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XCHRISTY-9.jpg  

很難得要來開箱一下!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女孩們的「追劇神器」!!!

傳說中的 ASUS ZenPad 3S 10 Z500M !(名字好長)

身為熱愛看影片的女孩,都一定會想要擁有一台輕巧方便的Pad

這樣就不用緊盯著小小的手機

可以用Pad來好好看看帥氣的歐爸們(羞)

當然也不是女孩限定

不論男女都很適合啦!(笑)

ASUSXCHRISTY-4.jpg   

自從有了Pad,似乎就回不去用手機看影片的世界了啊!

(一種被慣壞的感覺,顆顆)

 ASUSXCHRISTY-5.jpg  

 

好的不囉唆,先來看看這台可愛的 ZenPad 3S

ASUS的盒子非常有質感

霧黑色的,摸起來還是絲絨的質地

我個人還滿注重包裝的,對於這種細節就會覺得很加分

(得分得分)

ASUSZENPAD-1.jpg ASUSZENPAD-4.jpg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 ZenPad 、充電線、充電頭

這些基本的配件們

 ASUSZENPAD-7.jpg

ZenPad 完全比我想像的輕薄

9.7吋的平板,畫面很大很清晰外

真的很輕!很輕!很輕

(太重要了要講三次)

居然只有430克

430克的意思,就是連半公斤都不到

是不是真的很輕!

ASUSZENPAD-25.jpg   

有什麼東西是430克呢

例如:稍微大一點的蘋果、3盒Pocky、35顆金莎巧克力

(咦,怎麼都是食物!哈哈哈哈哈,默默透露自己是吃貨)

希望這樣大家會有些概念XD

ZenPad 就是如此輕巧~! 

 ASUSZENPAD-13.jpg  

整個機身是鋁合金

背面經陽極電鍍處理,銀灰色看起來就很有光澤

造型也很OK,沒有什麼大問題

ASUSZENPAD-10.jpg   

用我的iPhone 6s plus偷偷當比例尺一下,哈哈

是不是突然覺得 Plus螢幕也沒有很大了

用手機看影片完全變吃力了呀XD

趕緊投入 ZenPad 3S的懷抱(咻)

 ASUSZENPAD-12.jpg  

側面有0.08mm鑽石切面處理

厚薄度也讓我覺得很驚艷

厚度只有 5.8公釐

跟我的手機(有裝殼)放在一起幾乎是一樣

而且手機好像還比較厚!

ASUSXCHRISTY-1.jpg       

在重量跟厚薄度我覺得都有很好的表現

雖然我手機都是iOS系統的(比較習慣了)

但是由於家人都是使用Android系統

所以使用Android系統也不會有問題

(而且自從有了這台ZenPad 3S,爸媽也會借去看影片!哈哈哈哈)

最好笑還有跟媽咪一起在家追劇XD

IMG_8568.JPG IMG_8569.JPG   

說到看影片

除了畫面要很清晰(高解析度2048x1536)

還有178o超廣可視角,加上78%螢幕佔比(邊框只有5.32mm)

當然還有Tru2Life技術

 IMG_8567.JPG

我也很注重「聲音」

這台 ZenPad 3S的聲音表現也是好棒棒

SonicMaster 3.0技術加上雙喇叭設計

#4倍CD音質 

內建DTS Headphone:XTM

戴上耳機後就有 #7.1環繞音效

讓我家瞬間變成了小電影院!

哦對!

還有電量,這台的電量是 5900mAh

能夠續航 10小時

很充足

還支援高通Quick Charge3.0技術

45分鐘,就能從0%充電到60%

 ASUSXCHRISTY-6.jpg  

當然如果要拿來玩遊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因為他有MT8176 六核心處理器、4G RAM、32G ROM及 

Tablet Android™ 6.0作業系統

特別是那種很精緻,需要大畫面的遊戲(ㄎㄎ)

 

 

接下來就要介紹 ZenPad 3S 的好夥伴

選配「ASUS Z Stylus 主動式電容觸控筆」

ASUSZENPAD-18.jpg

觸控筆用起來好像優雅、氣質許多(笑)

