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14.jpg

一日穿搭單元復活!

其實滿常出門都會拍穿搭照的

但後來就比較多只會在粉絲專頁分享

部落格就變少了

可是大家也都知道,要回去翻臉書的牆是比較麻煩的事情

即便我有下了標簽「心甜穿搭」

有時候好像還是會漏掉的樣子XD

 

想了想,就決定繼續來寫我的「一日穿搭」單元了

希望大家喜歡:)

也歡迎喜歡穿搭的一起交流交流XD

 

 

除了粉絲專頁、IG可以看到我的穿搭外

在Dappei網站也有我的頁面

我覺得那邊也是個很方便觀賞穿搭的平台

(而且超多達人的,大家快去追蹤哦哦哦)

記得也要追蹤我XDD

感恩感恩!

《我的搭配:http://dappei.com/user/christywu 》

inn-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套

充滿夏日休閒氣息的穿搭

:::

 

雖然已經9月份了

衣服店都開始換季了

但台北還是很熱很熱!

所以穿著依然很夏日(笑)

inn-3.jpg

這次的單品滿多都是舊的了

有找到連結我會盡量附上:)

會放在文末喔!

(非業配喔喔)

inn-4.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比較常穿淺色系的服裝

所以花花上衣也選擇了白色為底的背心

inn-10.jpg

今年除了一字領

這樣細肩帶的背心也很流行

我自己就手滑買了好多件 XDD

 

為了要有區別

所以挑選了「印花元素」

(其他比較多素色的)

inn-11.jpg  

想要更有夏日氣息

就會配上可愛的草帽

每次只要戴上這頂帽子,就會被問是不是要去野餐

哈哈哈

完全就是頂野餐帽啊!

 

不過現在這種天氣....到底要怎麼野餐啊XD

還沒吃東西可能就被熱昏了吧~哈哈哈

inn-15.jpg

破損丹寧短褲也是我今年的愛

其實每年都很流行

是百搭單品!

 

但每次穿都會被爸媽問,為什麼要穿那麼破的褲子XD

看來長輩們還是無法懂破褲時尚(歪頭)

inn-24.jpg

我覺得花朵圖案可以挑一些有亮色的

例如像這樣的紅色,或是綠色等等

一些比較鮮豔的花色

會看起來更有夏天的感覺

也很適合度假!

inn-16.jpg

鞋子依然是我超愛的NIKE阿甘鞋

自從買了它之後我就好常穿~~~

因為真的很顯瘦

完全是會把腿拉長的魔術鞋子!!

在我「7月最愛」的影片中也有分享喔

《傳送門:https://youtu.be/z3aSmGg61tA

inn-18.jpg

今年完完全全變成運動鞋控了

真的很開心流行運動鞋XD

穿上就很難回去了!!

誰叫運動鞋這麼好看又這麼好穿♡

愛死了

(而且我也變運動女孩了~哇哈哈)

inn-19.jpg inn-20.jpg   

好,分享完畢

今天的一日穿搭好像廢話有點多XD

但也是真心想說的話

如果懶得看,要直接跳過當然也是OK

不過如果有看了

也有想回應我的,就盡量回吧!!

也歡迎到粉絲專頁找我玩喔:)

 

|穿搭資訊|

(點了可以連過去喔~)

帽子:衣櫃的舊朋友了

項鍊:Rainbow shop

上衣:In shop

褲子:tongmeng

包包:Joyce shop

手錶:KOMONO

鞋子:NIKE 阿甘鞋

 

//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