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保養-1.jpg

這次來分享我個人也很喜歡的「Zephyrine數字保養」!!

前陣子收到邀稿,我一看到是Zephyrine就爽快的答應了

 

為什麼呢?

因為去年的時候我就有用過他們的產品

那時候我是用了1號、4號以及面膜

大概維持了幾個月,算是我很喜歡的保養品牌

一直有想找時間回購,但還沒回購就另外有參加一些別的品牌的活動

所以又陸續使用了不同牌子的保養品

但在這一年的過程中,對於數字保養我的印象一直很好

還是有想要回購的想法。

 

非常開心這次收到邀請合作

而今年(2016年)數字保養的這些產品又有些不同

傳說中3號的精華液終於推出了(去年還沒推出唷!)

而且3號到9號的產品成分有升級

加入了獨家研發的「INVERS3逆胜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我的喜悅

這次收到的是大明星禮盒組,所以1號到9號都有

而且面膜的數量高達48片,非常澎湃

我也決定抽獎來回饋給賞文的你們!!!

 

那就先來看看我這次拍攝的分享影片吧♡

 

【記得按HD,畫質才清晰哦】

如果這邊看不到,可以直接連以下網址

Youtube網址:https://youtu.be/qqNy5nx6GWk

 

好的,再來就是比較簡潔的圖文介紹版&抽獎資訊

數字保養-心甜-1.png  

如影片中提到的,1號&2號都算是化妝水

但是別小看他們

如果只當作化妝水使用就太可惜了

它們都是保濕噴霧,就代表隨時都可以噴一下加強保濕

數字保養-1&2.png

#1 光采奇蹟噴霧

1號噴霧是以「純水」做基底

並且添加了「珍珠萃取、玻尿酸、維他命B5和維他命B3

作為前導噴霧可以讓肌膚的吸收力變強

增加肌膚的水!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以天然萃取的「玫瑰花純露」作為基底

就像我在影片中說的,有很自然的玫瑰香氣

另外還有加入了蘆薈萃取,在修護肌膚上我覺得很不錯。

 

這兩罐我都很喜歡,除了當作化妝水使用

更建議大家可以隨時噴,讓肌膚保持水潤

特別是像我一樣會坐在辦公室、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肌膚容易缺水、變得乾燥

就可以常常用這兩罐,加強保濕

(保濕度好,妝感也會更服貼喔!)

 

//

 

心甜-3.jpg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厲害的精華液!!!必須要好好的分享一下

搶先體驗到真的很開心(感謝Zephyrine♡)

數字保養-3.jpg

前面有提到,3號到9號都有添加了世界級獨家抗老專利「INVERS3逆胜肽‬」

那什麼是胜肽呢?

胜肽就是人體最重要也最直接的營養素

分子量非常小、由必需胺基酸結合而成的天然物質

具有100%被人體吸收的特性

添加在保養品內除了能為肌膚補充養分外

更可以藉由胜肽載體的卓越 「被吸收力」 全面幫助其他成分進入肌膚底層

 

也就是說,3到9號的保養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到底層囉!!

另外,裡面還有蜂蜜、維他命E的成分

(裡面金色一顆一顆就是被膠囊包覆的維他命E

可以幫助促進代謝、修護與增加肌膚彈性及光澤

數字保養-4.jpg

雖然影片中已經有提過了

這邊還是再來跟大家簡單的說一下這瓶精華液的多種使用方式

[單獨使用]

洗臉清潔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可以先沾取適量在手上,稍稍摩擦後在服貼於肌膚上。

利用體溫加強吸收

 

[按照順序]

照著數字保養的順序,使用完噴霧後,再用這個精華液加強局部,最後再用霜類產品。

 

[加入晚霜]

也可以先取適量的晚霜在手上,加入1~2滴精華液,混合後用於臉部。

可以增加延展性與滋潤度!

 

[加入粉底]

其實也可以加入粉底裡喔!(這個在影片中沒提到)

讓你在上妝的時候同步保養

可以讓妝感更服貼,並且有光澤

 

這款精華液是很清爽的

不會黏膩,是Zephyrine研究七年後終於推出的產品喔!!

