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21.jpg
Let it go~ Let it go!
哈哈,看著這個夢幻的指甲
都想跟著唱冰雪奇緣的歌了XD
是不是很有冰雪的Feel呀?

這算是我的光療初體驗喔!
之前只有做過基本的指甲保養
還沒有正式做過有設計的光療 
所以這次也覺得好興奮呀~~~
終於,
我也有美美的指甲可以分享了♡

這次到的美甲店是:香奈爾美甲(點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0巷11號
就在捷運雙連站/中山國小站 附近
跟兩個捷運站的距離都差不多唷
1.jpg
店內非常的舒適,乾淨
裝潢很漂亮,粉嫩的藍色與白色為主
2.jpg
看起來很舒服吧!
3.jpg
在桌上都會擺著有活動的款式
像是這些都有做優惠
可以直接指定唷!
有分手部和腳部的
也可以交換唷
4.jpg
5.jpg
牆面上放滿了光療指甲油
各種顏色都有
還有提供很多雜誌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

18.jpg
這就是我的寶座啦!
這邊超享受的
坐在那個紫色的沙發椅子上
左右手直接放在兩側
由美甲師來換位子服務
超像女王的(笑)
21.jpg
香奈爾美甲也很貼心
會先給我們穿上這個灰色的袍子
因為在做美甲時
難免也許會有一些碎屑、灰等等
所以穿上袍子
可以避免衣服用髒

6.jpg
超級多顏色的!
我一看到這盤都苦惱了
哈哈,我有選擇障礙啦XD
每個顏色都好美喔

20.jpg
看到桌子旁的雜誌了嗎?
我翻了好多遍哦
看中了好幾款,哈哈

7.jpg
美甲師的用具們

19.jpg
等待前就是一直自拍,哈哈

開始之前,先來點小知識吧(。◕∀◕。)
【什麼是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英文名稱為gel nail, 顧名思義就是凝膠指甲
因為質地就是膠狀,透明稠稠,無味。

【光療指甲的特色?】
光療指甲質地較為堅固,光澤透亮,
較不易受化學清潔劑等傷害,
上在真甲上,就像自己的指甲一樣自然

終於,
要開始囉!好緊張又好興奮XD
8.jpg
▲首先先修形,把指甲用的美美的
9.jpg
▲延長指甲中!
之前說過,我的指甲比較小片一點
可以透過光療延甲來改善
所以這次就做了延甲
(有文章可以複習→ 【美妝】我到YOLO!旗艦店囉。手部指甲基礎保養+彩妝體驗分享♥ )

而且其實我超適合做光療的!!!

因為對於指甲留不長或太軟(容易斷裂)
或是想要把自己指甲留長的人
都是光療的適用者喔!
哈哈,不就是我嗎?(指)

10.jpg
▲照光療機
延甲也是用光療唷!
11.jpg
▲修延長的指甲
你看你看!指甲變得好長喔!

我選擇了法式光療指甲
一開始非常猶豫要哪個顏色
考慮粉紅色與水藍色

最後,選擇了水藍色!
12.jpg ’
美甲師很溫柔親切,也很仔細
再給他做指甲的時候
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
13.jpg
一隻手各有兩個指甲做這個「毛呢」造型
真的覺得毛呢造型好美喔
是用畫出來的唷,很精緻吧♥
(美甲師的指甲也是毛呢造型耶)

大功告成!(灑花歡呼)
14.jpg
浪漫的水藍色法式指甲
一直覺得很眼熟
原來,就是冰雪奇緣款啦!❄❄❄
15.jpg 16.jpg
沒有毛呢造型的指甲
就在側邊貼上一顆水鑽
有法式的優雅感

對光療初體驗很滿意❤❤❤
也分享給大家囉(*´▽`*)
17.jpg     
最後附上香奈爾美甲的價目表
在他們粉絲團也有很多資訊哦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參考ヽ(✿゚▽゚)ノ
香奈爾美甲FB(點我)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0巷11號
>預約專線02-25681498

21.jpg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CHU // (Click!)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