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png

 

 

 

 

來找我玩!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y0820/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https://goo.gl/rqZ2Dv

 

 

台中霧眉、角蛋白睫毛推薦【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自然無痛、沒有蠟筆小新的狀況哦!

 

猜猜我做了些什麼呢?

讓我不論素顏、淡妝、濃妝都自然又好看!

這次我一共做了「霧眉補色、睫毛角蛋白、鼻影、人中陰影、下唇陰影」

我在台中很多網紅網美都指定的「Party Queen 仿妝紋繡達人」

請看我一個個分享囉:)

 

首先

霧眉毛真的很方便!之後都不用畫眉毛就可以輕鬆出門(夢寐以求)

靜宜老師很細心又專業,老師因為有彩妝師的經歷,所以「美感」是不用擔心的

在霧眉前也會先挑好顏色,並且畫出適合你、或是目前大眾流行的眉形

讓我直接來挑選!

老師的技術不同於一般傳統的仿妝紋繡

操作的時間很短,很快速,大約只需要10分鐘

不會流血,也不會痛,也沒有變成蠟筆小新的過渡期

真的很便利,只有當天剛做完時會稍微有一點紅紅的

隔天就完全不會有了唷!

 

再來

這次另外也多做了許多自然陰影

讓我的臉可以更立體

平常化妝時修容的重要性,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做好修容,整個臉都可以立體起來

在這邊做的定妝就是這個概念!

在眉頭鼻影、人中、下唇都做了自然的陰影

所以就是連平常化妝修容的這個步驟也可以省去啦

又節省更多時間了!哈哈(懶人很適合)

 

最後

也是非常重要的「睫毛角蛋白」

角蛋白的技術就是讓自己本身的睫毛翹起來

就像是夾起來後的翹度

可以一直自然維持

根據每個人睫毛的代謝狀況

通常一至兩個月不等

角蛋白後的睫毛會慢慢代謝掉

不用特別擔心不能揉到眼睛或是化妝、洗臉卸妝

這些都跟之前日常一樣就可以哦

而且角蛋白後擦上睫毛膏更美!眼睛放超大

 

好的,以上就是我這次做的!自然變美的小秘密

不論素顏或是上妝都更好看、立體了

那就來看看這個過程的記錄吧:)

 

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 環境位置|

地址:臺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22號2樓

大眾交通工具:可搭乘火車至五權車站下車步行10分鐘

IMG_3755.jpg

 

IMG_3757.jpg

IMG_3758.jpg

IMG_3759.jpg

IMG_3760.jpg

IMG_3761.jpg

 

IMG_3764.jpg

IMG_3765.jpg

(在髮廊SMOOTH ZERO樓上)

直接走樓梯上來到2樓就到了

採光很好,空間舒適明亮,要休息或是等待都很舒服唷

 

|睫毛角蛋白|

角蛋白的過程大概需要1至1.5小時

只要舒舒服的躺著休息就可以了

過程也不會有不適感

一覺醒來,睫毛就翹起來了!!

 

A.png

▲角蛋白前

B.png

▲角蛋白前(上圖)後(下圖)

是不是!差很多

眼睛整個也就變得明亮有神

就算是素顏也很閃亮的感覺(眨眼)

IMG_6852.JPG

▲角蛋白後(素顏)

 

|人中、下唇陰影|

IMG_6854.JPG

▲操作中,大約10分鐘

會感覺有一點刺刺的,但不會痛

也不會有流血或是傷口

都是微創,用肉眼看幾乎是看不出來的

只有剛做完時會有一點紅紅的

隔天就沒有囉!

IMG_6855.JPG

▲人中陰影與下唇陰影完成

有看出來吧!其實只有當天比較深色一點

請不用擔心,隔天就不會有囉:)

 

|霧眉補色+鼻側影|

為什麼說是補色呢 ?

因為一個月前我有先霧眉第一次了,是比較淺色適合淡妝與素顏的眉毛

可以先看一下我之前在IG的貼文分享:

 
 
 
 
 
 
 
 
 
 
 
 
 
 

有看出來哪裡不一樣嗎?! 是眉毛!我第一次做了眉毛😚 . 謝謝好姐妹 @viki_fuyu 推薦我這家 @partyqueen131 讓我有超棒的霧眉初體驗😍😍 (霧眉跟飄眉其實是一樣的概念,霧眉是比較偏向柔霧感,像是用眉粉畫完的眉毛那樣!)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一開始變成蠟筆小新 或是做出不想要的樣子 結果真的是多慮了😂 後面照片有直接當天做完前後的對照圖 完全很自然! 老師經驗豐富又專業 霧眉時間不到10分鐘,也不會痛 沒有過渡期、不會流血、沒有結痂問題 真的是絕對要大推❤️❤️愛死了 現在每天都不用畫眉毛,素顏也不怕啦😌 (這些照片是做完隔天一早拍的) . 現在活動是兩人同行享八折優惠 一人預約兩項服務也享有八折優惠 有興趣趕快預約問問看吧! 一起來個2019新眉毛💃

Christy / 心甜(@christywu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G_6853.JPG

IMG_6856.JPG

▲操作中,霧眉毛補色+鼻側影大約15分鐘

鼻側影比眉毛會更有感覺一點

但也不會到痛哦,微微刺刺的

一樣也不會流血、不會結痂

看下面一張照片就知道,剛做完後會稍微紅一下子

這樣是很正常的

IMG_6857.JPG

▲做完霧眉補色、鼻側影、人中與下唇陰影

哈哈,這是比較好笑的樣子啦!因為剛做完嘛

可是紅消退後就很自然了唷!

 

最後補充一下

老師的霧眉有四個月的保固

所以顏色跟形狀,如果想要微調都可以再來預約喔

/ 如何照顧&保養 /

1. 做完後前三天用「純水濕紙巾」小力道在霧眉、陰影處來回搓5-10下

2.薄薄的擦他們提供的藥膏 每天3-5次 

三天後就可以自然碰水、上妝洗卸都沒問題唷!

/ 霧眉和陰影可以維持多久 /

每個人膚質不同、以及做的顏色深淺不同

所以維持時間不一定

大部分人的霧眉都可以維持1~2年不等

也都可以去補眉讓顏色更持久哦!

 

最後來看一下前後差異,以及幾天後的樣子吧!

ba.png

▲前(左圖,無上妝)後(右圖,只有上底妝和眼影、睫毛膏、唇膏)

bbb.png

▲兩天後只有上底妝、眼影、眼線和唇膏,沒有擦睫毛膏喔!

IMG_6858.JPG

IMG_6859.JPG

IMG_6860.JPG

真心謝謝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 靜宜老師 >/////<

讓我有理想的眉型、睫毛和立體輪廓!

哇哈哈哈,是不是很厲害

 

 

/店家資訊/

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

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IG(請點我)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二街122號2樓

Line預約諮詢:https://lihi.biz/GHGhY

時間: 週一~週六 11:00–19:00

電話: 0917 373 999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