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先生 美睫美甲    

我又做美睫美甲了!

沒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每次做完都會有一樣的感覺:太輕鬆太方便啦❤

 

這次是到「Mr.princess公主先生 美睫美甲」

交通非常便利,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

(sogo忠孝館旁邊)

最後會附上店家資訊!大家再參考吧~❤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1.JPG

第一次來到公主先生,就被他們親切的服務感動到了!

講話都非常的溫柔,也很耐心的介紹~

和他們溝通、對話都會覺得非常自在與輕鬆

不會有壓力或是覺得困難

 

因為不論是美睫或是美甲

都是需要和專業的他們好好溝通的

這樣也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樣子!(睫毛/指甲)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莫名亂放電影梗,哈哈哈哈XD

知道是哪部片嗎?(笑)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2.JPG

這次我想要的是 #眼尾加長款

也就是俗稱的貓眼~~

比起中間加長款,會比較媚一點點

(中間加長稱為狗狗眼~打造可愛圓眼)

但我又是選擇 #自然款 160根

所以其實不會覺得濃,只是眼睛比平常更有神,變得有自然的內眼線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4.JPG

長度部分我的是用 #自然長度

加長的眼尾用 #大家想要的長度

翹度是 #微翹 自然感

總而言之呢,心甜的睫毛都選擇自然款式的唷~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3.JPG

挑選完我的睫毛之後呢,就是要討論這次的美甲了

這次的美甲我選 #幾何圖案 路線

而顏色是偏 #波西米雅風 的藍綠色與裸色的搭配!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5.JPG

現場也有販售一些與美睫美甲有關的商品

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挑選

如果有任何不懂的,專業的老闆娘都會一一介紹唷!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6.JPG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7.JPG

嘿嘿,要準備開始我這次的美睫美甲之夜啦~~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呢!超省時間(笑)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8.JPG

正在和美甲師確認最後指甲的造型~

嘻嘻,好期待呀~~~

接下來就是同時進行美睫與美甲囉!

 

這邊再次複習一下,知道的人歡迎跳過這段!

「什麼是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英文名稱為gel nail, 顧名思義就是凝膠指甲

因為質地就是膠狀,透明稠稠,無味。

 

「光療指甲的特色?」

光療指甲質地較為堅固,光澤透亮,

較不易受化學清潔劑等傷害,

上在真甲上,就像自己的指甲一樣自然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10.JPG

安心地躺在床上,儘管休息就對了!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9.JPG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11.JPG

這是公主先生的環境

雖然空間不算大,但是很溫馨~

也有提供電視給單做美甲的顧客看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12.JPG

和其他地方不同的點

隔開眼皮並不是用眼膜,而是用透氣膠

當下我因為感覺跟之前去別家不同就詢問了

(用眼膜的話,會覺得冰冰涼涼的)

美睫師Eva說,不使用眼膜是避免發生過敏的現象!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有些人真的比較敏感,可能對於眼膜是會過敏的

但透氣膠帶基本上不會,所以就選用透氣膠帶囉!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14.JPG

我覺得Eva的技術很熟練

速度滿快的,我接160根

大約才花一小時多的時間

而且中途都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因為我自己不是容易睡著的人

所以全程就只是閉眼休息

並沒有睡著~

如果是容易入睡的女孩,一定可以安心入睡的!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15.JPG

完成囉!

我的眼尾加長款(貓咪眼♥♥)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16.JPG

其實我自己的上睫毛沒有非常多

(但下睫毛比一般人多啦>Q<)

所以嫁接睫毛並不能到很濃密

不過也正合我意!

因為我就是喜歡 #自然感 (*´▽`*)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17.JPG

接著就是移到座位區

將指甲部分完成!

光療指甲的時間會比嫁接睫毛長一點

主要也是看你的圖案難度,使用的顏色數量,以及是否延甲

 

「什麼是光療延甲?」

就是透過光療美甲的凝膠,將指甲延長

適合於指甲留不長、太軟(容易斷裂)或甲面天生偏小的人

 

其實我就是啦!

因為我的甲面天生就比較小

不過這次沒有進行延甲

就勇敢的面對短指甲啦XD

(因為延甲會花費較多時間)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18.JPG

那天是週六的晚上!

