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心甜來上彩妝課囉!(興奮)
這次來到了「IT'S SAM 伊斯山造型」專業的彩妝造型工作室
有為很多明星服務

但是心甜今天要介紹的是~~
伊斯山造型不只是專業的彩妝造型團隊
還有在進行彩妝的教學課程
有分為專業的彩妝師保證班
也有為一般人開的
只要對彩妝有興趣,都可以報名上課唷
很棒吧?
專業彩妝師教我們化妝耶♡
這可是業界首創喔!

先來看看IT'S SAM工作室的環境吧!

15.jpg
環境很舒適,有1樓和地下1樓
現在是1F的樣子

14.jpg
這面牆上的照片
都是他們有合作的明星與名模喔!

11.jpg 12.jpg
這是單獨一間的VIP化妝室
明星就會在這樣的化妝室給他們做造型唷
非常的明亮舒適!
13.jpg
1樓重點看完了
就來到地下室上課吧!
1.jpg
SAM老師與我!哈哈
每次彩妝課,都會請model
讓老師可以示範半張臉
這次就是我啦>//////<

今天這堂課是【專業彩妝師入行保證班】110,000元
業界首創入行保證課程,
讓夢想成為專業彩妝師的你,
除了專業技術外,
還可了解更多業界造型圈中不為人知的祕密,
真正能夠讓你快速進入時尚造型圈並且接工作賺錢。

課程總共有14堂課
再加上4堂實習課
(直接讓學生跟著接case!)

一堂課上多久呢?
基本上每次是 4-6小時
但確切的時間其實不一定
依照課程的差異,時間也會不同
當老師示範完成後 
就會讓學生們開始互相練習
會讓學生都學會為主,不會去計較時間唷!

開始畫我之前
先一起來看個IT'S SAM的影片吧
《伊斯山造型》鄰居姊姊變身名模(點我)

很精彩吧!接下來就是畫我囉
2.jpg
今天我本身已經帶妝來了
不過沒關係
SAM老師會直接改造我的另一半臉
3.jpg 4.jpg
這次彩妝課的主題就是名媛風
要畫出名媛們時常亮相的小煙燻
搭配粉色系的唇色
讓名媛在亮相時成為目光的焦點

對了!伊斯山造型有和MAKE UP FOREVER合作
所以桌上全部都是他們的產品
當然也是用這些來畫我囉!
5.jpg 9.jpg
10.jpg  
超齊全的
不虧是專業的彩妝教室啊!♥
18.jpg6.jpg 7.jpg
這次我也學了不少化妝的小技巧!
就在這邊~不藏私的教給大家啦♡

tip1:底妝就是保濕再保濕
當天我已經有化妝了
但是SAM老師還是幫我上了保濕乳
是上妝後可以用的保濕乳
加強保濕,可以幫助底妝更透
而且不會有浮粉的問題
特別像是嘴唇、鼻子、眼睛周圍
最容易產生一些浮粉的細紋
就更要加強保濕了

tip2:粉底從下巴開始畫
畫粉底時,從下巴開始畫可以避免一個大問題
就是與脖子的色差!
因為下巴與脖子相近
所以一上色時
就可以檢查會不會與脖子有色差
如果有,就趕快暫停吧!
千萬別畫出白色的臉
脖子卻是黑的喔

tip3:底妝畫好後,先上護唇膏
因為底妝完成後
還有繁複的眼妝要處理
這段時間,先擦上護唇膏
一來滋潤嘴唇,避免太乾
二來等到最後要上口紅時,也不會太油

tip4:畫眼影前,先刷一層蜜粉在眼睛下方
眼影最麻煩的就是會掉粉
有時掉到眼睛下方的眼影粉
抹掉後反而毀了底妝
用刷子也刷不乾淨
但是如果先在眼睛下方刷一層蜜粉
等到眼影畫完後
就可以直接將掉下的眼影粉
與多上的那層蜜粉一起刷掉
就可以輕鬆解決眼影掉粉的問題啦!

tip5:煙燻妝也要自然
不管是日常的眼妝
或是煙燻妝
都要看不見界線
眼影、眼線都是
在邊界的地方
可以運用一些相近顏色的眼影
並用眼影棒做些微的暈開
讓界線不清楚,妝感更自然

8.jpg 
半張臉改造名媛煙燻妝,完成囉!
25.jpg
我自己都有點不習慣
原本的妝容變得好像素顏一樣淡了(笑)
22.jpg
27.jpg  
來看看比較圖XD  
我覺得真的很有名媛那種煙燻妝的氣勢耶
26.jpg
這是超級大小眼的我XD
才完成半邊就急著合照了 哈哈
16.jpg
謝謝貼心的SAM老師
為我完成另一邊臉的妝容
17.jpg 19.jpg
其實是有用假睫毛的喔
可是超級自然
因為是用一株一株的~

老師說
刷完睫毛膏後
黏在比較有空隙地方
讓睫毛沒有空洞處
就會很濃密 又很自然
黏完之後還要再刷睫毛膏喔!

完成啦~~名媛小煙燻妝♥
20.jpg 21.jpg
哈哈 好不習慣哦
你們覺得如何呢?
23.jpg

這邊再提供一支影片給大家看
是完全素顏跟一邊有化妝的
都是由SAM老師的學生們所畫的哦
差異會比我的更明顯
(畢竟我另一邊一開始不是素顏XD)
>《伊斯山造型教育系統》女神的誕生(點我)

24.jpg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囉!
>IT'S SAM 伊斯山造型 (點我!)
>IT'S SAM 伊斯山造型 街頭改造影片 (點我!)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CHU // (Click!)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