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你也是保養品有瓶瓶罐罐嗎?
其實我一直都是
自從開始注重保養肌膚後
梳妝台上總是瓶瓶罐罐
再加上我很喜歡體驗新產品
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多了
但其實有時候,一瓶就夠了

這是我最近新體驗的產品:PUREHERB植純 植萃全能乳霜
 
用了之後,就方便了許多
因為它是「全能乳霜」嘛!
就是全方位的乳霜,所以擦這個就夠了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植純」這個品牌
植純是一個草本概念的綠色品牌
商品都採用台灣本地所栽種的草本植物
堅持在地的理念
開發出適合東方肌膚的保養品與生活用品

因為產品都是植物萃取
所以對於肌膚是無負擔、舒適

來開箱吧!
11.jpg2.jpg
容量是60ml,瓶身很有質感
是有按壓頭的,而且還有蓋子
不會因為壓到瓶身就流出乳霜
是個好攜帶的保養品
4.jpg
盒子上印有清楚的成分與產品功效
植萃全能霜是全方位的
含有嫩白、保濕、淡化細紋等成分
最重要的,也是我前面提到的
他內含多樣植萃成分
對於肌膚,是很好的保護

到底有哪些成分呢?
5.jpg
都是台灣有栽種的草本植物
像是迷迭香、鼠尾草、薰衣草等等
雖然萃取的草本很多
而且感覺會有很濃郁的氣味
但其實並不會
反而是種清香
有一點點像精油的味道
聞起來很放鬆
還有微微的沁涼感

6.jpg
瓶蓋是可以扣緊的
不容易鬆脫
7.jpg  
8.jpg
9.jpg
可以看的出來
按壓口不大,不會一次按出太多乳霜
用量上就很好控制
10.jpg  
乳霜呈現乳白色的
質地很清爽
不會黏黏的
推開後吸收的速度還滿快的

12.jpg
13.jpg
14.jpg

使用方式:
1- 洗臉後,先使用化妝水
2- 之後再塗抹乳霜
3- 按摩至吸收

15.jpg
全臉的話,我大約有按壓6-10下
但其實還有個重點絕對不能忽略
17.jpg
那就是脖子!
脖子也要擦到哦,所以大約又會多按幾下
確保全臉以及脖子都能夠擦到乳霜

18.jpg
搭配臉部的按摩
可以讓肌膚吸收的更快
而且按摩臉部也可以增加肌膚彈性
刺激一些臉部的穴道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大約搭配按摩3-5分鐘
之後就會覺得肌膚非常光滑、柔嫩喔♥!

19.jpg
擦完後感覺不錯吧!
變得更有光澤了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耶♡很舒服
原本有點紅紅、過敏的地方
也有改善一點
沒有原本紅了
手也不會油油黏黏的喔

要怎麼看產品保濕夠不夠呢?
化妝就知道了(笑)
夠保濕的話,妝就會比較服貼
22.jpg
20.jpg
還滿服貼的吧~♥
代表它的保濕效果不錯

網站上也有資訊可以參考唷!
>植純官方網站(點我)
>植純FB專頁(點我)

最後♡ 就是回饋大家的時間啦
::::: 文末禮 :::::
1.jpg
就要送出1罐全新的【PUREHERB植純 植萃全能乳霜】
要怎麼獲得呢?

step1: 到心甜的FB粉絲頁按讚 (點我!)
step2: 按本篇文章讚、推文
step3: 留言【文章第幾讚+第幾推+想說的話】
  (ex. 文章1讚1推 OOOOO)

這樣就可以抽【PUREHERB植純 植萃全能乳霜】

得獎資訊會公布在心甜的粉絲團喔
一定要密切鎖定♥(眨眼)


//產品為 PUREHERB植純 贊助//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CHU // (Click!)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