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洛妮絲_化妝-32.jpg  

久違的妝容文章♡

今天教大家很簡單的「好氣色日常妝容」

熟練的話,大概5分鐘就可以搞定囉!

 

//

先來看看這次用的化妝品吧

 

婕洛妮絲_-1.jpg

 

01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三合一立體眉型筆 BP1/淺棕

婕洛妮絲_-2.jpg

 

我還滿喜歡婕洛妮絲的彩妝品

包裝都很有質感,是霧面的黑色

這隻眉筆是三合一的,有眉筆、眉刷和眉粉

讓眉毛可以自然(後面會有示範)

 

02 #婕洛妮絲 專業兩用遮瑕刷 / 眼影刷

03 #婕洛妮絲 完美三色遮瑕盤 SPF15/PA+++

婕洛妮絲_-3.jpg

 

這個我會建議直接一起購買(如上面連結)

因為..... 超!好!用!

這款很多人推薦,我自己用完也很喜歡

為什麼呢?

有以下幾個原因:

1. 分三種色階,可以自己調配,很方便

2. 不只是遮瑕,用來修容也可以!

3. 質地不會很乾,所以會服貼肌膚,修飾毛孔

 

婕洛妮絲_-4.jpg

 

有了這個,其實連底妝都可以省了

像我這次的妝容就是只上了潤色隔離,然後其他瑕疵全部用這個遮得好好好

底妝就完成了(笑)

當然日常妝容可以這樣沒問題!

如果是要正式的妝感,就還是建議多上粉底囉

  

04 #婕洛妮絲 微醺晶透氣墊腮紅(B01/蔓越梅沙瓦) 

婕洛妮絲_-5.jpg

 

之前有分享過蘭蔻的氣墊腮紅

現在除了粉餅,氣墊腮紅也是不可擋的趨勢

我個人覺得氣墊腮紅可以打造出「非常自然、紅潤、白裡透紅」那種腮紅

不會像粉狀的,比較容易過少或過多

而且因為是氣墊腮紅的關係

質地是比較濕潤的,對於新手來說會更好控制(有點類似腮紅霜那樣)

 

婕洛妮絲_-6.jpg

 

這款顏色我很喜歡

雖然看起來很「桃紅」

但實際在膚色上反而會顯得很自然,氣色很好

等等看示範就知道

有腮紅沒腮紅差很多XDD

 

婕洛妮絲_-8.jpg

 

 

哦對!這款還有一種香氣

擦起來也會有種香甜的感覺喔

 

婕洛妮絲_-9.jpg

 

05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  

婕洛妮絲_-10.jpg

 

這款真的很 「經典」!

超美的,外包裝就質感滿分,讓我好喜歡

打開後更是不得了啊

 

婕洛妮絲_-11.jpg

婕洛妮絲_-12.jpg

 

超級豐富的 12色眼影彩盤!

完全可以跟一些國外有名的眼影彩盤比較

(這邊就不多說是什麼牌子了,大家應該都知道XD)

 

婕洛妮絲_-13.jpg

 

粉體的質地很細緻、輕柔

大部分都帶有珠光,只有(左邊數來)1、2、12是霧面感

 

婕洛妮絲_-14.jpg

 

12色耶,超好搭配運用的

而且是以最基本的大地色為主

不太會有用不到的問題啦!

 

婕洛妮絲_-15.jpg  

 

OK,商品看完囉

那麼就來看看我這次的「自然好氣色。日常妝容」吧

//

 

 

如上面提到的,在開始化妝前我已經上了潤色隔離乳

但是恐怖的瑕疵們(黑眼圈、痘疤、嘴角與鼻翼暗沈)依然很明顯

所以 

Step 1 - 使用遮瑕盤

婕洛妮絲_化妝-1拷貝.jpg

這邊我把三個顏色標了數字(後面會比較好懂)

1 到 3,分別是最淺到最深

  

首先來遮遮最擾人的「黑眼圈」

婕洛妮絲_遮瑕3.png

遮黑眼圈的方式,我是從 3 > 2 > 1

堆疊上上去

因為黑眼圈其實很重,如果直接用 1 來塗的話

反而會變得灰灰髒髒(或是紫紫)的感覺

所以先用深色的 3 和 2 來調和,最後再用 1 做修飾

讓黑眼圈消失!

