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纖飲.jpg  

你喜歡喝紅豆水嗎?

記得前一陣子開始,紅豆水和薏仁水突然爆紅

大家都紛紛買來喝

出現越來越多商品可以選擇

而現在,也出現了黑豆水、檸檬水

都是俱有養顏美容的功能

而且又對女生很好

這個時候,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最近收到了輕纖飲的邀請

體驗了之後,我自己覺得很滿意

(價格合理、口味好喝)

所以就在這邊分享給各位啦!

 

不過呢,只喝輕纖飲就說好喝是絕對不夠的!

所以心甜決定來個大評比

比較一下輕纖飲的水跟別家的到底差在哪?

以下的心得分享都是真心話喔❤️

 輕纖飲5.jpg  

先來看看輕纖飲的特色吧!

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因為網路上有之外

還有康是美通路~都可以看到輕纖飲的身影

視覺上是非常好認的黑色底、彩色圖樣

 輕纖飲2.jpg  

包裝很清楚,都有寫出是什麼水

然後添加了什麼(就可以大概猜出味道了)

製造日以及有效日期也都有在包裝上

重點是,都是MIT,不會由其他地方產出

原料也都是使用台灣的

 輕纖飲3.jpg   

每一盒裡面有15個小包

其實他這些水,就像是營養蛋白粉一樣

可以添加其他飲品來泡開

例如豆漿、牛奶、果汁等等

但我個人還是最喜歡配水喝

因為配水就夠好喝了❤️

紅豆或黑豆的香味也會比較明顯

 輕纖飲4.jpg

首先就來看看他們新推出的 #黑豆水

評比1:黑豆水

 輕纖飲8.jpg    

對了,其他的品牌我就不直說是什麼牌子了喔!

我只有擺上粉包在旁邊

 

從粉的顏色來看,輕纖飲的黑豆水比較淡

所以泡開時,也是沒什麼顏色

(我還以為黑豆水會偏暗色XD)

 

不過另一牌的顏色就很深了!

試喝過後,我真心覺得輕纖飲的黑豆水很好喝....

不敢吃黑豆的人應該也敢喝

因為裡面還有加入紅棗(對女生真好!)

所以會有一點點紅棗的甜味和豆香

搭配起來就是很順口又好喝的黑豆水~~

 

但另一牌子,我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喝起來酸酸的!

總之,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沒有要攻擊喔>Q<,是真的這樣感受)

 

評比2:檸檬水

輕纖飲9.jpg  

檸檬水總共我喝了三個牌子

先看這兩個

【補充:檸檬水不能加豆漿或牛奶泡喔,會結塊變豆花的...】

輕纖飲的一包檸檬水,就有10顆檸檬的維他命C喔!

而且裡面添加了「生薑」

還滿特別的

其實我覺得喝起來,薑的味道比較明顯!

 

加入薑對女生也是很好的

因為很溫暖,適合廣大的OL們

(像我身體比較虛,就滿適合XDDD)

但如果怕薑的味道,應該會覺得滿噁心的XD!

 

另外右邊泡起來透明的這一牌,我覺得頗酸!

就是很明顯的檸檬味

應該就是大家可以想像的那種味道~

就是很單純的檸檬水味

 檸檬水.jpg    

最後這一牌

應該算是最好喝的XD

因為酸酸甜甜的,就很像飲料一樣

感覺很適合用綠茶泡

應該就會變得像外面賣的檸檬綠茶啦~哈哈

不過這個牌子有添加動物性膠原蛋白

吃素的話就不能喝唷!

 

評比3:紅豆水

輕纖飲7.jpg  

相信大家對紅豆水應該都很熟悉了!

再加上現在便利商店都有販售瓶裝、紙盒裝的

太容易可以喝到了

 

輕纖飲的紅豆水,還是顏色比較淺

不像另一牌那麼紅

但讓我很驚訝的是....

