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1-4.jpg
這真的是超可愛的甜點 >//////<(少女心又出現了)
而且不只是造型可愛,也很好吃哦♥
1-1.jpg  
1-2.jpg  
Dear Abbie現在目前有兩個櫃
我拍的這個是在微風廣場B2的櫃
雖然小小的,不過甜心棒都滿齊全的
而且三不五時就會有人靠過去看
買來吃的人,從小朋友、少女到女士都有
大多當然都是女生啦~
不過J先生陪我看的時候,也直呼很可愛

原本一直以為整顆球都是巧克力之類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裡面是:蛋糕!
超酷的,當下其實無法想像它的口感與味道
不過吃了一口就明白啦

其實Dear Abbie保留了法式甜點的細膩
又加入了創新的概念
所以可愛的甜心棒就出現了♥

甜心棒除了MENU上面的這些口味
還可以客製化的訂做
例如最近有在他們的粉絲頁看到之前做了萬聖節的眼球造型
如果有訂製的需求也可以詢問看看
不過價格可能就會有差異了
這方面我也不太了解~
心甜對於可以客製化的東西就是會多一層好感耶!

其實現在的口味就滿多了啦
而且每個都太誘人了...
所以就抱了一盒要跟家人們分享(笑)

盒裝有這些價格哦▼▼▼
1-3.jpg
再買的時候也問了一下店員這個甜點的特色
(就是問除了可愛還有甚麼厲害之處啦XD)

才知道這個甜心棒外面的巧克力是調溫巧克力
採用的可可豆、天然可可脂都是從國外進口
所以會比較高一些

調溫的目的是讓巧克力成分更加安定
而且會更光滑、更香
(這方面我不是專家啦,但是以前在甜點店打工過,大概知道一些囉)

帶走了8個一盒的甜心棒
因為想要在白天光線好的時候
拍照分享給大家看
所以先冷藏了一天
(建議冷藏3天內吃掉哦,之後也還是可以吃,但可能美味度會下降)
1-1.jpg
紙袋、包裝都很有質感
白色與桃粉色的完美少女組合♥
(這送禮很適合耶!)
1-2.jpg 1-3.jpg  

打開啦~就是這8隻甜心棒!
(後面會一個個特寫)
1-4.jpg 1-5.jpg  
爸媽看到也說好可愛
實在有點捨不得吃掉耶!

▼榛果金莎 / 香草▼
1-6.jpg
切開來看看裡面囉!
快看快看~裡面就是蛋糕唷♥
榛果金莎外皮比較酥脆,很有口感
1-10.jpg  
香草口味雖然看起來比較簡單
但味道很香耶♥
我還滿愛香草口味的東西的!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
那個棒子是塑膠的哦
雖然還沒想好可以幹嘛XD
不過先留著吧~

我在切的時候
甜爸說:這不就是普通的蛋糕嗎
結果他就一直吃!
我只吃了一兩個吧?
每次都口是心非搶我的食物XDDDD

▼浪漫甜心 / 檸檬花園▼
1-7.jpg
最愛這款浪漫甜心的造型
太可愛了啊!而且是粉紅色耶
粉紅色、粉紅色>/////<
雖然我不是甚麼東西都會買粉色的人
但看到粉紅色的東西就還是很融化~!

浪漫甜心裡面那個顆粒是蔓越莓哦
有點酸酸甜甜的(我超愛♥)
1-11.jpg   
檸檬花園就很像外面的麵包店的檸檬蛋糕
不過我覺得外層的更香
而且上面的花朵跟瓢蟲好精緻
這也是充滿視覺享受的甜點呢♥
這個口味應該大眾都會愛!
(要切開的時候都好捨不得呀)

▼金色圓舞曲 / 濃情可可 ▼
1-8.jpg  
金色圓舞曲的造型很優雅、很美
有別緻的玫瑰花與金色蝴蝶
1-12.jpg  
終於出現巧克力的蛋糕囉
就是濃情可可這一款!
有很濃郁的巧克力香味~

▼古典咖啡 / 熊熊愛上你▼
1-9.jpg  
這兩個也好可愛
唉唷,每個都好可愛啦!!

古典咖啡就是咖啡香
蛋糕也是咖啡蛋糕哦!
咖啡愛好者很適合♥
1-13.jpg  
熊熊愛上你這個是伯爵茶蛋糕唷
有淡淡的伯爵茶香:)

蛋糕吃起來都還算綿密
外層的巧克力也很香

重點是
我覺得不會很甜
我不喜歡吃太甜啦
所以這樣的口味很剛好!
非常適合現代養身觀念(?)
總是就是甜度剛好~不會過甜
是個看起來很甜,但卻不會很甜的甜點喔!
(怎麼好像繞口令XD)

好難得分享小甜點
希望大家還看得(?)愉快♥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囉
他們的櫃目前只有兩個點喔

FB粉絲頁:Dear Abbie (點我!)

門市地址::
微風本館B2F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2F

京站廣場4F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4F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 Welcome to my FACEBOOK :::
快來粉絲頁找我玩吧♡CHU // (Click!)
PIXNETPIC(FB).jpg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