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EIGE-3.png

前陣子參加了 #LANEIGE蘭芝 的2016新品發表活動

主要分享的就是我手上這兩樣產品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

 

這篇文章主要有三個部分,分別是

|活動當天的分享|

|之後使用產品的心得|

|抽獎送禮時間|

 

//

(文末有送禮物喔~~)

所以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

|1: 活動當天的分享|

蘭芝_1.png

當天現場的佈置就很浪漫,桌上放了許多鮮花、產品

可以直接試用,體驗這次新品的特色

LANEIGE_-1.jpg

蘭芝也準備非常精美的小點心、茶飲

LANEIGE_-10.jpg

LANEIGE_活動2.png

很夢幻吧!

看起來就很不真實,很可愛的點心

 

可以看到這次主要的新品

氣墊粉餅與那些藍色包裝的保養品

(後面會一一介紹哦)

LANEIGE_活動1.png  

保養品這麼多罐,到底分別是什麼呢?

請跟我一起往下看

 

01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 Water Bank Gel Cream

LANEIGE_活動3.png

這款的質地是凝凍類(白色帶點半透明),延展性高

推開後會呈現水乳的質地

不會很黏膩,可以看到手背變得水亮水亮的

肌膚也馬上覺得水嫩嫩的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系列是今年(2016年)5月上市的

主打四個保濕秘方:

1. 注水

微米分子及小,可以快速滲透深層肌膚,富含礦物質

2. 造水

增加天然保濕因子,達到鎖水狀態

3. 保水

添加為分子玻尿酸,強化肌膚屏障、鎖水

4. 補水

智慧補水科技,有三種補水因子,能與空氣中水分達到磁吸效應,抓空氣中的水分,使肌膚隨時如有噴霧注水般

 

02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霜 Water Bank Moisture Cream

LANEIGE_活動4.png

蘭芝是韓國的品牌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氣候比起台灣是乾燥許多

所以對於保溼的產品他們是很注重的

我覺得這樣也更能信任他們的保濕效果

 

這一款就是類似乳液的凝霜質地,延展性也滿高的

比起凝霜會比較油一點

我覺得用來當作晚霜很不錯

 

03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修護霜 Water Bank Ultra Cream

這是更進階版的保濕產品

LANEIGE_活動5.png

質地是偏硬的,必須用勺子挖出一點點

放在手心偏下方的位置

兩手摩擦、搓熱後再來塗抹於臉上

適合比較乾性、缺水的肌膚

比起前面兩款是更滋養的

會比較適合稍有年紀的熟女

 

04 #水酷肌因保濕導入液Essential Balancing Emulsion

LANEIGE_活動6.png

前導的產品也是保養的一大重點

要先讓肌膚能夠吸收,再來使用保濕、鎖水的產品會事半功倍喔!

前導乳也分成兩種,可以看到左邊那罐比較偏藍綠色的

底下寫著Light,是比較清爽型的

右邊則是比較滋潤型的

可以分別在夏天與冬天分開使用

像現在是夏天,比較悶熱就用清爽型的囉!

 

另外,也可以用膚質來選擇

清爽型適合「中性、油性肌膚」

水潤型適合「混和性、偏乾性肌膚」

看看自己適合怎麼樣的囉!

 

 

05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SPF50+ PA+++

LANEIGE_活動7.png

這次新上市的氣墊粉餅主要分兩款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

 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

LANEIGE_-29.jpg

可以看到左邊是銀白色的光圈,銀白色就是「水聚光」

右邊是水綠色的光圈,水綠色的就是「零毛孔」

差別其實從名稱中就可以看出來了!

「水聚光」主打含有白色微珠&銀色微珠

可以使肌膚產生牛奶肌光澤、立體光

而粉體中也加入「超導離子礦物水」

深入肌底保濕

打造聚光美肌!

 

「零毛孔」則是有雙效控油保水系統

可以吸附肌膚過多的油脂,有控油的效果

並且加入柔焦粉末,填補毛孔的空隙

使不平滑的肌膚可以被修飾

但卻不會厚重,還是很透喔!

 //

我自己兩款都試了一下

覺得我比較適合「水聚光」

因為工作關係,長期待在冷氣房

導致原本中性的肌膚,臉頰開始變得有一點點偏乾了

「零毛孔」的對我來說,會有一點偏乾的感覺

但如果要到戶外,容易出油出汗的時候,我想零毛孔應該就會滿適合的!

// 

而色號也分成兩類

冷色調 & 暖色調

 

一共有六款色號

但並不是六階,而是主要的三階 13、21、23

分別又都有 13C、21C、23C

後面加一個C,代表就是冷色調

LANEIGE_-34.jpg 

要怎麼知道自己適合「暖色調」還是「冷色調」呢?

