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dio耳機13.jpg

是耳機 也是耳飾!

今天跟大家分享最近收到的漂亮耳機❤️

是來自瑞典的品牌#Sudio耳機 (click!)

他們最大的特色就在於

讓耳機成為一種飾品,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因此,在設計上都會做得有造型

使得大家再攜帶耳機時

也能展現出時尚的一面 :)

 

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漂亮的Sudio耳機吧❤️

(記得一定要看到最後唷,有給粉絲們的小禮物~)

sudio耳機.jpg

我收到的款式是KLANG

這一款也是他們主打的產品

總共有四個顏色

黑色、白色、橘色、咖啡色

我選擇的~

當然就是我最愛的白色囉!❤️嘻嘻

sudio耳機2.jpg

光是包裝就很漂亮了

雖然覺得有點大盒

但外觀是很賞心悅目的

sudio耳機3.jpg

大盒子大開後

裡面有這樣兩個小盒子

分別裝著耳機、皮套等

sudio耳機4.jpg

打開後就是這樣囉!

有包含保固卡、耳塞等等

白色款的話,主要配色就是金色

整體感覺超時尚的>////<

sudio耳機5.jpg

Klang是耳塞式的耳機

所以聲音是更貼近耳朵的

(我自己覺得低音部份還滿明顯的,相較於原廠iPhone耳機)

sudio耳機6.jpg sudio耳機7.jpg

在插耳機孔的這邊

有一個sudio的造型

質感上~我覺得很不錯

sudio耳機8.jpg

Klang的一大特色也是這個!

專為iPhone設計的三扭遙控

對於使用iPhone的人來說

真的很方便!

sudio耳機12.jpg

這款白色配金色真的很美耶❤️

好喜歡>//////<

sudio耳機9.jpg

裡面附上可以替換的耳塞也是很貼心的事情~

畢竟最怕耳塞用久用髒了

(如果變得有點黃黃黑黑的,感覺就很不舒服呀XD)

sudio耳機10.jpg

耳機是屬於扁線造型的

但其實我個人好像比較習慣圓線啦XD

sudio耳機11.jpg

 這款耳機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stay-in-ear 設計

左耳的耳機線比較短,戴耳機時,右耳耳機線是繞過脖子後面的

這樣的設計~

耳機比較不容易掉落

 sudio耳機14.jpg

就像這樣,繞過脖子後面戴著

sudio耳機13.jpg sudio耳機15.jpg

不得不說

帶起來的樣子我也很喜歡

真的有種

耳機變成飾品的感覺❤️

 

好適合帶著這個耳機

裡面放著喜歡的音樂

漫步在城市中

享受音樂與城市的沿途風景。

sudio耳機16.jpg   

會有這樣的感觸

也是因為之前看了電影「#曼哈頓戀習曲

這是一部結合音樂與故事的電影

可以從音樂中,體會到更多細節

也可以透過音樂,認識一個人

總之呢,我很喜歡❤️ 

沒有看過的人一定要看喔!!!!!大推薦

sudio耳機17.jpg 

好啦有點離題了

今天分享#Sudio耳機 (click) 之後

<<當然有好康的要告訴心甜的粉絲們>>

就是~~~「折扣碼」❤️

為了回饋心甜的粉絲們,只要購買Sudio的耳機

輸入「Christy15」就會有折扣唷!

 

以上
[產品由 Sudio耳機 贊助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