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y    

我相信「香味」可以讓人好好的放鬆

  

像我就是這樣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29.jpg

所以其實我很享受洗澡的時間

除了可以讓身體都放鬆

主要也是因為洗澡時,會充滿香味

自己也會變得香香的,真的很舒服!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28.jpg

這次體驗了

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古典花香皂

 rudy_-4.jpg  

覺得包裝很有質感

味道也是我的菜

再去了解一下品牌的歷史

發覺是一個有悠久歷史的品牌

而且很想到米蘭看看

感受那種歐洲風情

rudy_-8.jpg

rudy_-9.jpg

rudy_-10.jpg  

不覺得這個香皂怎麼擺都很美嗎?

(連包裝都不想拆開了XD)

不只是香皂,平常更是裝飾品

送禮應該也很適合(也有出禮盒組

因為如果是我收到,就會覺得很漂亮很開心!

賞心悅目的香皂:)

 rudy_-12.jpg 

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古典花香皂

一共有六種香味

米蘭古典薰衣草保濕香皂、米蘭古典扶桑花保濕香皂、米蘭古典牡丹保濕香皂

米蘭古典橙花花保濕香皂、米蘭古典玫瑰花保濕香皂、米蘭古典木蘭花保濕香皂

它的味道不會過香

鼻子貼近包裝的話,可以聞到一些自然的香氣

 rudy_-13.jpg 

什麼樣的香味,就配什麼樣的圖樣

rudy_-5.jpg 

香皂的香味,種類其實滿多的

相信薰衣草、玫瑰的味道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所以這次心甜就決定先來分享其他的香味囉

但我個人其實很愛玫瑰花香啦♡

(少女心? XD)

這個扶桑花包裝很美吧!!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1.jpg  

義大利Rudy這個品牌其實很悠久了

從 1920 年就創立

非常的久遠吧!

我們都還沒有出生呢

(除非你已經96歲了XD)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2.jpg   

這個香皂以「米蘭-時尚之都」為中心

結合了義大利的天然精油歷史文化

而且有自己的實驗室,為品質把關

打造出這樣迷人的香皂!

 

後來查了一下

原來這款香皂也在很多地方販售

超過20個國家

(大多是歐洲國家)

像是英國、法國、西班牙等等

亞洲地區的話,以前只有日本賣

但現在我們都可以直接在「康是美」買到囉!!

 

當然只是包裝有質感是不夠的

東西也要夠給力才行

Rudy香皂採用的是「頂級低溫低壓蒸餾萃取法」

這種方法到底是怎麼做香皂呢?

之前我也沒有聽過

但這次研究了一下

才知道這個香皂製法

 

就讓心甜來說明一下吧~

這是種用人工採集的方式

以及用獨家低壓低溫的蒸餾法來萃取

跟一般的蒸餾法相比

這樣低壓低溫的蒸餾

可以確保精油中的天然活性成分

都有被萃取到

而一般的蒸餾法,通常都只會留下50%以下的活性成分

這樣,他們可以維持精油的活性

有會讓香皂的親膚性提升、致敏性降低

所以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8.jpg  

當然,知道了他的技術

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好用

所以還是要實際來用用看!

以下就是我使用的照片&感受囉

對了!

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古典花香皂

全身都可以使用

所以洗身體、洗臉 都沒有問題唷!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4.jpg    

來試試

「米蘭古典木蘭花保濕香皂」!

為什麼選木蘭花來用呢

因為覺得聞起來味道滿舒服的

是我會喜歡的香氣!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9.jpg   

香皂上都有印製他們的LOGO

都是從米蘭製造,原裝進口

 

木蘭花的味道還滿特別

有點像草本精油+一點點花香

我覺得聞起來還滿放鬆的

用來洗澡或洗臉,應該都很不錯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13.jpg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14.jpg  

快來看泡泡的綿密度!

