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關西藥妝品.jpg  

終於要來分享我的日本戰利品了

過年去日本玩了一個星期

不過是帶著爸媽一起去(自助旅行)

所以比較著重在看風景&吃吃喝喝

購物行程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不過在少少的時間中還是擠出了一些戰利品

今天就要來分享【藥妝品類】的戰利品囉!

 a-2.jpg

#1 曼秀雷敦LIP BABY CRAYON小惡魔唇彩

一共有三色,我購入了兩色

價格不會很貴,我記得在藥妝店看到一隻好像六百多日幣

(合台幣兩百多吧)

其實會對這個有印象而購買是因為看到廣告XD

廣告好成功啊(笑)

是可愛的橋本環奈代言的!

看起來就覺得好像很方便,顏色也不錯

加上對於曼秀雷敦的品牌印象也算好

所以就決定買來試試啦!

 

不得不說真的滿好用的!

是屬於蠟筆旋轉式的唇彩

其實他擦起來有點像護唇膏,會有點涼涼的

我很喜歡~也滿滋潤的喔!

擦完後顏色也不會太過誇張

是有點暗紅色&暗粉色

平常就可以當作護唇膏一樣

偶爾補一下,潤一潤雙唇

算是買得很滿意的美妝品之一唷♡

a-3.jpg

#2 EVE止痛藥

這好像是大家必買的藥品!

當然藥品還是少吃為妙(藥就是種毒啊)

不過這個止痛藥我也是滿推薦的

我一個月也最多只會吃一次而已

都是在生理期的時候,發生經痛時才會吃

成人的話一次就是吃2錠

藥效大約半小時後就可以感受到

我覺得可以維持滿久的

早上吃,到晚上好像都還OK

 

我有查了一些成分的介紹

其實和台灣的止痛藥差不多啦(笑)

所以就是看個人需求囉!

還是一句話,藥不要多吃

能不吃就別吃啦!!

我也是經痛到很難受才會吃喔!

a-4.jpg

#3 KissMe 纖長睫毛膏

這個台灣也買得到啦(笑)

但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隻

剛好在日本藥妝店看到,好像特價

不到一千日幣,所以就很開心地買了

但我用了之後

覺得......好像日本的比較好用耶!

a-5.jpg

嗯,我也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

也沒有在台灣買一隻來比較XD

但感覺就好像日本這隻比較好用一點

不論是刷頭或是睫毛膏!

總之這隻真的好用

在日本也是賣得嚇嚇叫

日本妹都人手一支了,我當然也要添購一下啦哈哈哈

 

a-1.jpg

#4 京都 よーじや優佳雅( Yojiya ) 

說到よーじや優佳雅( Yojiya ) 相信大家對他應該不太陌生,在各大旅遊書中都可以看到,算是京都很有名的化妝品牌。

よーじや優佳雅( Yojiya ) 在京都的店滿多的

我這次是在嵐山店購買的

因為正好帶著家人去逛嵐山,經過人山人海的よーじや優佳雅( Yojiya ) ,當然也就進去跟著逛買一番

a-6.jpg

よーじや優佳雅( Yojiya ) 的臉譜非常好認!

就是一個舞技的臉譜,我覺得還滿可愛的啦哈哈哈

有種神秘感

不過有些人是跟我說覺得很噁心(笑)

よーじや優佳雅( Yojiya ) 的化妝品看起來都很生火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左上角那個吸油面紙!

只是這個吸油面紙真的不便宜,我通常都是買來當禮物送人的

(自己反而捨不得用?)

因為我買的是這樣禮品組,三樣商品包裝在一起

有吸油面紙、護唇膏、護手霜

所以比划算一點點

但是份量也是都只有一點點XD

只能說,拿來當伴手禮是個不錯的選擇(點頭)

a-9.jpg

# よーじや優佳雅( Yojiya ) 吸油面紙  

有分5冊、10冊 價格分別是日幣1630、3260

貴貴的

但這吸油面紙真的很漂亮

我自己是還沒有用過

是送給朋友用

他覺得超好用,特別是在熱天猛出油的時候

吸完油後,可以撐個半天一天都不太出油喔!

a-8.jpg

組合包裡面是配5冊的吸油面紙

a-7.jpg

#柚子護唇膏  日幣860

柚子味道很香!擦起來很舒服

不過保濕度我覺得普通~

#護手霜 30g 日幣650

護手霜很好用,但就是有點小條啦(笑)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延展度&滋潤度也不錯

a-17.jpg

還有另外一種組合包是配這個 #化妝水噴霧

(單價我忘記了)

老實講我覺得滿普通的

沒有什麼味道或香氣

感覺就是很像水

噴在臉上是滿舒服的

感覺可以馬上提升肌膚的保濕度

但也不會維持很久

就是偶爾拿來噴還不錯

我個人沒有很推薦

是比較偏普通的化妝水,吸收度也還好

 

a-10.jpg

#5 美舒律 蒸氣眼罩

這個大家應該也很常見了

我超愛的!♡

日本買比較便宜一點,當然就多買一些囉

介紹的話我就放台灣官網囉:http://goo.gl/uThllY

我自己都是買「純淨無香」

比較喜歡沒有香味的~~~

(在日本的時候天天敷啊!!超享受的哈哈)

 

a-11.jpg

#6 KOSE BABYISH 嬰兒肌保濕面膜(7回分)

這個雖然台灣也都買得到了

不過大家到日本好像還是會採買一下

畢竟日本每一家藥妝店都有,要補貨相當方便!