喝起來居然是輕纖飲的紅豆味比較明顯

看來,東西真的不能只看外表XDDD

(人也是,哈哈)

 

但基本上呢,我覺得紅豆水的口感差異比較小

味道滿類似的

不過輕纖飲的紅豆水有添加白木耳

所以可以補充一些膠原蛋白

對女孩們來說是很好的保養飲品!!

 

我自己也很愛喝紅豆水

因為可以調整體質、促進代謝也不錯

偶爾會自己煮

不過自己煮的時候要注意,別把紅豆煮破啦~

否則就會吸收太多澱粉

可能會變胖喔> <!!

 

最後,還有這個雙豆水

評比4:紅豆水+黑豆水

雙豆水.jpg      

輕纖飲沒有出雙豆水

不過可以自己用紅豆水+黑豆水來調配~

 

這款雙豆水還滿好喝的

味道稍微有一點淡,但還是有豆香

味道比較接近一般的紅豆水

 

再來試試看~輕纖飲的吧

雙豆水2.jpg  

這是我自己調配的輕纖飲雙豆水

雙豆水4.jpg      

各用一包而已

想要有不同風味

也可以自己選擇搭配的比例!

顏色也是偏淡的,有點像豆沙的顏色

雖然顏色比較淡

可是喝起來真的比較濃

而且我覺得黑豆水的味道會比較明顯喔!

雙豆水3.jpg  

但是相較之下,我覺得輕纖飲的黑豆水最好喝XD

不用加紅豆水就很好喝了~~~

哈哈,真心喜歡!

輕纖飲11.jpg    

都聽我說好像不太夠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發現輕纖飲也有出現在女人我最大裡面

而且還是柳燕老師推薦

恩~~~看完節目片段又更想喝了XD

 

截了幾張節目畫面~!

女人我最大_黑豆水推薦.png

 

女人我最大推薦黑豆水.png

黑豆水的營養價值很高!

平常我也喜歡吃~~

好像滿容易可以在日式料理的小菜中看到

 

輕纖飲-檬檸水_女人我最大..jpg  輕纖飲-檬檸水女人我最.jpg    

我覺得外食族更是需要

喝一些這樣的健康飲品

也算是保護自己的身體!

身體健康,心情也會變得更好❤️

一起喝出健康!! 

代謝、氣色差的女生,不要錯過了> <!

 

再來複習一次!

Q:哪裡才買得到 #輕纖飲 呢?

A:除了網路上,康是美也有噢

輕纖飲_康是美2.png   

 

最後!還有好康的要分享給大家!

為了感謝粉絲們來看文章

心甜決定要抽獎送出輕纖飲啦~~

禮物為:輕纖飲全系列試飲包 x 三份(如下圖!)

輕纖飲6.jpg  

所以一共要抽出3位幸運粉絲❤️

 

參加抽獎步驟:

(1) 按 心甜Christy粉絲團

(2) 到 粉絲團的抽獎貼文留言

 

 

TGIF! #心甜抽獎今天的文章分享有禮物唷~❤️要送出「輕纖飲全系列試飲包」3份󾔐統計到8/31哦~快來參加󾠣󾠣>>要怎麼參加抽獎呢?只要在這篇貼文下留言就可以了!內容:tag一位好友+任何想說的話例如:「OOO 我想獲得輕纖飲全系列試飲包!」一共會抽出󾀼三位幸運兒󾀼快來看文章吧󾌵󾌵> http://christy0820.pixnet.net/blog/post/299949854

Posted by 心甜 Christy on 2015年8月21日

 

(3) 留言內容:tag一位好友+任何想說的話

例如「OOO 我想獲得輕纖飲全系列試飲包!!」

 

這樣就可以抽獎了!

快來參加吧~~❤️

統計日期到:104/08/31

康是美輕纖飲.jpg  

以上
[產品由 綠恩生醫輕纖飲 贊助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