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LO抹茶千層酥 

來分享我的日本伴手禮啦~

其中要特別介紹的就是大阪鼎鼎大名的「PABLO」

除了起司乳酪塔之外,他們的夾心餅乾千層酥都是很熱門的伴手禮

(兩種我都有買,都很推薦喔!)

現在台灣買得到嗎?

買得到!

台北門市「外帶MENU」都有了喔

pablo.jpg

而且價格和日本當地購買其實是差不多的~~

我記得我的抹茶千層酥在日本買是一千出頭日幣(大約一千一百多吧)

台灣賣 358元台幣,算是滿接近的數字!

只是相較起來,台北要買到實在沒那麼容易呀

因為在日本機場也都能購買,不是只有門市有而已

可是台灣當然就要跑一趟門市

據了解,現在台北的PABLO還是每天都很多人排隊呢!

(本文最後會提供台北PABLO的資訊唷❤)

PABLO千層抹茶拷貝.jpg

我是抹茶控,當然購買抹茶口味的啦

PABLO千層抹茶餅.JPG PABLO千層拷貝.jpg

PABLO抹茶千層酥

日本的包裝是出名的仔細

拆開包裝紙後的紙盒也是很有設計感

PABLO抹茶千層酥

雖然有點不環保,但又是一層塑膠袋裝著千層酥

並且附上小小的介紹紙和塑膠刀子

PABLO抹茶千層酥

有多大一個呢?

其實大約像一般的毛巾卷蛋糕那樣

長大約 20cm ,寬 9cm

PABLO抹茶千層酥 PABLO抹茶千層酥

抹茶口味的千層酥上面是沒有細砂糖粒

(原味的有喔!)

PABLO抹茶千層酥

千層酥餅皮上面有是白白的糖霜粉(沒有甜味)

千層酥沒有糖粒還是「很香很酥脆」

PABLO抹茶千層酥 PABLO抹茶千層酥

高度大約4公分

裡面是滿滿的 \抹。茶/

(身為抹茶控覺得無比幸福)

PABLO抹茶千層酥

餡料總共有兩層,算是滿扎實的,不會空空的

PABLO抹茶千層酥 PABLO抹茶千層酥 PABLO抹茶千層酥 

甜度的部分

我覺得由於千層酥是無糖的,只有酥皮的香氣,所以中和了抹茶的甜味

而這款千層酥中所夾的抹茶餡料,也是比較苦甜的

不會到很甜很膩,反而帶有一點點抹茶的苦味

所以吃起來「很順口、不會膩」

PABLO抹茶千層酥 PABLO抹茶千層酥 PABLO抹茶千層酥

跟我一樣是抹茶控就千萬別錯過啦!

送禮自用兩相宜~哈哈

PABLO抹茶千層酥  

最後來介紹一下「台北的PABLO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PabloCheesetartTaiwan

官方網站www.pablotaiwan.com/

臉書的資訊稍微多一些

目前是只有「台北」有店面

靠近台北車站,非內用店與外帶店,資訊如下

PABLO台北.png   

其實我真的好想吃乳酪塔喔!

可惜去日本的時候,經過門市也太多人

就放棄了~~~

希望改天去台北車站門市時能夠有幸品嚐到!(笑)

 

||延伸閱讀||

 【旅遊】日本關西自由行:戰利品篇。那些一定要入手的藥妝品♡

【旅遊】日本關西自由行:行前準備篇。輕鬆搞定機票、住宿、網路、交通、天氣、行程規劃♡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