正在看天才衝衝衝,快笑翻 哈哈哈哈XD

 

顏色都好了後,就是要開始放上裝飾的金屬物啦!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19.JPG

這次是微波西米雅風 的 #幾何圖案

所以都挑選一些比較 #個性感 的造型物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20.JPG

完成囉!

這次總共使用了三個顏色

藍綠色、裸粉色、淺巧克力色

還有透明亮粉款(右手中指&左手無名指)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21.JPG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22.JPG

雖然指甲短短的,但做起來還算可愛吧(笑)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23.JPG

我自己覺得很滿意唷ヽ(●´∀`●)ノ!

也和之前做的感覺都不同,是個新嘗試~~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24.JPG

最後,美睫師會給我一個小紙袋

裡面包含了一張紙

內容有:睫毛嫁接後注意事項&優惠活動

以及睫毛梳、卸除眼妝用的塑膠棒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25.JPG

 

這邊就直接分享給大家,嫁接睫毛的注意內容囉!

1:接完後2-4小時禁止碰水

2:使用植睫保護液,可以有效減緩假睫毛脫落

3:卸妝時避免使用卸妝「油」(假睫毛怕油怕熱!)如需卸妝,改用卸妝水或植睫專用的卸妝棉片。保養品如果是油類的,也避免碰觸到睫毛喔!

4:洗臉後或睫毛碰水後,使用紙巾將睫毛水分吸掉,盡量避免用毛巾擦拭眼睛

5:不要搓揉眼睛,洗臉或卸妝時請以指腹繞眼睛周圍清潔,避免直接搓揉睫毛處

6:避免趴睡。若習慣側睡,側睡的那邊會較容易脫落

7:不可使用睫毛膏&睫毛夾

8:睫毛會有生長週期,一天掉落1-6根皆為正常

9:盡量避免強風及高溫(如乘坐機車盡量戴上有罩式安全帽)

睫毛維持時間或因為根數、每個人生活習慣以及每個人睫毛的生長週期而有所差異!

所以沒有絕對的維持時間,一般而言,大約維持3-4週唷~~~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26.JPG

 

這個粉紅色的塑膠棒就是可以用來卸妝的

在它的前端是小小的棉花

可以沾卸妝水,進行眼部的卸妝

公主先生美睫美甲13.JPG

 

這是為我服務的美睫師Eva

我很滿意Eva的技術,而且這次詢問了才知道

原來Eva嫁接的經驗非常豐富

已經接大約5000個客人了

所以非常能夠了解顧客的需求

很好溝通與配合

是位會想讓我再找的美睫師!>/////<

 

當然現場也還是有其他的美睫師(像是Yuli)

也都是Eva栽培的,我想~應該也很不錯!

而且目前有特價喔

小資女可以趁這個時間來美睫一下♡

詳細的優惠資訊,可以詢問「Mr.princess公主先生」(連結) 

 

然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囉♡

 

 

 

 

美甲1.jpg

美甲2.png

美甲3.jpg

來看看側面的睫毛!

美睫2.jpg

完全沒有眼妝喔!

美睫1.jpg

看起來就像有畫眼線一樣有神!

超級方便

如果要旅行,絕對要接睫毛呀!

這樣早上就不用趕著化妝,晚上也不用忙著卸妝了(笑)

美睫3.jpg

美睫美甲2.jpg

 

接了睫毛後的妝容

底妝就變成:隔離霜、遮瑕膏、部分的蜜粉!

眼妝就只會畫眉毛

最後上個腮紅與口紅就大功告成

步驟變少超多的呀~~(感覺都變輕盈了XD)

 

 

 

美睫美甲1.jpg

 

這次會到公主先生是因為朋友的介紹

意外的滿意呢!♡

看來要好好謝謝朋友了XDD

 

=== 「公主先生」店家資訊 ===

臉書粉絲團:Mr.princess公主先生 時尚 美睫 美甲

營業時間:每天 10:00-22: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號11樓之7(捷運忠孝復興,靠近SOGO忠孝館)

電話:0952-996-258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CHU // (Click!)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