當然在專業的繪圖或是修圖上

有很大的幫助

它很靈敏,可以細緻到像鉛筆畫一樣!(筆觸只有1.2mm)

 ASUSZENPAD-20.jpg

不過對於大眾(我)來說

我覺得寫字、或是做筆記(開會時的好夥伴)

對目前的我是最有幫助XD

因為擁有1024階感壓,偶爾畫點小插圖也很方便

(可惜不夠好看,還不敢給你們看哈哈哈)

 ASUSZENPAD-24.jpg

觸控筆我不太專業,最在意的只有「150小時超長效電力」這點了

建議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查一下詳細資訊

 

這台拍照也不錯喔(雖然有點大!)哈哈哈

但內建美肌效果實在棒棒

不拍照也滿可惜的(笑)

ASUSXCHRISTY-7.jpg

IMG_8600.JPG  

 

前鏡頭就有 500萬畫素

後鏡頭 800萬畫素(1080 HD錄影!)

ASUSXCHRISTY-8.jpg ASUSXCHRISTY-9.jpg  

 

ASUS ZenPad 3S 10的介紹就先暫時停在這兒囉

總之呢,我覺得現在生活真的很需要有台Pad

不管是什麼系統都好,自己用了喜歡最重要

ASUS這台目前我都算滿意

(價格也合理唷)

產品資訊可以參考他們官網:

https://goo.gl/hRly2d

 

最後同場加映

來點時尚的小物!

IMG_8238.JPG

跟大家分享ASUSx蜷川實花的手拿包

(有種回到本業的感覺XD穿搭配件分享時間!)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蜷川實花的風格

「鮮豔亮麗的滿版花朵」

除了吸睛,更讓人有種走進花園一般的夢幻感

IMG_8237.JPG  

IMG_8234.JPG   

 這個大小還滿可愛的

比長夾式的錢包再大一些

又比一般的手拿包小一點

有點像放大的錢包!

ASUSXCHRISTY-12.jpg ASUSXCHRISTY-13.jpg  

外面的質感是柔軟的滑面布料

外接皮製的小提手

ASUSXMIKA-1.jpg

右邊有金色的小鐵牌

上面硬著ASUS x 蜷川實花

質感很好

ASUSXMIKA-2.jpg

拉鍊的設計也不馬虎

亮眼的金色,做了一個有點像葉片的造型

ASUSXMIKA-3.jpg  

鮮豔的紅色花朵圖樣

很適合成為穿搭的亮點

ASUSXCHRISTY-10.jpg ASUSXCHRISTY-11.jpg  

像我這套,全身都是比較素面、深色的穿搭

配上這樣一個紅色系的手拿包

就變得有活力許多!

 

順便介紹一下這套穿搭 #OOTD

帽子:KoreaQ

風衣:UNIQLO TAIWAN

褲子:UNIQLO TAIWAN

圍巾:GU TAIWAN

 

手拿包的裡面長這樣!

有非常多的夾層,就像個錢包一樣

所以放鈔票、票卡等等都非常方便

ASUSXMIKA-4.jpg ASUSXMIKA-5.jpg

我的手機也可以直接裝進去

還有滿多的空間喔!

ASUSXMIKA-6.jpg ASUSXMIKA-7.jpg

其實我還滿少這種很鮮豔顏色的小物

但最近覺得,鮮豔小物反而好搭

因為本身衣服可能都偏素

這時候越跳的顏色,越亮眼就更適合出現了 

ASUSXCHRISTY-14.jpg  

 

今天的不專業開箱就到這邊結束了

感謝大家的收看!

姐要繼續追劇去了> <(衝刺)

 

(其實我看劇的進度都比大家慢很多)

(鬼怪才正要開始看)

(超落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

ASUSXCHRISTY-3.jpg  

 

 

=品牌資訊=

ASUS https://goo.gl/hRly2d

ASUS FB https://www.facebook.com/asusclub.tw

 

產品售價:

ASUS ZenFone 3S 10 平板 (Z500M):NT$ 10,990元

Z Stylus 主動式電容觸控筆:NT$1,190元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ZENPAD 平板
    全站熱搜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