮精-1.jpg  

 

最後,來同場加映一下

|Diplona另外兩款洗髮品|

 德國Diplona專業沙龍級清新草本洗髮精-2.jpg

diplona-9.png 

這是超新品,今年(2016)2月才到貨的「德國Diplona專業級豐盈洗髮精」

主要是針對「脆弱細軟髮絲」設計

保護細軟的頭髮,而且可以幫助整體頭髮的豐厚感與蓬鬆感

我還沒有用過

我的頭髮雖然算「一般偏細」,可是量很多

所以不會有細軟髮的「扁塌問題」

對於這種可以幫助頭髮呈現豐厚感、蓬鬆感的洗髮乳需求比較低一點

 

不過如果是細軟頭髮的話,就可以試試看囉!

我想效果應該會很不錯的

 

建議使用方法:(來自官網)

以適量洗髮精加水揉搓起泡,輕輕用指腹按摩頭皮髮絲,再以清水洗淨粉塵造型劑等髒汙

同時以按摩方式進行頭皮二次清潔

可將泡沫停留在頭皮約1 分鐘後再沖淨,以達頭皮清潔與調理之功效

最後使用DIPLONA潤護商品以達更佳效果

 

這款洗髮乳我有體驗過一次

另外也有給家人使用

在蓬鬆感的部分我覺得還OK唷

吹乾後有覺得頭髮比較澎厚一點:)

 

接下來是另一款!!!!

這款就有很多故事要跟大家講了XD

 

diplona-5.png  

這是

#德國Diplona專業沙龍級清新草本洗髮精

是洗髮精喔,比較清爽型的!

看外包裝就覺得很清新了,感覺夏天非常適合使用

 diplona-6.png

而且瓶蓋的設計還不錯

這樣不會因為打開蓋子就流出一堆

 

主要萃取自檸檬、鼠尾草、洋甘菊、迷迭香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是草本的香味

比起上面兩款洗髮乳,他的清潔效果更好一點

適合油性髮質

或是比較黏膩的氣候(例如我們的夏天)

 

好的,我要來分享一連串的故事

德國Diplona專業沙龍級清新草本洗髮精-5.jpg  

|(1)5月第一次使用草本洗髮精|

第一次使用這款洗髮精後

其實我是感到非常的.....傻眼與害怕!!!!

在清洗的時候是覺得滿清爽的

但是

接下來就非常的可怕

因為我開始吹乾頭髮

我突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乾澀!!!

從來沒有用過甚麼洗髮精後是這種感覺

頭髮變乾澀、甚至有點粗糙

 

雖然好像感覺很乾淨

但這樣是不是太乾淨了.....

所以我就馬上與客服聯繫

說明我遇到的問題

後來客服告訴我

「其實也是有其他的人向他們反應,

但通常發生在第一次使用。」

雖然我感到緊張

但還是聽客服的說明

「這款草本洗髮精有以下這幾個特點:

1.無矽靈,純植物成分

因此可能造成它不像一般洗髮乳洗完後會有“柔順感”。

2.針對頭皮清潔、放鬆

其實在清洗的時候,可以主要清洗頭皮部位就好。

3.染燙受損髮第一次使用會有乾澀的狀況是正常的

建議一剛開始可以一周使用1~2次。

4.洗髮後可以使用護髮油

幫助改善乾澀的狀況。

 

有看到關鍵嗎?

沒錯,我頭髮會覺得那麼乾澀

是因為我是“染燙受損髮”

而初期使用這款純植物草本洗髮精的話

一週1-2次就夠了

因此

客服請我再持續使用看看

並且如果還是這麼乾澀、粗糙再告訴他們

 

我答應後其實也有點緊張

過了快一週我就使用了第二次

...

|(2)5月第二次使用草本洗髮精|

一開始也是非常的忐忑

深怕頭髮又要變乾澀了

所以主要就是針對頭皮清潔

頭髮的清潔是比較簡單的帶過

而且這款因為是純植物

所以起泡效果也不是那麼明顯

不用搓到滿頭泡泡才洗掉

感覺有洗乾淨就可以沖水了

 

第二次用完後其實好像沒那麼誇張了

洗好後也有使用護髮油來修護髮絲

我覺得在髮根、頭皮部位

真的感覺很清爽、舒適

而頭髮部分

加強護髮,其實就不像第一次那麼乾澀了

粗糙感也有降低

但說實話

比起其他的洗髮品來說

洗完還是偏乾的

 ...

|(3)5月第三次使用草本洗髮精|

過了一週後

我又再次使用了這款草本洗髮精

一樣,主要是用來清潔頭皮與放鬆

這次我有好好享受在其中

感受他的草本香氣與精華

頭皮與頭髮似乎也變得習慣了

我覺得可以加強使用護髮品

特別是針對染燙受損髮的

柔順感會更好

 

夏天到了,這類的產品還是很需要

也許第一次使用會嚇死你XDDD

(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哈哈哈)

但請給他一點時間

也給自己的頭皮、頭髮一些時間來適應

一週可以1次就好

你真的可以感受到頭皮的舒緩與清潔度

特別在這樣炎熱的天氣裡

實在是舒爽不少呀!!!

 德國Diplona專業沙龍級清新草本洗髮精-6.jpg  

但目前還是很喜歡摩洛哥堅果油的產品XDD

 

分享完畢:)

最後附上德國Diplona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 (Click!)

#MOMO購物 (Click!)

 

 

 

以上
[產品由 1838歐洲保養 贊助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因每個人體質與狀況不同

內容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