 

再來是鼻子上的痘疤 > <

 婕洛妮絲_遮瑕.png

 

我遮痘疤用的是 2+1 的顏色

遮痘疤我通常就會挑選最接近自己膚色

婕洛妮絲_遮瑕2.png 

紅紅的痘疤就不見了!

不過如果想要更精緻

就可以再用一點點 1 ,讓痘疤遮完後暗沈的地方再亮一點

最後我把鼻翼、唇周的暗沈都用 1 來修飾

婕洛妮絲_化妝-10.jpg

遮瑕完成!

遮瑕完成後其實就有差了

這邊就不放對照圖,大家可以拉上去看素顏VS遮瑕(修飾)後的差異

 

接著就是眉毛!

Step 2 - 眉毛

婕洛妮絲_眉毛.png

眉筆的選擇通常就是配合髮色

可以選擇「接近髮色或是淺於髮色」

總之不要選擇比你髮色還深的眉筆

會感覺很粗很黑(放大的效果)

可能就會變成「笑果」了XDD

 

我畫的眉毛是順著我的眉型來畫

稍微有一點點往上提,最高到眉峰的位置

接著再順下來

不會拉得太長,避免不自然

 

眉筆畫完後用眉粉讓輪廓自然

最後用眉刷,刷順眉毛

 

 

Step 3 - 眼影

婕洛妮絲_眼影.png

我用了上面標的這五個顏色

1  到 5 也是我用的順序

 

先用 1 和 2 打亮整個眼窩

是霧面感的米白色與柔膚色

婕洛妮絲_眼影2.png

接著用 3 (珠光鐵灰色)塗在下半眼窩處與眼摺

再用 4 (珠光酒棕色)塗在眼摺,稍微向後延伸一點點

讓眼睛深邃

婕洛妮絲_眼影3.png

最後用 5 (珠光銀色)打亮臥蠶

眼影就完成啦!

這種妝感很清新、自然

眼皮上會有微微的珠光

婕洛妮絲_化妝-20.jpg

眼影畫完就差更多了

看看兩隻眼睛,也差太多了吧XD

婕洛妮絲_化妝-21拷貝.jpg

 

Step 4 - 腮紅

和氣墊粉餅一樣的用法

輕輕地按壓在海綿上沾取腮紅粉體

輕拍在臉頰,類似C字型(下圖框起來那個區塊)

婕洛妮絲_腮紅  

氣墊腮紅的顏色滿好控制的

建議一開始先沾取一點點就好

覺得顏色不夠,再補

婕洛妮絲_化妝-24.jpg

粉嫩嫩、白裡透紅的感覺就出來了

(要輕輕拍上去才不會厚重喔)

 

自然好氣色,達成!!

婕洛妮絲_化妝-27.jpg

最後還有一個小撇步!

用手指沾取一點腮紅,塗抹在唇部

就可以變成唇彩囉!

顏色就和腮紅一樣,很自然也很舒服:)

 

//

對照組XDDD

叫男生們別再說什麼素顏就好了,根本超沒氣色又超邋遢的啊!!!

女孩還是需要畫淡妝增添氣色,自己也看得開心:D

婕洛妮絲_化妝.png

 

 

//

完妝照

婕洛妮絲_化妝-28.jpg 婕洛妮絲_化妝-30.jpg

 

(請不要介意那沾滿我指紋的眼影盒> <)

我想這也是眼影盤的缺點吧XD

因為是霧黑外盒,所以指紋容易沾上去

要記得清理一下

否則就會像我這樣變得白白霧霧的囉Q_Q

 

清理的方式也很簡單

用一般卸妝產品擦拭一下,風乾就好囉

婕洛妮絲_化妝-31.jpg婕洛妮絲_化妝-32.jpg

 

自然好氣色。日常妝容 完成!

婕洛妮絲_化妝-33.jpg   

 

謝謝你的收看:)

希望有幫助到你唷!

 

//

 

|品牌資訊|

婕洛妮絲 臉書

婕洛妮絲 官網 http://goo.gl/r1mGYQ

小三美日 官網 https://goo.gl/9gVgLl

前面使用的產品都有直接附連結喔,點產品名稱就會連過去!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