除了透過膚色,也可以簡單的用髮色、眼珠的顏色來分辨

髮色與眼珠偏咖啡色就適合「暖色調」

若偏黑色、深褐色就可以嘗試冷色調底妝

另外

也可以用飾品來分

如果自己飾品大多是金色系,就可以用暖色調

相反的,如果自己比較適合銀色系飾品,那就可以用冷色調唷!

 

LANEIGE_-11.jpg

這是活動當天的樣子

可以看到許多喬妹的看板:)

很美!

LANEIGE_-12.jpg LANEIGE_-20.jpg

專業的老師在現場教學、示範

也有請模特做真人上妝示範

LANEIGE_-36.jpg    

結束後當然就是拍照時間囉!

蘭芝_2.png  

與許多漂亮的部落客朋友們!

想知道他們是誰嗎?

嘿嘿,請到我的粉絲頁看囉

都有標記他們的粉絲頁唷~~

 

//

接著來到第二階段

 

 

|2: 使用產品的心得

LANEIGE_-2.jpg

首先就是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 Water Bank Gel Cream

LANEIGE-14.png

盒子裡面有附這個

透明的杓棒唷,方便挖取凝凍!

LANEIGE-13.png

我自己很愛這個產品

自從活動後,就天天使用

在保濕方便我覺得深得我心

不虧是韓國的保濕產品

像現在我的臉頰變得偏乾了

就會多敷一點這個保濕凝凍

讓臉頰可以多保水一點!

LANEIGE-12.png  

塗完之後覺得臉都亮起來了

柔嫩柔嫩的呀!

保濕做好,這樣上妝也會更服貼唷♡

 

再來是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SPF50+ PA+++ (色號 #13光透)

LANEIGE_.png

這邊再來說幾個氣墊粉霜的特色吧!

應該很明顯已經看到了

裡面是「格菱紋」的粉餅!

這次的設計我覺得超棒

不跟別家比,跟自己比就好

比之前蘭芝的氣墊粉霜更好用

完全不會有沾不到,或是比粉撲多出來的狀況

 

這次的粉餅除了3D格菱紋,還是彈力海綿

按壓起來雖然比較硬

但是沾取的量反而非常剛好

也不會費力!

用了之後覺得果然蘭芝可以稱為「氣墊天后」啊!

只有蘭芝可以超越蘭芝了XD

建議大家可以到櫃上去試試看

就知道差在哪了

真的不會再有液粉的問題!很棒

LANEIGE-11.png

色號#13光透

算是最白的色號,比21再亮一些

適合我的膚色

LANEIGE-10.png

粉撲放三隻手指剛剛好

拿取很方便

LANEIGE-9.png

案押後就可以看到,粉撲上沾滿了格菱形的粉霜

大小剛剛好

LANEIGA-8.png

我先用在右臉上,看看兩邊的差異

LANEIGE-7.png

拍完之後是不是很透亮!!!

不過我會建議還是要用遮瑕喔

畢竟像是黑眼圈、痘疤這類比較明顯的暗沈處

還是需要用遮瑕產品的!

LANEIGE-6.png

左邊(也就是我的右臉)有擦了粉霜

右邊還沒有

雖然拍照光線有點太好(導致兩邊都感覺很亮XD)

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右邊比較暗沈,特別像是鼻翼、眼周、唇周

會有點膚色不均的感覺

但左臉就不會,而且有光澤感

LANEIGE-5.png  

左臉也完成底妝囉!

 

使用心得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啦!

LANEIGE-3.png

這兩款產品我都很喜歡喔

也都很適合我的肌膚:)

LANEIGE-1.png

最後是送禮物時間

 

 

//

|3: 抽獎送禮時間| 

LANEIGE_-1.jpg

要送出的就是這個「蘭芝的限量公益水杯」

LANEIGE-4.png  

#Refill Me 蘭芝限量水滴寶寶公益杯

2016蘭芝加入世界展望會水資源行動

做了這個可愛的水杯

用來資助非洲地區

 

這次心甜就要送出這個可愛的水杯啦!

 

要如何獲得呢?

請到心甜的粉絲頁「置頂貼文」(點我直接打開)

留言回答以下兩個問題

1. 這次分享的所有東西中哪個最吸引你?

2. 那它的哪個特色最吸引你呢?

 

活動贈品:蘭芝水滴娃娃水瓶 * 1

活動時間:811~8/22

中獎名單8/23會公佈在粉絲頁喔!

記得要勾選「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唷:)

LANEIGE-2.png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