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lakkuma Café  

最近台灣越來越多卡通人物主題餐廳啦

心甜決定要一家一家來征服(?)

哈哈哈

因為我有少女心嘛XDDD

 

第一家享用的當然就是我最愛的「拉拉熊」Rilakkuma

話說前陣子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展覽我居然沒看到

票已經先預購買好了,結果卻排不出時間去看

超。級。難。過!!!

 

好啦這是題外話

今天的重點就是超可愛超療癒的「拉拉熊餐廳」

先說明一下

這次去吃是訂到下午茶時段

所以沒有提供正餐

因此心甜就只有介紹下午茶囉

但我點了非常多點心,甚至還有外帶蛋糕

所以應該也是夠豐富啦(笑)

 

餐廳資訊附在文末喔!

 

首先就來帶大家看一下可愛的MENU吧♡

|部分MENU|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1.jpg 

一打開就覺的療癒,滿滿的拉拉熊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2.jpg 

這些是正餐

中午跟晚上才有提供喔!

下午茶時段是沒辦法品嚐到的

聽說滿好吃的,有機會再去二訪啦!

只是網路訂位真的滿困難的XDD

這次也是搶了幾次才搶到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3.jpg 

既然是吃下午茶,那就好好的來享用甜點囉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jpg  

不覺得每一種都超可愛嗎

雖然沒有全部吃到

但我也吃了大部分了(笑)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5.jpg  

飲料的選擇其實也滿多的

但是上面會有圖樣的只有「原味拿鐵、抹茶拿鐵」

原味拿鐵就是拉拉熊的臉

抹茶就是豬鼻子雞

 

接下來就是看看用餐環境吧♡

|用餐環境|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6.jpg

桌上的盤子就是拉拉熊的臉

連衛生紙也有印上LOGO

差點都想打包衛生紙走了(大笑)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7.jpg

座位上都有一些小抱枕

而我這次坐的位子,就是小雞的枕頭

拉拉熊咖啡廳

(馬上拿起來拍照)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16.jpg

空間不會擁擠

還滿多家人帶著小朋友來

嬰兒車那些都有位子可以擺放

滿適合當作親子或家庭聚餐的地方

(首先你要訂到位子XD)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25.jpg

周邊當然有許多的拉拉熊裝飾啦

環境非常舒服、乾淨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26.jpg

在餐廳裡各種年齡層的客人都有

而且服務生都一直微笑

很親切,也很貼心

 

記得那天我一踏入餐廳

就覺得,如果能在這工作就太幸福了

每天可以被這麼多拉拉熊圍繞~~>///////<

難怪店員都很開心的樣子啊

(每天看著可愛又療癒的拉拉熊呀!)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37.jpg

這隻大拉拉熊是必拍的!

那天他就坐在這個靠窗的位子

大家都可以去跟他合照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1.jpg

也有一些座位的設計是這樣

你可能會好奇我怎麼都拍到這麼多空空的位子

因為我待到快要換晚餐時段啦

所以下午茶用餐的客人都一一離席

我才趕快拍到空桌的樣子!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3.jpg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4.jpg  

 

再來是一個很重要的場所!

|洗手間|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ˋ.jpg  

哈哈哈

因為走進女廁時

發現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就拍了一張洗手間的樣貌

一樣是少女心滿滿

我最喜歡的是拉拉熊造型的洗手乳罐子♡

 

在等食物前,先看一下餐廳內的裝飾

|餐廳裝飾|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17.jpg

應該馬上就被發現

這篇文章拖了很久吧(掩面)

因為裝飾還是聖誕節的樣子XD

現在的裝飾已經不同囉

不過一樣超級可愛

完全療癒!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18.jpg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30.jpg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31.jpg

這是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正前方就是櫃檯

旁邊則放了非常多的玩偶

全部都有用塑膠袋包起來

雖然美觀度會下降

但這樣也能確保玩偶與商品的乾淨狀況

對於店家也是個保障囉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32.jpg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33.jpg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34.jpg  

可愛度不減啊!!!

好想要每個都來一隻XD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35.jpg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36.jpg

 

光是看MENU很難決定甜點吧!

所以馬上來看看甜點櫃

(只要是冷藏的甜點,這邊都會展示出來)

|甜點櫃|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19.jpg

看到這個畫面

就想把每一種甜點都吃一遍啊

也許不是一定要吃

只是很想拿出來拍XD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20.jpg

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下肚!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21.jpg

蛋糕還滿大一個的!

如果很多人來,就可以一起分

我覺得這大概可以五六個人一起吃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22.jpg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23.jpg

右邊的生乳起司蛋糕超級好吃

必吃必點!!!

如果只能選一個甜點

我最推薦這個

很好吃又長得很可愛(適合拍照)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24.jpg  

 

OK!來吃下午茶囉

|下午茶:甜食&鹹食|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9.jpg

#拉拉熊鬆餅 NT$200

熱呼呼的鬆餅,配上巧克力冰淇淋

是一道好吃、基本的甜點

不用擔心會太甜

因為自己可以控制要沾取多少冰淇淋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10拷貝.jpg

全部吃甜的多少有點膩

所以還是有鹹食可以選擇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12.jpg 

#雞翅 (價錢忘記了)

雞翅也不錯,不會太鹹

有一些香料味

旁邊是類似莎莎醬

但不太好沾取,裡面有很多的蕃茄丁之類的

我覺得單吃雞翅比較好吃一點

跟莎莎醬有點搭不起來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8.jpg

#生巧克力塔  NT$140

還有像是檸檬塔之類的

圖案有些不同

巧克力是配拉拉熊

所以就點了(加上自己愛吃巧克力)

 

但這道有點......

