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day服飾.jpg  
夏日韓系穿搭:6套LOOK!


今天跟大家分享前陣子去的Miniday服飾店
老闆幾乎每個月都會親自飛到韓過去帶衣服回來
基本上每款都只有一兩件喔,所以看到就要快快下手!
不然被買走就沒有了!(是不是很刺激XD)
每週都會上新貨
Miniday還有童裝喔!是一家風格很多元的小店

這次會到Miniday採購是因為認識了另一位部落客:熊朵朵
所以才到她的店玩耍啦~~❤️

正好那時很有購物慾!
就興高采烈的來到Miniday瘋狂試穿啦
一下子就試了「6套穿搭」
今天就全部分享給大家看囉!
(最後我帶走了上衣下衣各一件,歡迎大家邊看邊猜XD)
提示:我帶走的兩件都已經在粉絲團出現過了XDD
也說說你最喜歡哪一個LOOK吧❤️

'' LOOK 1 // 
正韓服飾miniday1.jpg

是非常實搭的直條紋洋裝
單一件,方便穿搭
基本上鞋子也很好搭
我覺得黑、白或彩色都可以

正韓服飾miniday2.jpg

質感是比較類似滑面布料的
所以夏天穿起來很涼快
中間有綁帶,就可以有顯瘦的效果(笑)

下襬的剪裁也很有特色
不過對我來說,可能有點太剛好了...
會覺得中間那邊快曝光啦XDD
(心甜有168cm)

我覺得是比較適合165cm以下的女孩喔!
沒有直條紋洋裝的話,這件滿不錯的
也不容易撞衫

正韓服飾miniday10.jpg 正韓服飾miniday12.jpg 正韓服飾miniday13.jpg  

'' LOOK 2 //
正韓服飾miniday3.jpg

第二個試穿的就是這件可愛的碎花洋裝!
它的長度是偏短的
裡面可以再搭個牛仔褲
會比較偏歐美式的感覺
有點休閒又有點可愛

正韓服飾miniday4.jpg

下擺是蛋糕裙的感覺
增加了可愛感
是透光的材質,所以裡面還是要搭個小背心唷!

正韓服飾miniday14.jpg 正韓服飾miniday17.jpg 正韓服飾miniday18.jpg

很喜歡他的碎花感
是以藍色為主
(超喜歡白色配藍色呀~~)

正韓服飾miniday19.jpg  

'' LOOK 3 //
正韓服飾miniday5.jpg

這套榮登我最愛的一套!哈哈
上衣是休閒可愛風
蕾絲窄裙是氣質、淑女
組合在一起就變得很有個性、可愛又不失氣質

一進到店裡就被可愛的狗狗衣服吸引了
有好多狗狗上衣
可是這件我一眼就愛上❤️(笑)

正韓服飾miniday20.jpg

他是一隻水手造型的狗狗
上面的那些珠珠,都是立體的唷!
很別緻吧❤️

質料是棉的,穿起來很舒服
又有彈性
不會太緊也不會太貼身
完全我的菜!

正韓服飾miniday21.jpg 正韓服飾miniday22.jpg 正韓服飾miniday24.jpg

下半身搭配的這件黑色窄裙我也好愛
今年好像特別流行蕾絲窄裙
不管白色會黑色都很熱門
我自己是都很喜歡
沒想到也在Miniday尋見了!
當然就立馬試穿看看囉~~~

這件是有彈性的
因為我長得高,所以骨架比較大
常常會怕穿窄裙會顯得骨盆很寬
所以很少穿
可是這件完全不會有那些問題
反而還讓臀部、大腿的線條變得好看
我覺得還滿厲害的!

正韓服飾miniday23.jpg 

'' LOOK 4 //
正韓服飾miniday6.jpg

大家有在追韓劇嗎~?
這套穿搭風格就是走孔孝真路線喔!
比較寬鬆、隨性、自然派的穿搭

正韓服飾miniday25.jpg

剛好看到前面有一款墨綠色包
我覺得跟這套也很配
就拿起來看看啦!

正韓服飾miniday26.jpg 正韓服飾miniday27.jpg

素面的背心搭個大項鍊就很好看了
也不會太過花俏

正韓服飾miniday29.jpg  

好喜歡這條褲子
是直條紋的(條紋控上身)
而且是比較少見的寬版
搭配有高度的鞋子會更顯瘦!

'' LOOK 5 //
正韓服飾miniday7.jpg

上衣和上一套是相同的
但是下半身換上了氣質的圓裙
裙子長度大約在膝蓋下面一點
是很顯瘦的長度
(因為只露出小腿,把大腿都遮住啦!)

正韓服飾miniday28.jpg  

裙子是米色配上藍色系的印花
感覺也是件會出現在我衣櫃的衣服XD
覺得很美~

正韓服飾miniday35.jpg  

質料很柔軟,不是硬挺的
可是還是有修飾的效果
怎麼辦,Miniday好好逛XD!
真的各種風格都有,可以嘗試不同感覺

來看看最後一套~
'' LOOK 6 //
正韓服飾miniday8.jpg

這套也是比較有孔孝真style的衣服
是寬版的丹寧上衣
其實也可以當作洋裝單穿
裡面搭個小短褲就可以了

正韓服飾miniday9.jpg

質料是丹寧,所以比較硬挺
不用擔心穿起來是軟趴趴貼在身上
(那就會變得像睡衣....)

比較特別的造型在他的領口與袖子
袖子捲起來後,有紅色車線
遠看有點像紫色的感覺

正韓服飾miniday31.jpg 正韓服飾miniday32.jpg  

夏天這樣穿,再搭個球鞋
感覺就很適合在戶外跑跳呀!
韓妞穿搭也常常可以看到這種偏休閒的寬鬆上衣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終於把六套都是穿完了
天色也變暗嚕

正韓服飾miniday30.jpg  

謝謝熊朵朵帶我來玩
讓我試穿這麼多衣服
最後就帶走了狗狗背心+寬版條紋褲啦!
畢竟寬版褲我沒有
而且長度剛好是我可以駕馭的
所以就帶走囉~~
購物愉快 哈哈哈❤️
其實也很想把蕾絲裙帶走耶
可是預算有限XD之後再看看囉!
Miniday.jpg  
謝謝親愛的熊朵朵
大家也可以來逛逛喔!
也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心甜分享的六套穿搭❤️
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店家資訊//
► Miniday官網
► Miniday粉絲團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73巷2號

以上
謝謝收看❤️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