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小白鞋穿搭.jpg   

夏天就是要穿上百搭的帆布小白鞋!
小白鞋絕對是夏天的好幫手
任何服裝基本上都可以搭配
簡單好看,又能走小清新風格~
而且走起路來也很舒適

今天心甜就跟大家分享三套 #帆布小白鞋 的穿搭啦!
看完記得告訴心甜最喜歡哪套唷>////<❤️

有找到賣場的衣服,心甜都標起來囉!
所以文章內看到藍色底的字
就代表是連結喔,大家可以直接點~

/// LOOK 1 

帆布小白鞋穿搭4.jpg 帆布小白鞋穿搭5.jpg    

這一套還搭配了今年夯夯夯的寬褲
選擇了黑色的五分寬褲
雖然曾經被說像制服褲(笑)
但我還是很愛這件!!

黑白色搭配起來是最輕鬆的
而且寬褲嘛,穿起來舒服又自在❤️
大家都狂說我快要成為寬褲代表啦
常常看到我都是穿寬褲亮相(笑)

帆布小白鞋穿搭6.jpg  

上衣是上次去部落客熊朵朵的店miniday
試穿了好幾件衣服後帶走的!

因為心甜很喜歡條紋
(橫的或直的都喜歡)
再加上中間那隻狗狗!超可愛的
看到第一眼我就喜歡它了
衣服上面的小珠珠還是立體的,很精緻
質料是棉的
穿起來很舒適
所以就挑走這件啦~~~

覺得真的挑對了
超實穿又好搭!

帆布小白鞋穿搭1.jpg       

寬褲是在eyescream購入的
也是一間平常喜歡逛的店
不管網路上或是實體
我都常常上去採購一翻

有發現小巧思嗎?
嘿嘿,其實我還穿了一雙可愛的小白襪!

帆布小白鞋穿搭8.jpg  

小白襪是在一般路上會看到的襪子店購買的
有天經過襪子店時
看到一排很可愛的襪子
上面寫說是韓國襪子區
就開始逛了!

就帶走了這雙,白色襪子旁邊印有小小蝙蝠俠!
是不是很Q~~~
各種超人都有喔!
不過那時候看了一下
覺得蝙蝠俠這個最可愛
(不然其實我最愛的是鋼鐵人啦XD)

帆布小白鞋穿搭3.jpg  

然後想跟大家分享手上的這把雨傘
老掉牙Cliché
隨時打開就有漂亮的藍天!
希望讓每個人都能享受他的一片天
而且都是晴天❤️

帆布小白鞋穿搭7.jpg

/// LOOK 2

一開始就送上燦笑照XD
帆布小白鞋穿搭14.jpg

這張照片是在笑開懷時被好友盧佳拍到的
先感謝盧佳在大熱天出來陪我拍照❤️

這一套是全白style
今年很多雜誌都有全白的穿搭
心甜也是白色控
所以衣櫃裡一堆白色單品XD
幸好流行全身白,哈哈

帆布小白鞋穿搭9.jpg

這套是比較休閒的風格
怕全身都白色有點空
所以就綁上了黑白小格子襯衫

帆布小白鞋穿搭10.jpg

上衣是Imagine girl
因為側邊開口很寬
所以裡面就另外搭了小背心喔!

帆布小白鞋穿搭11.jpg  

白色男友破褲!
想買很久了
前陣子終於在Miu-Star找到想要的款
雖然等了一陣子
不過收到後也滿滿意的
穿起來是顯瘦的感覺!
(之前去過別的店面試穿,結果看起來腿超粗XD

帆布小白鞋穿搭15.jpg

黑白小格子襯衫是air space
是選有一點厚度的
夏天用綁的比較適合
春天秋天就很適合穿著了~

帆布小白鞋穿搭21.jpg  帆布小白鞋穿搭12.jpg

綁襯衫今年還是很流行
想不到要穿什麼的時候
不如就抓一件素面上衣、短褲
再綁著格紋襯衫就很有造型囉!!

帆布小白鞋穿搭13.jpg

/// LOOK 3 


帆布小白鞋穿搭18.jpg

這套是~比較小清新風格?
好友說很像拉拉隊XD
因為襪子跟短裙吧!
有一點點運動風的感覺

帆布小白鞋穿搭17.jpg  

全部拍完後才發現襪子一長一短
有強迫症的話請見諒呀
可能會很想拉一樣高XD

帆布小白鞋穿搭24.jpg

這件上衣也是滿素的
其實我超愛買基本款
畢竟都好搭
加上一些比較有顏色或造型的配件就好了
像這套亮點就在襪子囉!
是很亮眼的色環

帆布小白鞋穿搭26.jpg  

頭髮也撥的稍微慵懶一點
哈哈哈
其實是想營造傳說中的睡不醒頭(長髮版)XD

帆布小白鞋穿搭16.jpg

襪子也跟第一套一樣
是在襪子店的韓國襪款買的唷!
帆布小白鞋的好處就是可以搭各樣的襪子❤️
創造出不同的感覺

帆布小白鞋穿搭22.jpg

上衣是在rainbow shop購入的唷
在袖口有小小的巧思
多了一圈花朵圖樣
讓灰色素T也可以有些不同~

裙子則是在五分埔買的
可是忘記店名了
這件裙子其實是褲裙啦
裡面還有白色的內裏,是做成短褲的樣式
這樣也很剛好
不然白色裙子太透了~
自己可能還是要再搭一件安全褲
 
帆布小白鞋穿搭25.jpg  帆布小白鞋穿搭19.jpg 帆布小白鞋穿搭20.jpg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今天的百搭好物!#帆布小白鞋
小白鞋是walking zone
其實這種版型的帆布鞋不少
可是我覺得walking zone的特別可愛
哪裏可愛勒?
請看!!!



 walking zone小白鞋.jpg  

裡面~超可愛的XD
是不是!!
雖然鞋子穿出去也看不到裡面
但是自己穿的時候就會很開心呀!
裡面是粉紅色的底
而且旁邊還有很多小插圖
實在太可愛了>/////<❤️

穿起來又舒服
那當然就選擇walking zone的帆布鞋啦!
還有還有
這款鞋也有做公益哦!
捐贈1%營收給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有正常飲食
捐贈的單位是:金花教育基金會


walking zone的官方網站
也附給大家囉
他們家的便鞋也很可愛
顏色很多唷❤️
喜歡穿繽紛鞋子的可以逛逛:D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快來跟心甜說你喜歡哪一套吧❤️❤️


以上
謝謝收看❤️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