可愛歸可愛,也算是好吃

但就是「太甜了」

甜到我必須一直喝水

塔裡面也是滿滿的巧克力!

一個人無法吃完這一個小小的巧克力塔

我想這應該可以2-3人分來吃

因為真的超甜,甜到有點難以下嚥啊(囧

 

必吃!必點!就是這一道!!!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14.jpg

#牛奶熊草莓起司蛋糕  NT$200

這個也是店員推薦的!

我在看冰櫃時,就一直做不出決定

後來店員說他覺得這個最好吃

而且又很可愛,算是造型很完整的

 

後來我就猶豫要吃生起司還是這個草莓起司

但因為看了一下桌上比較多拉拉熊的點心

所以才選擇了牛奶熊(白色這隻)的起司蛋糕

店員說兩款都很好吃,不會雷的!

真的,這個認真好吃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15.jpg

綿綿的草莓起司蛋糕

甜度剛好,草莓與起司味道也調和的恰到好處

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甜點!

 

杯子蛋糕也是好多種,我選了兩款

一個小雞、一個牛奶熊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39.jpg

#香橙杯子蛋糕  NT$140

其實後來我沒有吃,因為吃不下了

杯子蛋糕都打包回家給爸爸媽媽吃了

聽說味道是還不錯,但略顯普通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0.jpg  

#草莓杯子蛋糕  NT$140

杯子蛋糕不會太甜

跟心甜一樣無法吃太甜的話也可以考慮買一個來嚐嚐看囉!

(再說一次,生巧克力塔甜到爆啊XD) 

 

|下午茶:飲料|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28.jpg

#原味拿鐵  NT$140

為了要有拉拉熊圖案

所以就點了熱拿鐵一杯囉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29.jpg  

拿鐵配上甜點真的很享受

讓美好的下午茶有種完整的感覺

拿鐵的味道算是不錯的,不會太淡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喝太淡的咖啡)

但如果要說很好喝也還好,就是普通好喝款囉

 

吃飽後就是大拍特拍的時間了!

|瘋狂拍照啦♡|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5.jpg

這邊應該不用太多說明

就是少女心爆發XD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6.jpg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7.jpg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8.jpg

啊...好希望家裡沙發上也有這些娃娃XD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9.jpg

離開時已經天黑了

外面正在排著要準備進來吃晚餐囉!

下次我也要來吃正餐(搓手)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50.jpg  

 

|外帶甜點:拉拉熊造型蛋糕&馬卡龍|

難得來一次,勢必要帶一些小禮物回家滴

所以就買了馬卡龍&造型蛋糕!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42.jpg

#拉拉熊馬卡龍  NT$120(單顆) / NT$680(一盒)

 

馬卡龍超級可愛

一盒有六個口味,上面印的圖案都不同

背面的馬卡龍才是有顏色的

(可以用顏色來猜猜口味XD)

不過當然還是正面吸睛!

 

馬卡龍不用懷疑,很甜

但是是好吃的馬卡龍

不會太硬或是太軟

我覺得口感很不錯

但就是真的滿貴的XD!!

 

蛋糕外帶就不像在店裡那樣旁邊還有裝盤,但一樣很可愛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51.jpg

 

#小白熊六寸蛋糕  NT$1280

爸媽看到也覺得太可愛了

捨不得吃呀XD

(但滿貴的!)

 

第一刀切得超猶豫!

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XD

覺得不忍心,但又很想吃吃看味道如何

拉拉熊餐廳Rilakkuma_cafe-52.jpg  

最後從手開始吃了XD

外面就是很厚的白巧克力

而裡面是一些巧克力糕體、莓果醬與草莓慕斯

好不好吃呢?

見仁見智囉

我是覺得還好,因為太甜了

白巧克力就已經滿甜的

結果裡面的蛋糕與醬料更甜XD

甜滋滋呀!!

(狀態顯示一直喝水)

 

這次整體評價我想給五顆星!!

哈哈哈雖然有點私心啦

但其實環境真的很舒適、可愛又乾淨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保持微笑

而食物的味道也不錯,完全不會因為是卡通人物餐廳就不好吃

所以總結,拉拉熊餐廳我給五顆星

而且是還想再去的餐廳XD

 

消費的部份,可能偏高一點

因為全部都是單點

最後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如果是下午茶的話,我想每個人大約要花400-600元左右

1杯飲料+1份甜點,大概就要三百多元

如果再多點一些跟朋友分著吃

我想四五百塊是跑不掉的囉!

但我覺得滿值得的啦XD

好看又好吃,很滿足~~♡♡

  

|店家資訊|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臉書專頁)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30 - 22:00

電話: +886-2-2773-0303

訂位教學: https://goo.gl/GyVc6a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