比我想像的還要好,我給他5顆星★★★★★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12.jpg  

除了很細緻以外

還很有彈性,摸起來也不是那種很化學的感覺

香皂也是,碰水後不會變的軟軟爛爛的

還是很完整

 

Rudy花香皂的成分是天然植物性的

使用的原料也是經過食品級RSPO認證

當然不會說百分之百純天然

但是「不含有」哪些成分也是很重要的

(特別這種會直接接觸我們肌膚的東西,一定要更注意)

Rudy花香皂不含什麼東西呢?

1. 不含 動物性成分

2. 不含 塑化劑

3. 不含 矽靈,減少毛孔堵塞

4. 不含 化學防腐劑

5. 不含 人工色素

6. 不含 礦物油

7. 不含 界面活性劑,減少濕疹、粉刺、皮蘚等問題

而且很重要的是,不用動物實驗!

其實不含這些化學的成分,好處很多

代表Rudy花香皂是很溫和的

對於我們本身的肌膚,也比較保護

也不容易發生過敏問題

所以敏感性肌膚也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唷!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30.jpg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31.jpg   

洗洗洗

配著木蘭花的香氣真的很舒服

覺得肌膚也更放鬆了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34.jpg   

香皂裡面都含有

棕梠油酸鈉:修護肌膚、保濕、光澤

甘油:柔軟、保濕、溶解污垢

二氧化鈦:隔離陽光傷害

我很怕洗臉&洗澡的商品用完後會有乾澀的感覺

不太喜歡

當然有些人會覺得那樣感覺洗得很乾淨

但我會覺得皮膚太乾澀、緊繃

所以我比較喜歡像Rudy香皂這樣

洗完後肌膚還是有保濕的感覺

肌膚滑嫩,但不是因為沒洗乾淨而滑滑的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32.jpg

洗的過程我覺得不太會有刺激感

因為泡泡很綿,肌膚不太會覺得不適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33.jpg

洗完囉!

好像有變得比較滑嫩+亮白一點耶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36.jpg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35.jpg

而且還會有維持木蘭花的香氣

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37.jpg  

Rudy除了香皂,當然也是有沐浴露的啦!

Rudy的沐浴露主打兩種香味

rudy_-1.jpg rudy_-3.jpg  

藍色鴛鴦花沐浴露淡粉玫瑰花沐浴露

瓶身也是一樣很夢幻、漂亮

 

沐浴露一樣也是在Rudy的實驗室測試、製造

從義大利原裝進口

collage.png   

心甜就來用我喜歡的玫瑰香味囉!

沐浴露的泡泡比起香皂比較鬆一點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19.jpg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20.jpg  

可是我發現它非常適合做泡泡浴!

做泡泡浴的時候就會超多泡泡

鬆鬆軟軟的

泡在裡面很放鬆

一邊聞著玫瑰香氣(不會太濃唷!我很喜歡)

輕輕的清潔肌膚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22.jpg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23.jpg  

洗完之後也不會覺得緊繃、乾澀

是比較偏向柔嫩的感覺

瞬間都覺得皮膚好像變嫩了!(笑)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26.jpg   

哪裡可以買到呢?

門市的話:康是美 獨家販售

網路有兩個地方(直接點就是連結囉)

(1) 1838歐洲保養官網

(2) MOMO購物中心

 

相信你們看了也很想試試看吧!

所以心甜決定來送禮物啦~~~

 

|送禮物時間|

 

一共要送出2個花香皂!(隨機不挑款)

所以會抽出2個幸運的寶貝唷

 

抽獎參加步驟:

(1) 按文章讚&推

(2) 在文章下留言幾讚幾推

這樣就可以囉!

 

中獎名單會公佈在粉絲頁

所以也要記得按心甜的粉絲頁讚唷!

 

2016/04/22更新 

粉絲頁開獎囉,請點https://goo.gl/ga8Lwb

 

耶,謝謝你的觀看

有任何想說或想問的

都歡迎留言或來粉絲團找我哦♡

 rudy_花香皂_沐浴露-27.jpg

 

以上
[產品由 1838歐洲保養 贊助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