目前使用上都覺得不錯

特別是我在影片中提到,我眼下的肌膚由於長時間在冷氣房變得乾燥

現在我都會用精華液加強保濕與修護這些部位

使用時都感覺很溫和、完全不會刺激:)

 

//

 

心甜-4.jpg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這個日霜是針對「敏感性肌膚」所設計

有白松露萃取與小黃瓜萃取

強調可以鎖水、修護與亮白

數字保養-4面霜.png  

日霜跟晚霜比起來是更清爽的

適合在上妝前使用

這一款不會很油

對我來說也不會有致痘的問題

如果沒有購買5號的話,其實也可以當晚霜用哦

就是早晚都擦的乳液!

 

心甜-5.jpg  

#5 淨白雪肌煥顏霜

5號的成分有「蛇婆子、豌豆、玻尿酸」萃取

主要是可以改善肌膚受損的狀況、提升明亮度

數字保養-5面霜.png  

比起日霜,晚霜的質地比較滋潤一點

但是延展性沒有受影響

依然很好塗抹、而且不會感到油膩

 

//

 

數字保養-心甜-2.png  

最後就是6~9號的面膜們!

其實看名稱就大概知道該款面膜是主打什麼了

Zephyrine的面膜都是很薄很透的「羽絲絨面膜」

材質好其實真的很重要

面膜就會很服貼很乖!

而且雖然很薄很透,但是卻很不容易破喔!!

 

和一些面膜不同的是

取出面膜不會一直滴,變得滿手的精華液

但這樣不代表精華液少

而是很完整的在面膜上面!

敷在臉上的時候就知道啦~~~

數字保養-14.jpg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主打胎盤素成分,抗老的好幫手!

我覺得熬夜的話很適合敷這個

因為熬夜是讓肌膚老化的主因之一!!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有精純甘油與洋甘菊萃取

味道清香,敷起來也會覺得舒緩

對於亮白與柔嫩肌膚都有不錯的效果!

這款很適合有膚色不均、或是臉部比較暗沈的人唷

 

#8 VENUS女神面膜:

有「桑白皮&紅茶」萃取

所以可以消水腫,有緊緻與拉提肌膚的感覺

敷的時候就會感覺肌膚有點緊緊了

拿下面膜後更是覺得水嫩透亮

是我四款面膜中最愛的!

想要臉的肌膚比較緊實都可以用這款

 

#9 白金級玻尿酸晚宴面膜:

有「玻尿酸&珍珠萃取」

適合希望肌膚可以一直水水的就可敷它

有珍珠萃取也會讓肌膚亮亮的

如果要約會我覺得可以先敷一下這個!!

哈哈

 

//

最後,來看看澎湃的大明星禮盒組到底有什麼! 

#1 光采奇蹟噴霧 ×1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1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1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1

#5 淨白雪肌煥顏霜 ×1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12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12

#8 VENUS女神面膜×12

#9 白金玻尿酸晚宴面膜 ×12

數字保養-15.jpg數字保養-16.jpg    

是不是超級澎湃呢?

8/9時活動就開跑囉!

禮盒組合價值16,980元,現在只要4折!6888元!!

 

 

四款面膜,總共有48片喔

而且購買2組大明星組合再加贈隨機10片:6號-9號面膜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Zephyrine數字保養的官網看看~~

http://goo.gl/7GCYry

 

//

為了想要感謝認真看文章與影片的你們

所以心甜決定送出一些面膜來給大家囉!!!

仔細看好底下的抽獎規則

 

|數字保養面膜:抽獎規則|

請在心甜粉絲專頁置頂貼文留言,「標記一位朋友」並回答以下問題

1.9款商品中哪一樣最吸引你?

2.為什麼呢?

3.希望獲得幾號面膜?(選兩號)

就有機會獲得你想要的那兩款面膜喔!

活動禮物:面膜*2(可自選)

禮物份數:一共抽出3位,總共會送出6片面膜

活動時間:8/23~9/6

抽獎日期:9/7公佈於粉絲頁

 

抽獎結果會公佈在心甜的粉絲專頁哦

記得要設定成「搶先看」

才不會錯過哦:)

 

謝謝大家的收看♡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