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zoozarainshop-19.jpg

 

嗨大家好,我是心甜:)

首先謝謝你打開這篇文章,看我分享穿搭兒!

#不是業配文哦哦哦

pazoozarainshop-17.jpg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他覺得穿搭、美妝這些東西很膚淺

那時候我聽到,其實有點打擊

有種被錘子敲到的感覺

那時我心裡想著,原來我喜歡的東西在他人眼中是膚淺的

  

其實過了好一陣子我才不再去想那些話

因為對我來說

這些都是生活的一部份

而我不認為分享這些生活的部分,是個膚淺或沒意義的事

 

也許有些人真心覺得這些事情很膚淺

但對我來說不是

我想這樣就好了!

每個人的心理價值本來就不同

我想起以前看的電影《第36個故事》

電影中有「以物易物」的概念

就很明顯的表現出所謂的「心理價值」

也是那部電影,讓我當時看完後對於心理價值有了比較多的思索與想法

所以

想了想

在我心中,這些是有意義、我有興趣、也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那就不是膚淺的!

 

pazoozarain-1.jpg

 

哈哈,一不小心就開始在這邊分享內心話了

有點不好意思(笑)

總之呢,我希望這裡不僅有我的穿搭

也有我的生活,我的心裡話:)

 

P-1.jpg P-3.jpg   

這套穿搭我自己很愛

因為我是不折不扣的「白色控」

對於白色就是無法不愛

特別像是這樣,素素的白色

pazoozarainshop-1.jpg pazoozarainshop-2.jpg

 

 

我記得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

好像是某個雜誌平台的文

就是在討論「短袖白T」

聽起來都一樣

但其實每一款的版型都不同

像我這種白色控

就會想要各種款式都有

寬鬆的、合身的、寬袖、窄袖、圓領.....等等

最普通的白素T都可以有這麼多種變化了

所以穿搭才會這麼有趣啊!!

 

pazoozarainshop-3.jpg

 

 

先來聊這套穿搭前

又要來再次宣傳我的Dappei頁面

哈哈

記得要追蹤我XDD

感恩感恩!

《我的搭配:http://dappei.com/user/christywu 》

 

pazoozarainshop-7.jpg

pazoozarainshop-8.jpg

從去年(2015)開始流行寬褲後

對於這種寬鬆感的穿搭就很愛

不只是自己穿起來舒服

看起來也很舒服、輕鬆

pazoozarainshop-10.jpg

這件一字領我看到就馬上下單了!

是Pazzo X Hannah聯名款

就是我超愛的感覺

簡約、素面又有時尚感!愛死了~~

外加今年一字領根本瘋狂流行

所以一定要來個幾件囉!

(這套的商品資訊或連結我會附在最後喔!)

有找到連結的話都會盡量附上

pazoozarainshop-12.jpg

 pazoozarainshop-14.jpg  pazoozarainshop-18.jpg  

配件的話也都是我很常搭的

寬沿帽、頸鍊、墨鏡

在哪裡買的其實有點忘記或搞混了

唯一最確定的就是這副太陽眼鏡

是在師大夜市買的!

 

pazoozarainshop-21.jpg  pazoozarainshop-23.jpg pazoozarainshop-24.jpg

再來跟大家聊聊這條褲子!

這是某天在ZARA找到的淺色破褲

而且是這樣微寬鬆的直筒版型(很好很好)

而且這件完全經歷了我健身後的變瘦過程XD

 

一開始買的尺寸大概就是我比較常穿的尺寸

但是那時候買好了,只有在家穿過

還沒有穿出門

後來想穿出門發現

太鬆了!

原來是因為健身的成果開始出現(心花怒放)

很多的褲子都這樣

以前覺得穿起來很緊的,現在都變得不緊了

 

所以呢

某天我就去ZARA換了小一號的這條褲子

(幸好還有貨,因為ZARA衣服汰換的速度超快)

結果

這天穿出來拍穿搭的時候

居然也覺得有點兒鬆

必須要繫皮帶!!!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啊

心情極度的複雜

因為牌子那些都拆了哈哈哈

但也還OK

穿起來還是好看的不會太鬆垮

腰加上皮帶就OK啦

分享完了哈哈哈哈哈

一個自豪尺寸變小的故事(大笑)

P-5.jpgpazoozarainshop-26.jpg pazoozarainshop-27.jpg

但也很有可能是這條褲子的版型

本來就比較寬鬆吧!

不能太得意

因為健身還是要持續!繼續努力!!

pazoozarainshop-13.jpg

最後再來看一次全身照

以下是這些單品的資訊:

(點了可以連結過去喔!)

Top/ PAZZO

Bottom/ ZARA

bag/ IN' SHOP

Shoes/ Grace Gift

pazoozarainshop-22.jpg

pazoozarainshop-20.jpg

謝謝你的收看!

感謝感謝;)

 


//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