也是在日本面膜榜上毅力不搖的一款

(聽說很多敏感肌用了也很OK喔)

一共有三款

我這次買的是粉紅色與白色的(還有另一款黃色的)

粉紅色的是「玻尿酸潤澤」

白色的是「維他命C透白」

面膜的材質是棉的,是使用日本棉花做成

因為是保濕面膜

所以可以天天敷喔!

在日本的時候,空氣比較乾燥

我就天天敷~~哈哈

 

a-12.jpg

#7 LuLuLun面膜 保濕粉-7片裝

其實我自己覺得這跟BABYISH滿像的!

也是日本相當高人氣的面膜(必買!)

LuLuLun是日本女生開心時發出的聲音(這我也不太懂)

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希望女孩們敷面膜時都這麼的開心

 總之這也是值得擁有的「每日面膜」

價格也超級親民

(前幾天在台灣的PLAZA看到賣台幣140元)

可以天天使用

不含香精、色素

成分是保濕玻尿酸+蜂王漿萃取物

任何季節都適合的面膜喔!

(加上設計也好可愛,女生看到一定喜歡啊XD)

哦對,這個面膜也是棉質的!

 

a-13.jpg

#8 Biore含水防曬保濕裸妝乳

這個台灣也有販售

是剛好在日本逛藥妝店的時候看到

賣得還不錯,加上帶去的隔離霜不夠用了

所以就購入了這款!

這個裸妝乳還滿好用的,質地有點像水乳

很輕透,不會厚重

擦完後肌膚會有點潤色的效果

而且滿保濕的,比我想像的好用

我是拿來當隔離霜用囉!

(還有淡淡的水果香氣♡)

 

a-15.jpg

#9 DHC睫毛修護液

這也是日本必買!大推大推

一樣,台灣買得到,但日本便宜一點XD

所以是必買的

這可以天天擦,我通常都是晚上睡前會擦一點

使用方式就像刷睫毛膏一樣

刷在睫毛上

我自己是下睫毛本來就滿長的

但是上睫毛反而還好,不算長

用了這個之後,有覺得上睫毛好像變得更健康一點

健康不一定就代表變長了

而是不像以前比較容易掉落或斷裂

也因此整體感覺就會比較長一點!

是非常好用的東西♡

 

其實我這次買了很多台灣都買得到的東西

所以就不一個一個介紹了

(有些是平常在台灣就會買,到了日本順便補貨一下)

 

a-18.jpg

#10 MUHI 液体ムヒS2a 蚊蟲止癢

這個超厲害!必買必買

(日本官網介紹:http://goo.gl/wW9ry) 

打開後就是藍色的海綿,輕輕按壓一下就會有止癢液

塗抹在被蚊蟲咬的地方,就會馬上止癢、消腫

而且會有涼涼的感覺

聞起來就像是薄荷+藥水

定價是842円

 

a-19.jpg

#11 日本京都 BLACK PAINT黑炭皂

這也是到京都遊玩超多人都會買的

大多旅遊書上都會出現這個介紹!

(官網:http://www.myyuki.com/

這個黑色的肥皂到底有什麼厲害勒?

他是由

「日本國產備長炭與天然植物精油」製成的香皂

在嵐山店家購買時

店員也會讓你親自體驗(手部)

是一個可以卸妝、洗臉、洗全身、甚至不小心吃到嘴裡也沒關係的香皂!

(但是當然別拿來當食物啊XD)

因為所有的成分都是天然植物精油

所以洗臉時吃到嘴裡也OK的

 

眼唇的妝容還是建議用專用的卸除會比較方便

至於底妝那些,用這塊就可以一次洗掉囉!

唯一的缺點我想大概就是他不能放在浴室裡

結帳時店員也有一再地提醒

用完之後記得要拿出去放在乾燥陰涼的地方喔!

 

介紹完畢♡

以上就是我今年去日本購買的藥粧品類

不過這當然不是全部(大笑)

只是列舉出一些我推薦跟大家都會買的唷~~

有任何覺得很棒的商品也歡迎跟我分享

 

最後!

來個送禮物時間吧

禮物:よーじや優佳雅( Yojiya )  護手霜30g 1個

活動時間:4/28-5/8

活動辦法:到此篇FB貼文留言(請點我)

問題:請簡單說一下~這次分享的商品中你最喜歡或最想要的是什麼

這樣就可以囉!

5/9星期一會在粉絲頁公佈得獎名單

記得要把心甜粉絲頁的「搶先看」打勾勾

才不會錯過喔

 

|延伸閱讀|

【旅遊】日本關西自由行:行前準備篇。輕鬆搞定機票、住宿、網路、交通、天氣、行程規劃♡ 

 collage.png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若提及產品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