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sui_romantica_exotica.png  

6月中的時候參加了ANNA SUI的香水新品發表

ANNA SUI 2016年新推出的香水「綠野仙蹤淡香水」(Romantica Exotica)

所以這篇文章就要來分享

「發表會當天的活動&使用香水的心得」

 

 

//

先來看看當天新品發表的活動內容吧!

 

 

ANNASUI_romantica-9.jpg 

這次的發表會特別請來了ANNA SUI本人

後面會有我與ANNA SUI的合照哦!

(嘿嘿嘿,覺得榮幸) 

 

活動當天,現場佈置的非常有「島嶼風情」

為的就是要配合這次的新品「綠野仙蹤淡香水」 

從包裝到香味,都呈現著濃濃的渡假風情

這款香水想要傳達的,就是熱情島嶼、花卉、夏日與嗨攤

ANNASUI_romantica-6.jpg  ANNASUI_romantica-1.jpg

當天有很專業的ANNA SUI外國團隊來進行說明

(當然有翻譯囉XD)

說到這次 「ANNA SUI綠野仙蹤淡香水」包裝的意義

ANNASUI_romantica-5.jpg 

ANNA SUI總是可以在香水瓶身上傳達他的萌想

而這次就是完美捕捉了她渡假、冒險、浪漫以及異國的風情

合身交錯著叢林棕梠葉、扶桑花與熱帶鳥類

並且用湖水藍透出光線,襯托出渡假的輕鬆悠閒。

 

當天有一段內容讓我印象很深刻。

「將香水三個香調,分開來聞」

分別讓我們拿到三個香調的試香紙

讓我們可以聞到完整的「前調、中調與後調」

是很特別的體驗

(後面會說明三個香調的內容)

 

 

當天還有舞蹈表演

讓我想起了去度假時,看當地人表演的那種感動

非常的夏日、奔放

充滿熱情!

彷彿就在沙灘上享受艷陽一般(心已飄走)

ANNASUI_romantica-2.jpg ANNASUI_romantica-4.jpg

ANNA SUI本人親臨現場!!!

沒錯,就是中間那位

本人很親切、可愛

 

當天ANNA SUI也說到了

他前往大溪地旅行的種種

他希望能夠透過這瓶香水

讓每一個噴灑這香味的人,都能夠有種彷彿在度假的狀態

即使人不在海邊,都能夠有種在海邊的感受

ANNASUI_romantica-3.jpg  

最後開放大家輪流與ANNA SUI合照!

我也和部落客好友們一同合照

(粉絲團也有PO唷)

ANNASUI_綠野仙蹤淡香水 

annasui-活動.png  

 

當天在現場還有看這次香水的影片

我就也放在這裡囉

 

如果看不到請點此網址:https://youtu.be/GdEpddDEZVQ

 

看完是不是也感受到「綠野仙蹤」的度假風情呢:)? 

 

//

 

 

接下來就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袋子裡面有這三樣東西

 ✔️ ANNA SUI簽名照

 ✔️ 資料夾

 ✔️ ANNA SUI綠野仙蹤淡香水

ANNASUI_romantica_-2.jpgANNASUI_綠野仙蹤淡香水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ANNA SUI的照片

仔細一看才發現有簽名

而且是親筆簽名喔!

不是印上去的!

好用心♡

 

讓我愛不釋手的 #ANNA SUI綠野仙蹤淡香水 !

ANNASUI_romantica_-3.jpg 

我覺得看起來更美了

(感覺比當天活動的還美XD)

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啦

只是現場光線比較黃、佈置很花俏

所以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此的「清新、清爽」

ANNASUI_romantica_-1.jpg

瓶身很漂亮、精緻

上面都是金色的雕花

但這種金色是很柔和的

不會刺眼或是太深,我覺得很有質感

有點偏「霧面」的淺金色

 

ANNASUI_綠野仙蹤淡香水

上面是浪漫的「湖水綠」,底下是透明的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舒服

瓶蓋的設計也很別緻

我覺得就像是花苞一樣

 

ANNASUI_綠野仙蹤淡香水

來說說這款香水的香味吧!

 

#ANNA SUI 綠野仙蹤淡香水

前調|檸檬、葡萄柚、黑醋栗

中調|雙辦茉莉、蓮花、橙花

後調|槴子花、三角葉揚、檀香

ANNASUI_綠野仙蹤淡香水

前面有說到,活動當天我們有分別試聞三個香調的味道

前調中,我覺得葡萄柚的味道最明顯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葡萄柚的味道

香甜,卻又不會過甜

 

而在中調中,茉莉花的香氣是最吸引我的

是種很溫柔、浪漫的香氣 

 

後調中用檀香來穩定整體的味道

讓香甜水果、繽紛花卉的味道變得更加沈穩

作為最後的後調

不只是穩定、調和,更能讓香味變得完整

到最後不會覺得過於香甜或是膩

 

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有點香甜,卻又不失柔和優雅的淡淡香味

不妨試試看這個綠野仙蹤淡香水喔:)

ANNASUI_綠野仙蹤淡香水  

這目前榮登我最喜歡的ANNA SUI香水

以前有一款「許願精靈」我也非常喜歡

也是這樣浪漫的湖水綠喔!

所以這次也讓我覺得格外熟悉(笑) 

annasui_romantica_exotica.png

今年夏天就噴上綠野仙蹤淡香水

享受美好的渡假風情吧!

 

  

// 品牌資訊 // 

ANNA SUI 官網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