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36223_10205176474030951_776479555_n.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身體乳液
重點是它不只是乳液,還是香體乳
所以擦了就會身體香香的啦❤❤❤
香香的就會覺得心情愉悅!
(而且其實我覺得這比香水還持久哦)

 a1.jpg  

這次介紹的是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系列
是來自美國的牌子
這個系列走的是夢幻路線
味道和包裝都很浪漫可愛
(直接打中我的少女心)

還有另外一個系列是Sexy Fantasies性感幻想
包裝就是以黑色為底
有種神秘與性感的感覺哦
想要走性感路線可以看看

它們的公司是全美前三大的香氛品公司
也是全美評鑑10大最有價值的個人護理品牌
在香氛界可是佔有重要的角色呢!
所以對於他們的香氛品,感覺很有保障❤

body-10.jpg  

有好幾種香味,我選擇了四個香味
等一下會一一介紹
(超難抉擇啦!都好誘人)

不過當然不會混在一起用
會依照每天的心情、穿搭來做搭配~
也算是我的香水囉!
常常會在出門前使用
偶爾晚上睡前也會擦一些,順便保養肌膚❤

body-11.jpg

瓶口是有點半透明的塑膠材質
開關很方便,也不容易漏出來
蓋起來的設計,就不會在瓶口凝結成塊

 a2.jpg  

▲暮光之城香體乳207ml
柑橘香、紫木蘭和檀香融合在一起
柑橘的乾爽清香,紫木蘭的優姿淑態,檀香的珍貴香調
幻化出引人入勝的香味
有如夢境走出來般,神秘、高雅又純潔的氣息

我覺得這個柑橘香真的很清爽
之後又會有檀香的味道出現
很適合走小女人路線時擦

 a5.jpg  

▲夢幻甜瓜香體乳207ml
香蜜瓜、黃瓜、鈴蘭和茉莉香氣混合
鮮綠多汁的甜瓜香氛,加入不同的新鮮密瓜
有著令人驚奇的清新瓜香,像嬰兒般的純真

蜜瓜和茉莉的香味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
這一款就是那種味道>/////<
我覺得很適合甜美、清新的路線

 a3.jpg  

▲日本櫻花香體乳207ml

日本櫻花的柔軟花瓣,飄下成群的粉紅花瓣
激起浪漫,慾望和魅力交錯的魔力。
持久不散的溫暖東洋花香調
混合了水樣玫瑰和誘人珍貴的琥珀香

雖然是可愛的粉紅色
但其實它的櫻花香味很浪漫
我覺得很適合搭配氣質甜美的風格

 a4.jpg  

▲清新白麝香香體乳207ml
融合了自然清新明亮的白色花香的氣味與麝香混合
乾淨而單純的香氣中,蘊含清新典雅的溫柔特質
展現女性特質的細緻魅力
(是系列中最暢銷的香味)
且內含乳油木果油,加強肌膚保濕

這個我想是大家都會很喜歡的味道
其實有麝香香氣的香氛品真的很迷人
我自己也會被吸引
而且我覺得這款最百搭
感覺各種風格都可以擦一些,散發淡淡的麝香香氣

body-12.jpg

▲分別將四款擠在手上
看得出來夢幻甜瓜暮光之城質地比較水一點
都呈現白色的乳液狀,除了日本櫻花香味是淺粉色

body-13.jpg

給你們看看特寫❤
我覺得淺粉色的乳液超可愛呀>/////<
(少女心爆發了)
對於女孩兒言,特別有魅力,對吧?XD

body-14.jpg

推開時也還是有微微的粉紅色哦
此時散發著濃郁的櫻花香氣!有種可愛又甜蜜感覺❤

body-15.jpg  

均勻的推開後就沒那麼粉囉
已經變得像是一般乳液一般
沒有殘留粉紅色
輕柔按摩到肌膚吸收即可~

b5.jpg  

要我選出一款最愛的還真的不簡單...
就外包裝的話,我喜歡清新白麝香和日本櫻花
應該被發現了,我就很喜歡花花的圖樣嘛❤
超可愛的❀❀❀
而且日本櫻花又是淺粉色的乳液,太夢幻啦

不過論味道的話,其實我偏愛夢幻甜瓜❤❤❤                                                                  因為那會喚起我的回憶

記得以前小時候,常常跟表姊玩在一起
後來表姊搬到了美國
所以變得不常見面與聯絡
有次,表姊從美國回來
帶了些禮物送給大家
我收到的就是哈密瓜香味的乳液
雖然我已經不記得是不是Body Fantasies的
但從那次之後,對於哈密瓜香的乳液就特別有好感
不只是喜歡那個味道,更珍惜那份姊妹情誼

所以現在,最常被我使用的就是夢幻甜瓜香味囉
但偶爾也會換換口味,搭配自己的心情與風格
這種感覺真好❤               

b6.jpg

而現在這種天氣當然需要勤勞的擦乳液啦
有香味的乳液絕對是首選
就算沒有迷到別人,也會迷到自己的(笑)

::: 附上相關資訊 :::
✽ 官方網站(Click)
FB粉絲團(Click)
✽ 女孩心機小舖(Click) <可以購買哦!!>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文章純屬分享,無涉及營利行為哦) 
||| Welcome to my FACEBOOK :::
快來粉絲頁找我玩吧♡CHU // (Click!)
PIXNETPIC(FB).jpg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