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好久沒有推薦面膜了!

我也是個愛敷面膜的人

基本上每個禮拜都會敷2-3次

但去日本的時候

因為日本比較乾,所以我就會天天敷保濕的面膜

 

面膜是很神奇也很重要的東西

因為「有敷有差」!

相信我也不用多說了,大家一定自己也有感

這次要分享的是「#上山採藥 #女神面膜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是很貼心的「功能性面膜

怎麼說呢?

一方面是有分膚質 

我是一般混合肌,選用的的是混合/油性肌專用

二來是分使用者的狀況&需求

這次要介紹的面膜~其實大家看名稱應該也懂了

左邊藍綠色的是 #好朋友面膜

右邊紫色的是 #熬夜黑面膜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顧名思義!

左邊這款就是「生理期」特別適合用的

而右邊這款當然就是像我這樣的夜貓族適合用!

 

首先來介紹 #好朋友面膜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好朋友面膜是一般白色的面膜

味道還滿舒服的,有天然草本的香氣!

(保養品的味道我很care,很怕香精太重的)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別看我好像皮膚白白又滿好的

其實到了生理期也是.....滿容易發生蠟黃、長痘痘的問題

像是經期前,就會開始毛孔粗大、冒粉刺、臉色暗沉(嗚嗚嗚超討厭!!)

生理期更不用說了

絕對會冒出痘痘啊、乾燥(可能還會脫皮)、膚色更黃更暗

看起來氣色超差、膚質也很差(淚)

 

生理期真的非常需要這款 #好朋友面膜 的救援啊!!!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建議可以生理期時每天敷

連續敷5天

讓蠟黃的臉可以變的保濕水亮!

而這款面膜裡面還有這些成分,對於生理期真的很有幫助啊!(感動)

包裝上面就寫著「天然草本保濕+舒緩修護配方 阿拉伯半乳聚醣」

看起來就很保濕,舒緩肌膚

還含有以下這些萃取

【柳蘭花萃取】修護肌膚

【北美金縷梅水】舒緩肌膚、抗老

【糖基海藻糖】活化並保護乾燥的肌膚、緩和肌膚不適、皮膚粗糙,柔滑肌膚賦予柔嫩觸感。

(成分與說明擷取上山採藥官網)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敷完真的覺得摸起來有比較柔嫩一點耶>////<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是不是很透亮呀!

感覺原本偏黃的肌膚好像也比較不黃了XD

而且生理期的不適感也改善了~~~嘻嘻

下次生理期就來試試看連續敷5天!

 

但我更愛的是接下來要介紹的 #熬夜黑面膜

(因為我就是夜貓啊,超需要熬夜救星!)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黑色面膜」

而且是懶人專用,只要敷5分鐘就可以了!!

讓我們夜貓族可以 #把握黃金時機

 

後來看照片發現拍起來有點像海苔耶XD

但摸起來不是啦!哈哈哈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我常常熬夜,有時候是因為工作忙、有時候是整理照片呀

或是只是滑滑手機......當然還有追劇>/////< 哈哈哈

總之,就是慣性熬夜了吧

(好孩子不要學)

最早睡的時間,基本上都超過12點了...

 

熬夜會讓肌膚發生什麼問題呢?

有在熬夜的你也會懂的....

像是暗沈、缺乏光澤彈性、缺水、黃臉跟很可怕的「浮妝」!

熬夜後變暗沉都會想說,沒關係啦化妝蓋過去就可以了

可是其實因為缺水的關係....就會發生浮妝的問題

皮膚變差想遮也遮不住啊!

而且真的會變黃....我小時候好像沒像現在黃(緊張)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所以就趕緊來試試夜貓救星 #熬夜黑面膜!

 

不覺得~黑面膜敷起來好像有點可愛嗎

(自己講XD)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熬夜黑面膜的味道我也喜歡

淡淡的香味!

 

所以有什麼成分勒?

【山金車萃取】調理膚質,安撫脆弱肌膚,平衡肌膚油脂,保濕舒緩肌膚暗沉。

【接骨木萃取】獨特保濕效果,使肌膚更加水嫩飽滿。

【大豆蛋白】補充缺水肌完整的保濕。

【糖基海藻糖】具有活化並保護乾燥的肌膚、緩和肌膚不適、皮膚粗糙,柔滑肌膚賦予柔嫩嶄新的觸感

【天然猴麵包樹萃取】具有好的保濕效果並柔嫩肌膚。

(成分與說明擷取自官網)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雖然只敷5分鐘

可是保濕力還是很強大啊!

濃縮精華果然有它的威力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有種褪黑反白的感覺呀!

 

熬夜的暗沈跟熊貓眼似乎都被擊退了一些

 

嘿嘿嘿

 

完全是我的救星!!

 

#別把熬夜寫在臉上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白天上妝前也可以急救使用喔!

保水度跟持妝度都很好

如果當天有什麼活動,需要保持漂亮的妝容

就可以在早上快速的敷5分鐘

讓缺水浮妝都掰掰!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  

愛死這兩款面膜了~~

#功能面膜極致給力 !

上山採藥女神面膜必須推薦XD

 

如果你跟我一樣

慣性熬夜、生理期氣色也會變差的話

就快試試看吧!

對我來說是滿有效果的,不過每個人膚質不一定

還是要自己試試看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有幫助唷~

 

::::: 商品資訊 :::::

上山採藥官網

上山採藥臉書

 

 

以上
[產品由 上山採藥 贊助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