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採藥清粉刺.jpg    

嗨!!!

這是我第一篇圖文+影音的內容

哈哈哈自己都覺得非常新鮮

今年過了一半,來到了七月

決定開始使用我的Youtube頻道!!!

凡事起頭難

但是一旦做了那就繼續衝吧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的頻道

(哈哈哈快訂閱我嘛,拜託拜託)

 

好的不囉唆,這次要分享的內容就是

「清。黑。頭。粉。刺!」

這次是收到上山採藥的邀請

希望能夠體驗看看這組產品

超級開心的啊

因為就在我收到邀約的當天

我還在想說最近想要清一下黑頭粉刺

然後就收到體驗邀約了!!!

 

好的,那麼就先來看我的開箱+試用影片吧❤️ 

(附上網址:https://youtu.be/RRkkkzzT9cM

  

*記得要開HD高畫質,畫面會更清楚喲

 

Youtube頻道新開張實在很冷清(哎唷威)

所以希望大家能好心訂閱我 >///////< (請點:心甜 Christy

嗚嗚小女子我感激不盡 !!!!

 

 

 

接下來就奉上圖文內容:

上山採藥粉刺XP3-1.jpg  

步驟這邊就不再多做說明了

因為影片應該滿清楚的吧(笑)

主要是來多做一些產品的介紹

 

那就跟著使用順序來吧!!

上山採藥粉刺XP3-4.jpg  

首先是不能缺少的 #粉刺黑頭水

它有很重要的功用,就是先「軟化」

如果沒有做好軟化就拔粉刺的話

很容易會造成肌膚的傷害

這道理相信大家一定能懂

所以千萬不能省略這個步驟喔!

 

這個粉刺黑頭水含有「多重草本美容精華」:

"藥用"水楊酸- 軟化角質,並預防面皰形成

牛蒡根萃取- 調節肌膚油脂分泌

蘆薈萃取- 修護、活化、柔嫩肌膚

白楊柳萃取- 促進肌膚更新

柳草萃取- 延緩老化

 

上山採藥粉刺XP3-2.jpg  

再來是非常重要的 #毛穴隱形面膜

也就是塗起來是黑色的這個!

裡面含有:

七葉樹提取物-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理粗大毛孔

木瓜酵素- 溫和清潔皮膚,使毛孔透氣能呼吸

 

毛孔如果被油脂、老廢角質擋住就不能好好呼吸了

所以一定要定期做清理

一週大約一到二次喔!(就像去角質一樣)

鼻頭、下巴、T字部位都是容易堆積粉刺的地方

千萬要定期拔粉刺才行!!

 

// 小提醒 //

 

#‎毛穴隱形面膜(大約等待15-30分鐘)

 

先摸看看面膜表面是不是已經乾了~

(乾了再拔除唷!)

 

拔除時記得「由下往上撕」

 

這樣粉刺才能順利連根拔起

上山採藥粉刺XP3-3.jpg    

最後其實也是超重要的 #毛孔細緻凝霜

好不容易拔完了粉刺

當然要好好緊緻一下毛孔啦

不然粗大的毛孔要怎麼見人XD

 

這個青柚籽毛孔細緻凝霜也含也很多的草本美容精華

其實打開的時候就聞得到囉!

有淡淡的草本香味(我還滿喜歡的)

這邊說明一下,它含有的「青柚籽」有什麼特色

青柚籽能清潔毛孔、平衡油脂,還有舒緩肌膚

其實看影片可以發現

拔完後我的鼻頭有一點點紅紅的

(但是不會痛喔!只是稍微有點泛紅)

所以就很需要擦這種緊緻、修護與舒緩的產品

擦完之後泛紅狀況也會比較改善唷~

 

上山採藥粉刺XP3-5.jpg    

雖然是接受邀約體驗

但我用完真的覺得還滿好用的

有不少的小粉刺被拔出來

當然一次好像也拔不乾淨XD

(過幾天我會再來使用第二次) 

 

看看恐怖的粉刺林吧!

(我還以為不會這麼多耶XDD)

上山採藥粉刺XP3-黑頭-2.jpg

 

拔完之後,鼻頭摸起來柔柔嫩嫩的 

一粒一粒的粉刺髒汙都不見囉!

變得光滑透亮!

成果還滿令人滿意的~

上山採藥粉刺2.png    

期待之後能夠清除掉更多的粉刺!

哈哈哈

鼻頭就可以乾淨溜溜囉:)

 

夏天肌膚容易出油

一不注意角質就不斷累積厚厚一層

開始出現妝感不服貼,就記得要定期大掃除喔!

 

 

 #‎粉刺殺手 #‎終結粉刺淨肌三部曲

#‎打擊頑強粉刺 #‎XP3 #‎粉刺必殺

還有小鮮肉教你拔>/////<

 https://goo.gl/iI20MX

 

 

// 產品資訊 //

yahoo購物:上山採藥 粉刺XP3必殺組

Facebook專頁:上山採藥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產品由 上山採藥 贊助提供]

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與感受,僅供參考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心甜的Youtube頻道 請點(Click!)

 

 心甜 Chris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心甜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